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013閱讀
  • 18回復

撲克收藏「Bicycle恭喜發財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2-10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_sy'.Fo  
VtOZ%h[#  
這副牌英文名稱為「Gong Xi Fa Cai or」 >q7BVF6V |  
_ %%Z6x(  
其實就是中文「恭喜發財」的直譯音 ]m#5`zGK1|  
dCu'>G\bP  
在美國宣傳時用的英文語為「Wishing you prosperity.」 5 |/9}^T  
Ez{MU@Fk  
就是祝你發大財啦^^ r 6eb}z!i  
v=95_l  
這副牌和前篇介紹的十二生肖牌為一組 a=TG[* s  
l6kmS  
兩副同時發售出來時 {m`A!qcD|  
3Oa*%kP+  
讓我感覺到過年的氣氛太濃厚啦>0< T}3v(6ew4  
{_U Kttp  
而且據官方說法 ?m c%.Bt  
}CxvT`/  
這兩副牌屬於限量版賀歲系列 -VZR ujl  
CB~Q%Q LG  
其實就是年底為了恭賀新年發售 M.td^l0  
;# MB7A  
也是USPCC為了讓人感受到不同面貌的撲克牌 hAj1{pA,  
nv<` K9d  
所自行生產的客製牌 _hG;.=sr  
TPE:e)GO  
牌盒側邊寫明「Come To Play Bicyclecards.com」 s s 3t  
VGqa)ri"  
這樣的牌相信也會越來越多! 0hZ1rqq8C  
"g+z !4b#  
這副牌和十二生肖比起來 _owjTo}  
!,Zp? g)  
相對的特點就少了許多 ^h &I H|  
8^B;1`#  
除了一樣有上色的JOKER以外 ,_ag;pt9)  
an2AX% u  
就只有四種花色的ACE中間有恭喜發財的大金幣 p h[\)  
!6}O.Nu  
其他則和普通牌面相同 IHC1G1KW=A  
_8G>&K3T<  
至於牌背顏色比較偏向亮棕色 g+PPW88P;  
vB! |\eJ  
而不是中國人愛用的金色~”~  _ q(Q  
~L7:2weV[  
雖然這兩款牌這副牌價位不高 &:=$wc  
3/JyUh?  
屬於便宜普遍的牌 $mGvJ*9  
(5^ZlOk3  
不過這是USPCC逐漸引入中文的撲克牌之一 gK|R =J  
AnZclqtb  
也表示美國那邊更加重視亞洲這塊市場大餅! 2u?zO7W)-L  
bAr` E  
尤其在尾牙表演使用這兩款牌 D5?phyC[Z  
:c8n[+5  
在亞洲地區表演起來都會比任何牌感到親切 Lhh;2r/?78  
Y\2|x*KwvF  
也會成為讓人驚嘆的一個點呢^^~ A-CUv[pM  
8[ry |J  
另外就是對於「變色系列」的魔術 z<]bv7V  
s=Q(C[%I  
就可以多了一種選擇 U/;]zdP.K  
m=qOg>k  
不用再選擇高價位的各色背牌 `Pc3?~>0HH  
R.s|j=  
而是可以選擇這兩種有特殊顏色的撲克牌 ` P@- %T  
]IJv-(  
搭配的價位也相當優質= =+ mDFlz1J,e  
Ri>?KrQF%  
恭喜發財另外一個最好表演的地方是 `:M^8SYrL  
"8V{5e!%j'  
表演出四張A流程的時候 @6o]chJo  
SK$Vk[c]  
給觀眾看到的四張大大的「恭喜發財」金幣 *R % wUi  
x?D/.vrOY  
相信觀眾不開懷大笑都難呢!! # fhEc;t  
/NF#+bx  
其他和魔術相關的秘密就不細談 g<\z=H  
p$;I'  
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意喔∼ bXM/2Z?6  
}jF+`!*!  
6ri\>QrF  
*@V*~^V"J[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VSOz.g>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vuz4qCQ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2-10
I got this deck and the 十二生肖 decks last week~ p{_ O*bo  
I EXTREMELY hate this deck b/c the aces LOOK VERY UGLY
離線lu邦
用戶UID
29293
性別
男生
發帖
48
魔幣
3
積分
1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台中縣&宜蘭縣 頭城 礁溪
擅長領域
硬幣.近距離魔術.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2-10
好機~但想買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1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哈∼我看牌都盡量看它好的那一面 9wzYDKN}  
不然這樣花錢起來自己很難過 j/\XeG>  
收藏起來感覺很痛苦∼那就不好了^^~ irS62Xe  
至少都有想到特別的用處呢!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3樓(kete1213) 的帖子
我收藏是基於有沒有價值才買~ 1@am'#<  
如果不是農曆新年有表演要做, +mY(6|1  
我真的不會買這副恭喜發財牌............ p(v.sP4w  
這副牌價值是有的, Vrnx# j-U  
因為是第一副USPCC出的中文牌 FY'f{gD^  
跟十二生肖牌一樣~ B>R6j}rh'k  
但是呢............那四張ace真的難看到極了............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4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喔喔∼如果說第一副USPCC出的中文牌 /+rHy7(\  
那你可能誤會了喔! TPrwC~\B/  
第一副出現的是BICYCLE CMWC 2009 6 R!0v8  
東京腳踏車大賽的專用牌∼牌盒上面寫「東京」 c9Cp!.#*E  
第二副出現的是BBM龍神牌 P6MT[  
在黑桃A以及牌盒上面都有寫「龍神」 # RtrHm  
這兩副頂多排在第三.四副! I*X| pRD  
另外一個價值是∼相當中國風 $ZA71TzMV  
又有賀歲的意義^^~農曆新年表演超適合!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2-10
金色牌背也以前沒看過 | 2mEowAd  
拿一副來送老美人家可高興死了 7&X^y+bMe6  
z2r{AQ.&  
中國人是看太多這類東西感到不稀奇  z=!xN5  
[u<1DR  
看看老美一堆人手臂上 小腿上刺青 NEX\+dtE~0  
刺個 忍 或 愛 或 義 或 道 Uu G;z5  
字寫得好醜 Q@2Smtu~c  
他們還爽得很 Ij" `pdp  
因他們覺得有東方的神秘色彩嘛 G,J$lT X  
+;vfn>^!b  
當然最主要是少見啦 6`4=!ZfI  
物以稀為貴
離線hanslin
用戶UID
1787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2-10
買櫻花~送油網
離線簡子
用戶UID
1665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1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nsonChien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
擅長領域
Close up + Create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2-10
哈 昨天剛好拿到這副牌 p\R&vof*  
打算在過年時拿來表演近距離魔術使用:) qKrxln/T  
waU2C2!w  
當初看到這副牌還蠻驚訝的, Y5c[9\'\  
想說USPCC也太應景了吧... Y/sZPG}4  
V8#NXU g<!  
我是覺得這副牌還蠻討喜的, oFGWI#]ts>  
不過正如kete所說的,牌面上特色少了一些,這點比較可惜, U!(es0rX  
但是在牌盒和4張Ace的設計上都相當令人玩味^^ &["e1ki  
d( yTz&u)  
結語:魔術師應該可以靠這副牌討到不少紅包...
[ 此帖被簡子在2010-12-10 13:53重新編輯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8樓(簡子) 的帖子
哈∼簡子大哥你也真夠迅速! I1 Otu~%d  
拿來表演近景魔術的結尾就是「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A"z9t#dv@  
到時候看到這牌∼想不拿出紅包都難! *E]:VZl  
還可以把牌盒當作小費盒= =+ SsPZva  
就是要用這副牌來搶錢過個好年^^~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