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1932閱讀
  • 62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 正式宣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astpoint
用戶UID
1230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7-11-15
對於各位可能有心想上大魔鏡秀一下或者是真的有意要當職業魔術師的各位高手們 給你們一些建議,如果有錢有時間,你至少還要具備多方面的魔術經驗 因為對於他們這種節目來講,你的流程要多要漂亮,而且加上手法、道具的練習時間(理想狀態) 可能加起來都快7、8年了,不然這樣每個禮拜硬擠出個零散的流程對於觀眾的視覺印象來講也不是很好 除非你只是想秀一下,並沒有真的有心要打進決賽,那秀個幾個自己的東西也是好的,至少魔術生涯不會太空虛 另外,如果真的要把近景跟舞台分開,那節目時間會延長嗎?不然老是錄一集節目在那減來減去的也不太好 還有一件事就是,不論什麼魔術,攝影師跟藝人評審跟專業評審的位置一定要調到完美的位置 不然那些評審說,你破綻好大?!可是在鏡頭前有看到嗎?誰不氣呢? 他明明就應該得名的,可是現場與螢光幕真的有差,到底是評審角度對還是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說的對? e0<L^|S  
tUs{/Je  
其實之前評審的座位就一直在正前方 5G#K)s(QC  
藝人才是坐在側邊 hF-X8$[  
新賽制的開始 \JGRd8S[  
在舞台空間上以及觀眾位置 Mp^U)S+  
都會有所變動 W97 &[([  
舞台空間大了非常的多 BYs^?IfW  
觀眾的位置也會調整至正前方 pl.=u 0 *  
謝謝
離線eastpoint
用戶UID
1230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7-11-15
著一切都是陰謀   誰才是最後的贏家時間會證明 規則為何要有人批評之後才一一跳出來澄清為何不一開始就說清楚 N;6WfdA-  
H A(e  
看到現在真的搞不懂甚麼沒說清楚... ]gQ4qu5  
如果您的發言是為了讓節目進步 hol54)7$3:  
讓台灣的魔術環境更趨完善 4!dN^;Cb  
大家一定虛心受教 *xOrt)D=  
希望不要引起筆戰 UN}jpu<h  
因為這樣毫無意義 jE{2rw$ZJ?  
Quote: Q[k7taoy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並不是資本額大的公司就會賺錢喔.  可以去打聽一下東點娛樂在魔術圈算是很具規模的公司  也有相當大的魔術表演業務
有哪一些表演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吧 U8(Rye$  
glppb$oB\  
2007.09.06  渣打銀行星願帳戶上市記者會 If_S_A c  
cHMS[.=;  
2007.09.07  ACER&INTEL 2007筆記型暨桌上型電腦展望研討會 RT)*H>|  
&~7b-foCq  
2007.09.08  ACER&INTEL 2007筆記型暨桌上型電腦展望研討會 =NzA2td  
5? s$(Lt~  
2007.09.15  ICRT夏日狂歡音樂節 N5=; PZub  
7=ZB?@bU~  
2007.09.22  2007新竹無車日 nEM>*;iE   
=/rIXReY  
2007.09.24  私人求婚派對 8PV`4=,OI  
<j.bG 7  
2007.09.26  西門子中秋餐會 eOQUy +  
X|7Y|0o  
2007.09.30  敦藏私人派對 6Hn3  
\}e1\MiZ  
`MtPua\_  
WeTsva+  
}X3SjNd q  
jo4*,B1x  
2007.10.03  遠東紡織Tonia nicole秋冬發表會 r='"X#CmV/  
QpPJ99B|  
2007.10.10  增你強25週年慶&家庭日 V4OhdcW{  
|mfQmFF  
2007.10.15  Astra Zeneca業務表揚大會 b!ZXQn3X<  
QMfa~TH#p  
2007.10.16  綜藝大哥大ENERGY演出教學 :,=no>mMx  
~sQN\]5VW  
2007.10.18  金士頓媒體餐會 ]64 mSB  
/0mbG!Ac  
2007.10.25  微軟魔幻科技國度 YQ _3[[xT  
NVMhbpX6  
2007.10.27  瑞昱半導體家庭日 HX{ O@  
^V~r S8]gj  
2007.10.28  湯姆熊歡樂追緝令-高雄新光 \S@;>A<J  
yjVPaEu]aU  
