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一些朋友一起到了金咖啡的店裡 <V:<x
;?L!1wklA
我只能說 讚啦 店裡整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qM1)3.)[:
(4/]dTb
而且說到咖啡真的是很不錯 在台灣我沒喝過這麼好喝的XD 60aKT:KLC_
yg+IkQDf4U
什麼85度什麼的 星巴X 那些有名的根本比不上金咖啡泡的 /#qs(!
d
yw*mA1v
如果我住在桃園的話一定每天去坐一坐 喝杯咖啡XD Rw/JPC"
NB
W%.z
對了 有一件事忘了說 要買魔術道具的人都要大喊 f*T)*R_
2}Z4a\YX
我愛金咖啡喔XD B=gsd0^]
@ "{' j
真羨慕在桃園的各位 又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去了^^ 42J';\)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