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mtz#}qD66
規則為何要有人批評之後才一一跳出來澄清 M-V&X&?j
.......
UFAL1c<V 你文章有錯字也是要有人說出來才改阿.... 國家憲法也是有問題之後才改的阿.... 請問你有看過哪個東西一開始就是完美的?
9o*,P,j'} /,=@8k!t?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jh2t9SI~
有哪一些表演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吧 ' Z0r>.
.......
3psU?8( 這倒是真的....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魔術師也有很多
)B,|@ynu 29CINC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3"n\8#X{
為何不再一開始就公佈要在被人說了之後才說下週一 \^7C0R-hX
很敏顯示沒有準備沒有經驗 jO*l3:!~ \
.......
+l3=3 沒說不代表沒計畫到.... 只是代表沒有說
L@`ouQ"sa @c9^
q>Uv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r$Co0!.
為何不一開始就找好或是先說好要在事後說 sm[94,26
.......
B/~%h | 沒找好的確不是很好.... 不過已經說出來了當然就要可以達到, 不然法律上也會有問題...
&e-U5'(6v_ 真的要擔心這個的是參賽者, 不是觀眾才對
~vlype3/EF \.YS%"Vz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h\v
'9
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K*UgX(xu4P
.......
;2'q_Btk4 只要同一天是同樣的評審來看每個表演者的表演, 基本上沒差.
Tm_B^W} IBM, SAM, FISM 預賽還有決賽的評審都不一樣.... 請問他們是不是也不注重參賽者
M])dJ9&e X3'H
`/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9l^O
一個魔術表演程序當場要修改程序是有幾個人可以配合修改 +6wiOHB`
參加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B(xN Gs
.......
Wjhvxk 他是說正式錄影前..... 這不代表錄影當天..
$`R6=\| 錄影溝通是解釋攝影位置, 畫面顏色等....通常不是修改程序
)XcOl7XLN J]f3CU,<N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5%sE]Y#
我想問問 astpoint 他對魔術又了解多少 +)o}c"P!
.......
_4^R9Bt 對方公司名字都寫錯.
Vq;dJ%sY A+hT3;lp 依照你找麻煩的方式, 我也可以說; 故意把對方公司名字寫錯, 可見你是在胡亂發言然後避免任何責任
iY"l}.7) 如果你去修改, 我也可以說; 為什麼被說了才改, 一開始不寫好... 可見一切的發言都是陰謀....
~.;<
Bj 0cK{ EastPoint不是萬能的... 有單位想要把這個節目做大, 就算尚有缺點我們還是該支持...
]BR,M4 如果你單存的不希望有這個節目, 那轉台就好了.... 不必刻意在別人發言的字句之間找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