2007.10.30  伯爵錶VIP派對 8JUUK(&Z  
8uX1('+T*  
2007.10.31  八仙樂園萬聖節派對 Nd~?kZZu  
rQbL86+  
2007.10.31  環球施普樂&恆隆行結盟簽約記者會 t "J"G@1)  
*Ki ],>_~  
v 6?{g  
1;[\xqJ  
2007.11.02  金士頓經銷商參會 qF(F<$B  
sgo({zA`i  
2007.11.03  台灣寬頻家庭日 q@p-)+D;  
J..>ApX  
2007.11.03  政大企家班迎新懷舊晚會 z2&SZ.mk  
_e=R[  
2007.11.04  湯姆熊歡樂追緝令-板橋大遠百 XX,iT~+-  
u4=j!Zb8}  
2007.11.09  伯爵表Magic Hour記者會 Eq9TJt'3y  
\z<B=RT\  
2007.11.10  湯姆熊歡樂追緝令-高雄大立 ]iuM2]  
bO: Ei  
2007.11.10  2007 LAND ROVER家庭日 <m80e),~  
P.RlozF5;  
2007.11.11  中興大學校慶 (@dh"=Lt\  
}xHoitOD  
2007.11.13  惠氏藥廠S-26資兒樂2007年簽約點年度大會 ;jTP|q?|{  
Poacd;*  
2007.11.14  惠氏藥廠S-26資兒樂經銷商招待會 m[C-/f^u|  
@U%I 6 t  
lu(<(t,Lbs  
+!V*{<K  
這是最近三個月已經發生的表演... 0EYK3<k9!  
Quote: 92GO.xAD?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似乎開始有陰謀論出現.選秀會當天會公布成績以及入圍之選手.另外評分標準會在下周一公布
為何不再一開始就公佈要在被人說了之後才說下週一要是有準備就立刻公布阿 是不是沒有說就不公佈很敏顯示沒有準備沒有經驗 u|7d_3 ::  
>yn%.Uoh@  
有這方面的疑慮很好.許多事情是需要開會討論準備.不是像您在這邊隨口說說就可以定案的喔. !c\d(u  
您的批評中似乎沒有任何對魔術或是對節目的具體建議喔.是為了抱怨而抱怨嗎?? |Q^Z I  
Quote: n}qHt0N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這邊主辦單位已經準備好現金.  當然是台幣.大家都成年人.做給全國觀眾看.沒有必要玩這種小把戲.  之前參賽的霸主&挑戰的選手.有抱怨沒有拿到主辦單位的獎金嗎???  會打上等值禮品是因為正在洽單贊助.  要尋找贊助單位總要有時間給人家考慮吧.  如果有更大的獎項.比方說柴油休旅車一部  冠軍不想要.隨便也可以換到30萬.  要質疑這句話沒關係.有人手邊有全新的柴油休旅車.現在拿來.我30萬現金跟他買. 
為何不一開始就找好或是先說好要在事後說贊助單位是不是也懷疑著個方法有問題所以要考慮或是.... 某些利益沒有橋好 $LZf&q:\]*  
R V|: mI  
已經說明主辦單位準備好30萬現金了.也就是冠軍最少可以從東點娛樂領到三十萬元.有這麼難懂嗎?? FG-w7a2mn  
會尋求贊助廠商也是希望參賽者可以獲得更好的獎勵.如果有比三十萬更高的獎勵.不想要.就說拿來換三十萬現金台幣給您阿...很難懂嗎??? QH6Lb%]/  
Quote: Gv}*T w$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這邊指的是選秀會的評審.節目錄影後的評審會不會換人.沒有人敢跟您保證.當評審就沒有接表演活動的權利?或是大家都是神不能生病?也都不能處理別的事情?當然希望評審都是固定的囉...另外換不換人有那麼重要??還是說你爸很想紅?? 
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藝術的東西每一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評審單然重要阿 哪隨便找的麻瓜去當評審就好了ㄚ一點也不注重評審的比賽 會有多注重參賽者 SQ)$>3>C  
\c+)Y}:D  
如果您老爸可以固定每集參與綠影.也深受全國觀眾的愛戴.您還在等什麼.快介紹他給大家認識.讓他有機會坐上評審席吧 iZQwo3"8r  
Quote: 0}c *u) ,  
引用第21樓eastpoint于2007-11-14 11:39發表的  : 在節目正式錄影前   更會請職業魔術師與每位選手們進行彩排及溝通  讓呈現出來的畫面及效果盡善盡美
一個魔術表演程序當場要修改程序是有幾個人可以配合修改參加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我想問問 astpoint  他對魔術又了解多少 qbkvwL9  
就說是正式錄影前...有人說要現場修改嗎... |*7uF<ink6  
m u(HNj  
如果只是要為筆戰而比戰... u7&r'rZ1_!  
