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012閱讀
  • 18回復

撲克收藏「Bicycle恭喜發財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2-10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Wb0u0)_  
}`+B=h-dW  
這副牌英文名稱為「Gong Xi Fa Cai or」 9(":,M(/o  
/r_~: 3F  
其實就是中文「恭喜發財」的直譯音 /rSH"$  
E@Ad'_H  
在美國宣傳時用的英文語為「Wishing you prosperity.」 1{P'7IEj  
t|m=J`a{q;  
就是祝你發大財啦^^ <oz!H[!  
>3&O::]3  
這副牌和前篇介紹的十二生肖牌為一組 z3uW)GQ.  
0@AAulRl  
兩副同時發售出來時 }pJwj  
"1, pHR-+R  
讓我感覺到過年的氣氛太濃厚啦>0< "?mJqA  
=Fdg/X1  
而且據官方說法 ]5%/3P,/  
MX+ Z ?  
這兩副牌屬於限量版賀歲系列 .H,xle  
S]E.KLR?[;  
其實就是年底為了恭賀新年發售 6d+p7x  
|hr]>P1  
也是USPCC為了讓人感受到不同面貌的撲克牌 #h/Mbj~S  
m>SErxU(z  
所自行生產的客製牌 t'ZWc\  
*YlV-C<}W"  
牌盒側邊寫明「Come To Play Bicyclecards.com」 DfKr[cqLM  
j!3 Gz  
這樣的牌相信也會越來越多! xZV1k~C  
EAeqLtFqs  
這副牌和十二生肖比起來 tY <Z'xA?  
qpXWi &g  
相對的特點就少了許多 ;,]P=Ey  
U)3DQ6T99  
除了一樣有上色的JOKER以外 @$T 9Ll  
)Y)pmjZaG  
就只有四種花色的ACE中間有恭喜發財的大金幣 _/O25% l  
v%ioj0,  
其他則和普通牌面相同 $HJwb-I  
R"K#7{p9  
至於牌背顏色比較偏向亮棕色 Bm]8m=p  
o;?/HE%,[  
而不是中國人愛用的金色~”~ Y/7 $1k  
(T2m"Yi:  
雖然這兩款牌這副牌價位不高 ]7e =fM9V;  
NB<A>baL*  
屬於便宜普遍的牌 2+X\}s1vN  
'e6WDC1Am(  
不過這是USPCC逐漸引入中文的撲克牌之一 Z> r^SWL  
FHV-BuH5  
也表示美國那邊更加重視亞洲這塊市場大餅! <qGu7y"  
HF(KN{0.B  
尤其在尾牙表演使用這兩款牌 cH>%r^G\  
R+CM`4CD  
在亞洲地區表演起來都會比任何牌感到親切 ?Ae ve n  
P@FHnh3}Z$  
也會成為讓人驚嘆的一個點呢^^~ -{ZWo:,r~q  
__.+s32SS$  
另外就是對於「變色系列」的魔術 )wNP( @$L  
A,4fEmWM  
就可以多了一種選擇 +!|9hF'  
t]-5 ]oI  
不用再選擇高價位的各色背牌 F+u|HiYG  
ttu&@ =  
而是可以選擇這兩種有特殊顏色的撲克牌 xt*u4%  
F;]%V%F.X  
搭配的價位也相當優質= =+ x7$}8LZ"B  
@9"J|}  
恭喜發財另外一個最好表演的地方是 ,N0#!<}4  
|6< p(i7  
表演出四張A流程的時候 nvPwngEQm  
e;(0(rI  
給觀眾看到的四張大大的「恭喜發財」金幣 ^#sU*trr  
w4gg@aO  
相信觀眾不開懷大笑都難呢!! )P+7PhE{J  
!/wtYI-`  
其他和魔術相關的秘密就不細談 _]:z \TDn  
& \f{E\ A#  
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意喔∼ *M"}z  
V5rS T +  
,{ mCf ^  
%V nbmoO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o>VVsH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f`Fi#EKT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2-10
I got this deck and the 十二生肖 decks last week~ p: o*=  
I EXTREMELY hate this deck b/c the aces LOOK VERY UGLY
離線lu邦
用戶UID
29293
性別
男生
發帖
48
魔幣
3
積分
1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台中縣&宜蘭縣 頭城 礁溪
