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363閱讀
  • 11回復

[教學資訊]羅賓腹語術研習~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anming
 
用戶UID
3849
性別
男生
發帖
29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9-02
這次的全國大專聯合幹訓羅賓老師有說如果連署人數夠就要開課敎腹語~ ajM\\a?  
我個人是非常有興趣請問有沒有人要報名?? *qm>py`O  
但我不知道要幾個人?價錢也還沒詢問 T0b/txS  
我沒羅賓老師電話.....就算人數夠要怎麼跟老師聯絡?? f= }!c*l"  
有人能幫忙嗎??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9-03
想要參加 X_rv}  
j9/iBK\Y  
不過應該台北吧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9-03
不是大學生也可以參加嗎 o{hZjn-  
j~9 Y0jz_  
我很有興趣 %Br1b6 V  
K 4{[s z  
不過聽說很難 KxFA@3  
OP_\V8=  
之前學口哨 F`Z?$ 1  
)lUocm  
結果發現超級難的 @.G;dL.f{  
S~|\bnE  
可能因為我舌頭不靈活吧 = =
離線andyty89105
用戶UID
11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4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花源
擅長領域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9-03
引用第2樓jackey7195于2010-09-03 20:44發表的 : C8(0|XX  
之前學口哨 結果發現超級難的 可能因為我舌頭不靈活吧 G%}k_vi&q  
7kMO);pO  
]4lC/ &nm  
wjOJn]  
就是舌頭不靈活才更該學腹語術呀~ X@A8~ kj1  
0juP"v$C>  
建議你用腹語吹口哨! ]2@lyG#<<  
|gT8QP  
離線阿弘
用戶UID
17882
性別
男生
發帖
154
魔幣
0
積分
2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市(南區)
擅長領域
都不會~~~
警告次數
(1)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9-03
想學!想學!! &v:[+zw  
7Fzr\&  
如果早點確定時間地點的話 Tg=P*HY6  
我應該會想辦法去 z\WyL;  
\t=#MzjR  
希望辦在台南~~~(應該很難吧
離線vincent82426
用戶UID
22113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2
積分
1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基隆/臺東
擅長領域
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9-03
聯絡方式: _ZK*p+u%  
q$<VLrx  
http://www.mosu.com.tw/robin.php p@@* F+  
"837b/>/  
}/L#<n`Z  
(7??5gjh  
在最下面......
離線yanming
用戶UID
3849
性別
男生
發帖
29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9-04
所以......目前是+我4個人的意思嗎= =???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9-04
如果在南部就會想參加 1T4#+kW&  
h ij 9r z  
如果是北部的話 vI"BNC*Q 1  
bq}`jP~#  
還要多花車前 z6Nz)$!_i  
owA.P-4  
賺的錢都不夠生活費花
離線z4455322
用戶UID
22931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9-04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離線阿弘
用戶UID
17882
性別
男生
發帖
154
魔幣
0
積分
2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市(南區)
擅長領域
都不會~~~
警告次數
(1)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9-04
回 6樓(yanming) 的帖子
要不要新開一個帖 rX?%{M,xFw  
限定報名的回覆方式 /3;]e3x  
wOEc~WOd  
除了ID以外 q{xF7}i  
有幾個一定要加在回覆裡的東西 9?sm-qP  
像是參加意願(很想去.還好.如果辦在哪力就會去之類的) `2M*? .vk  
還有希望辦在哪裡.....還有什麼??在想想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