這還蠻好笑的 Pn5@7~  
這是一個魔術的討論版 > '/G:\M>A  
大家會聚在這邊 :QsGwhB  
是希望 |$":7)e H!  
環境變好 |8 h<Ls_  
魔術變好 H>e?FDs0*R  
觀眾變好 UcDJ%vI  
S?%V o* Y  
希望您也是一樣的心情 zqqpB wk#  
謝謝 YZf<S: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7-11-16
我到是有(有意義)的疑問 0%}$@H5i  
PEoO s  
1. 甄選賽的表演會在電視上撥出嗎? [syuoJ  
2. 16個人上節目比賽, 總共預計會比幾次阿...? =O w}MX  
Y2j>lf?8  
現在報名情況如何...
離線魔幻太子
用戶UID
827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7-11-16
引用第9樓駭客于2007-11-13 00:39發表的  : )__vPPko i  
第一名:三十萬元以上之現金或同等值之禮品(不會是魔術道具!!)及五年保障三百萬之魔術表演經紀合約.............. 1^R@X  
以上錢不是重點..能這麼說出是對想邁向職業魔術師的人而言 是一段很重要的一步成奶孛? WKqNJN C  
PS:幻牌??哪位大師??真不好意思^^"??知道的人能說詳細點好嗎.
Fg?Gx(g4  
//:.k#}~B  
 o )cd!,h  
你可以去參加啦 你那麼強  快點去我支持你 ,v$gQU2  
+}>whyX1  
幻牌喔 因該是梅幻牌吧  聽說啦 紙牌很強  不過我沒看過.................. 
離線魔幻太子
用戶UID
827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7-11-16
相信之前看我看我回覆別人討論大魔鏡的人  有沒有覺得我是預言家  很早之前就說過 未來會有星光魔術幫出現 你看 哈哈 果然有像星光幫的節目要開始進行了  我很好奇 現任的霸主何去何從 是加入星光魔術幫呢? 還是16位挑戰者之後 再跟他們挑戰呢  還是成為 中視固定的魔法家族呢?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7-11-16
引用第34樓魔幻太子于2007-11-16 03:27發表的  :
你可以去參加啦 你那麼強  快點去我支持你
.......
,|"tLN *m  
沒財力 沒勢力 更沒魅力.. 哈哈還是當個觀眾就好 4CS 9vv)9R  
難不成你要贊助我舞台道具^^" (贊助商.) BkJV{>?_+  
你去還差不多 有財力 勢力 魅力 舞台 近景你都會 iquB]z'  
你參加我組加油團拉^^
離線eastpoint
用戶UID
1230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7-11-16
引用第33樓andost于2007-11-16 00:57發表的  : cuBOE2vB.  
我到是有(有意義)的疑問
1. 甄選賽的表演會在電視上撥出嗎? 9cWl/7;zXO  
2. 16個人上節目比賽, 總共預計會比幾次阿...?
.......
5l2Ph4(  
1.當然啦.會撥出類似花序的內容 z* YkD"]B  
2.總共預計比幾次.整個賽程會到明年大概3.4月喔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7-11-16
引用第37樓eastpoint于2007-11-16 09:53發表的  : F5wCl2I  
2.總共預計比幾次.整個賽程會到明年大概3.4月喔
234 OJ?  
MJV)| 2C  
這問題應該是在問... n(/(F `  
從徵選賽到最後拿到冠軍 V? w;YTg  
一個參賽者總共要表演多少套不同的魔術? ?a7PxD.  
_,=A\C_b@  
是16位參賽者兩兩互砍比4次 :f ybH)*  
還是每週淘汰一名比到15次? >,y291p2  
會有敗部復活跟踢館賽這種炒收視率的額外賽程嗎?
離線vikz
用戶UID
11818
性別
女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7-11-16
哈哈,太好啦!希望這個節目一直做下去,那我才有機會看現場啊!一定要等我喔!嗯,請問怎樣才能做現場觀衆啊?!
離線eastpoint
用戶UID
1230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7-11-16
主辦單位與贊助廠商積極洽談中... 2w'Q9&1~  
偷偷透露情報... 4cRF3$a md  
會是明年新款價值約70萬左右的轎車一台 (\, <R C\  
其他屬商業機密  36*"oD=@  
還不方便透露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