擅長領域
硬幣.近距離魔術.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2-10
好機~但想買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1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哈∼我看牌都盡量看它好的那一面 ?K!^[aO}=  
不然這樣花錢起來自己很難過 |?\J,h  
收藏起來感覺很痛苦∼那就不好了^^~ /BQB7vL  
至少都有想到特別的用處呢!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3樓(kete1213) 的帖子
我收藏是基於有沒有價值才買~ ,FL*Z9wA  
如果不是農曆新年有表演要做, 3YD.Fjz$  
我真的不會買這副恭喜發財牌............ Mhu|S)hn  
這副牌價值是有的, O39f  
因為是第一副USPCC出的中文牌 LV@tt&|N  
跟十二生肖牌一樣~ cvVv-L<[S`  
但是呢............那四張ace真的難看到極了............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4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喔喔∼如果說第一副USPCC出的中文牌 +?v2MsF']  
那你可能誤會了喔! 2" u,f  
第一副出現的是BICYCLE CMWC 2009 Zg$RiQ^-{J  
東京腳踏車大賽的專用牌∼牌盒上面寫「東京」 \49s;\I]  
第二副出現的是BBM龍神牌 0]xp"xOwW  
在黑桃A以及牌盒上面都有寫「龍神」 )x3p7t)#  
這兩副頂多排在第三.四副! 3QDz9KwCAw  
另外一個價值是∼相當中國風 +vIsYg*#2M  
又有賀歲的意義^^~農曆新年表演超適合!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2-10
金色牌背也以前沒看過 p^)w$UL}}  
拿一副來送老美人家可高興死了 (W |;gQ  
H,EGB8E2  
中國人是看太多這類東西感到不稀奇 1#KBf[0  
^{a_:r"  
看看老美一堆人手臂上 小腿上刺青 !3)WW)"!r  
刺個 忍 或 愛 或 義 或 道 6z2%/P-'  
字寫得好醜 NH<~B C]I  
他們還爽得很 `r]C%Y 4?  
因他們覺得有東方的神秘色彩嘛 uj@d {AQ  
:6J&%n  
當然最主要是少見啦 $]gflAe2  
物以稀為貴
離線hanslin
用戶UID
1787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2-10
買櫻花~送油網
離線簡子
用戶UID
1665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1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nsonChien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
擅長領域
Close up + Create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2-10
哈 昨天剛好拿到這副牌 O[\mPFu5  
打算在過年時拿來表演近距離魔術使用:) #8~ygEa}  
.osG"cS  
當初看到這副牌還蠻驚訝的, 1Vc~Sa  
想說USPCC也太應景了吧... }I1j#d0.  
USaa#s4'  
我是覺得這副牌還蠻討喜的, 6s'n r7'0  
不過正如kete所說的,牌面上特色少了一些,這點比較可惜, *Q#oV}D_  
但是在牌盒和4張Ace的設計上都相當令人玩味^^ q[ 9N4nj$<  
jib pZ)  
結語:魔術師應該可以靠這副牌討到不少紅包...
[ 此帖被簡子在2010-12-10 13:53重新編輯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8樓(簡子) 的帖子
哈∼簡子大哥你也真夠迅速! %>Z^BM<e  
拿來表演近景魔術的結尾就是「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9dt8(-U  
到時候看到這牌∼想不拿出紅包都難! z$$ E7i  
還可以把牌盒當作小費盒= =+ wv>*g:El'  
就是要用這副牌來搶錢過個好年^^~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