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zKi5e+\
規則為何要有人批評之後才一一跳出來澄清 Qr/8kWa0C
.......
l
@hXQ/ 你文章有錯字也是要有人說出來才改阿.... 國家憲法也是有問題之後才改的阿.... 請問你有看過哪個東西一開始就是完美的?
fC2 \k=.w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u=vuX
有哪一些表演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吧 7I6bZ;}d
.......
:\*<EIk( 這倒是真的....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魔術師也有很多
,6zH;fi y=H^U.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0\Yi,6
為何不再一開始就公佈要在被人說了之後才說下週一 r3@Q(Rb
很敏顯示沒有準備沒有經驗 5ml^3,x
.......
K8`M~P. 沒說不代表沒計畫到.... 只是代表沒有說
L
WB"}#vt M1MpR+7S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U#O6l-xe]
為何不一開始就找好或是先說好要在事後說 <(]e/}
.......
w>IYrSaa> 沒找好的確不是很好.... 不過已經說出來了當然就要可以達到, 不然法律上也會有問題...
FT1h\K|a 真的要擔心這個的是參賽者, 不是觀眾才對
b[^=GF>e KUdpOMYX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uV^2[
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ZD9UE3-
.......
~h~K"GbC? 只要同一天是同樣的評審來看每個表演者的表演, 基本上沒差.
Fr}e-a IBM, SAM, FISM 預賽還有決賽的評審都不一樣.... 請問他們是不是也不注重參賽者
H?M#7K~[ T4dYC'z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qIwI]ub~
一個魔術表演程序當場要修改程序是有幾個人可以配合修改 3 <V{.T
參加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HwY?[}!m
.......
rx*1S/\PPc 他是說正式錄影前..... 這不代表錄影當天..
8+&] q#W3 錄影溝通是解釋攝影位置, 畫面顏色等....通常不是修改程序
C^@.GA .EC/[fM 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11-14 21:54發表的 : xg}RpC!
我想問問 astpoint 他對魔術又了解多少 gc:qqJi)X
.......
Lc|5&<8ZG1 對方公司名字都寫錯.
];waK2'2 .(Gq9m[~8H 依照你找麻煩的方式, 我也可以說; 故意把對方公司名字寫錯, 可見你是在胡亂發言然後避免任何責任
o0~+%& 如果你去修改, 我也可以說; 為什麼被說了才改, 一開始不寫好... 可見一切的發言都是陰謀....
IED7v K_iy^|0)5] EastPoint不是萬能的... 有單位想要把這個節目做大, 就算尚有缺點我們還是該支持...
!af35WF 如果你單存的不希望有這個節目, 那轉台就好了.... 不必刻意在別人發言的字句之間找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