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979閱讀
  • 24回復

高雄要硬起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2-02
有些魔友問:為什麼不來高雄做特賣會呢?有些話不講實在忍不下去了。 iy9VruT<x  
每個到高雄的廠商,都說高雄消費力很差;每個到高雄研習會的大師,也 3DHvaq q7  
在抱怨:為什麼參加的人這麼少?30年前高雄說:要邁向國際級的大都會 ,,2_/u\"/i  
;20年前還再講;10年前又再講,去年還是說:要將高雄從勞工型都市轉 "U{mMd!9L  
變成服務類型都市。原來轉變了30年還是沒變啊!這些政府機構到底在幹 x k#*=  
什麼?絕不是有硬體設施就可以,要不然捷運為什麼乏人光顧?還說:騎 u"joCZ7`kG  
機車比較快!大型百貨公司或賣場進駐,不到半年就掛掉了。其實最難改 <v-92?  
變的是人腦袋裡的習性、思考模式,要先轉變想法才能改變行為,有寬廣 zN/Gy}  
的心,才有寬廣的未來。但是學魔術的人,思想是最先進的、最開放的, 3?6Ber y=  
不過一旦住在高雄,你的磁場又會被這個保守的大磁場同化了。我在高雄 ,dq`EsHg`M  
做了4次特賣會,要不是同業伸出援手捧場,早就淚灑會場了。5種自創牌 4w2L?PDMi  
組全部只賣100元〈1個只有20元〉,竟然只有兩個人買,買的人還問我: <sF!]R&4  
您這樣會賠錢嗎?我到新竹做特賣會,教免費研習會,每位魔友的眼光炯 )xbqQW7%0+  
炯有神,拼命抄筆記,展現出客家民族勤奮的個性,令我感動得眼淚都掉 l?N`V2SuR  
下來了,連魔神公司的陳老師也非常稱讚他們。到了台北808魔術店,大 _4S7wOq5  
家也不時的有鼓掌聲、叫好聲,縱然教免費的,也很爽!到了台中,所有 ],#ZPUn  
魔友拼命買,10元也買、20元也買、30元也買•••連天洋的中古道具也 L/%xbm~  
用搶的,所有標售的商品,飆到2000元還在喊,魔工坊ET差點向大家下跪 ix+x3OCip  
了,感恩!再感恩!台中魔友不管對研習會或特賣會的支持,絕對是國際一 1r&AB!Z #  
流水準,廠商賠錢也賠得很爽!高雄呢?魔神公司、南台灣的歐大師、安東 1 pYsjo~  
尼大師、曹錫榮大師、魔術魂、阿BEN倉庫••••••你們一定要苦撐下 @) ]t8(  
去,等到有一天高雄變成國際級的大都會時,你們就會有出頭天了。但是高 PE +qYCpP9  
雄還出了一個奇蹟,劉謙是高雄人呢?不過他是在台北走紅的,真遺憾~~~ *xho  
又在國境之南的屏東潮洲有一個名聲響片全台的魔法小舖,也算是一個異數 {.%0@{Y  
,真是祖上積德有保佑!〈他是在屏東,不是高雄喔!〉以後高雄特賣會就 M{y|7e%K  
留給大哥大---台魔去做了,錢幣大師---翁昇林偶爾也會去坐坐。大家多多捧 J2x$uO{Bn  
場吧!〈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與高雄的魔友做純交流,不賣道具了〉 "URVX1#(r  
高雄一定要硬起來,否則整天抱怨:重北輕南。又有何益? CTh1;U20  
"N]WL5$i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bibo
用戶UID
8211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2-02
可是台魔雷老大每次都說高雄的特賣會與買氣都很十足, %k~C-+  
一箱彈棒在高雄一拿出來馬上被掃光 = = KN|'|2/|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說法差別??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2-02
引用第1樓bibo于2009-02-02 15:51發表的  : I%C]>ZZh  
可是台魔雷老大每次都說高雄的特賣會與買氣都很十足, q rOB_Nz  
一箱彈棒在高雄一拿出來馬上被掃光 = = $4& 8U~Zs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說法差別??
