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1
}}~a4p>% aD'Ax\- 其實高雄很棒的,地靈人傑,希望各位前輩挺住阿,別放棄高雄,
\>lA2^Ef u'_}4qhCC; 順便用牛語跟各位魔友拜個晚年,
c@}t@k VzHrKI Dear哞哞哞
GQA\JYw|oY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
</xf4.C 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G?XA",AC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m}RZ)c ;A7JX:*?y= 哞哞哞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kVV
pu t[X^4bZd 哞哞哞哞 (疑!這樣算灌水嗎?)
[ 此帖被石田小白在2009-02-02 17:46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