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都沒人發表心得...所以來發表一下 O
"Aeg|
Idj
Z2)$
首先只能說這次的研習會太屌的....WILLIAMSON整個就是神人~~ d%!
yFix;<
sI#h&V,9
他不但是個好的表演者同時也是個好的負責任的老師 !l9#a{#6l
x;4m@)Mu
牌的交換強到我一中場休息就衝去側所換褲子 I'<sJs*p
Pi%-bD/w
還有一堆簡單又實用的小技巧 xKT;1(Mk
CWD
$\K G
PS:他好像很喜歡強調他40年的演出經歷.... O=u.J8S2
g,RhUt9
話說要不發現他真的好難喔~~將近200CM的身高有著拳擊手的體型... *JWPt(bnI
{D]I[7f8Ev
唯一可惜的是這次的研習會時間太短了~~竟然只有表演絡基沒有教學.... Z]OX6G
(5 RZLRn
這次也看到主辦的用心...起碼有在走廊趕人...我都有注意到....SO good u)D!Rh V&
4i29nq^n
研習會結束之後他有再大廳表演一堆屌招...搞到超晚的.... |>Pv2
'Rv.6>xqc
而且最爽的是...他有跟我一起玩老鼠 XD 雖然他玩的不好= =+ dVJ9cJ9^
sBE@{w%
PS:我後來直接把老鼠送他..希望他喜歡 L'"od;(6R
1
"1ElH
就這樣∼∼有去的可以發表一下感想阿 CF+:v(NL
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