~6=Wq64  
(1)老大一出手;大家靠邊閃。 1j8/4:  
4t"*)xy  
~p0 e=u  
(2)台魔的中型道具推動非常成功,佩服!佩服~~~
離線magichrix
用戶UID
15460
性別
男生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R.O.C
擅長領域
都喜歡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2-02
引用樓主吳英誠于2009-02-02 15:18發表的 高雄要硬起來!! : 7 B4w.P,B  
有些魔友問:為什麼不來高雄做特賣會呢?有些話不講實在忍不下去了。 99=[>Ck)G  
每個到高雄的廠商,都說高雄消費力很差;每個到高雄研習會的大師,也 8kKRx   
在抱怨:為什麼參加的人這麼少?30年前高雄說:要邁向國際級的大都會 1KNkl,E  
;20年前還再講;10年前又再講,去年還是說:要將高雄從勞工型都市轉 6uv'r;U]  
變成服務類型都市。原來轉變了30年還是沒變啊!這些政府機構到底在幹 @D( KuF  
.......
+<vqkc  
劉謙雖然是高雄人但是好像10多歲就搬到台北了 %l0_PhAB  
Vu^Q4Z  
我認識幾個朋友也都是高雄人 bUpmU/ RW  
不過都因為沒活動 j TGS6{E  
只好往台中台北跑 |rG8E;>  
w`w ` q'  
是因為高雄沒活動造成其他縣市熱絡 U]1>?,Nk'3  
還是因為高雄不熱絡才讓廠商去別縣市辦?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2-02
高雄人+1 Mr@<ZTw  
hJs&rpN  
其實高雄很棒的,地靈人傑,希望各位前輩挺住阿,別放棄高雄, W\ZV0T;<]  
Wl@0TUK  
順便用牛語跟各位魔友拜個晚年, C{U[w^X  
D"1vw<Ak  
Dear哞哞哞 x|P<F2L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 m&;zLBA;  
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c3Qcva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r'k2R  
P hk`=:xh  
哞哞哞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loAfFK>g  
.je~qo )  
哞哞哞哞 (疑!這樣算灌水嗎?)
[ 此帖被石田小白在2009-02-02 17:46重新編輯 ]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yahoo0718
用戶UID
12087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2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2-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2-02
引用第4樓石田小白于2009-02-02 17:27發表的  : ),W (TL  
高雄人+1
其實高雄很棒的,地靈人傑,希望各位前輩挺住阿,別放棄高雄,
順便用牛語跟各位魔友拜個晚年, 'IqK M  
.......
~ Iu21Q(*  
贊成+1~ '/n%}=a=  
小白大~ D{3 x}5  
可以翻譯一下嗎= =~ 9|?(GG  
UlLM<33_)  
<外插~不過說真的~雷大的場子每次都一堆人 超誇張~>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2-02
新竹的特賣真的很成功 ~L Bq5a  
av| 6r#  
哈哈  因為我有去 <LOx.}fv  
hIg,  0B  
吳老師的教學真的太強了,讓我收益良多 eO[Cb]Dy:  
n+A'XBHk  
真希望天天都能跟在吳老師身邊學習>0<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2-02
經過我研究過後 小白老師大概是說 ;gu>;_  
_x|8U'|Ce  
Dear 傀儡師(剛好三個字) 1*, ~1!>  
你這人很有前途的 我要收你為徒!! 啥米! 你竟然說不要 bz@=zLBt  
原來 你會怕,破壞我的名聲,我這人可以化腐朽為神奇,不用怕 ci NTYow  
如果還是不敢,那我就收其他人,快吧 這機會難得要當要快喔 ~TK^aM  
J ]^gF|  
其他人若要 可能要稍微等待一下下喔,抱歉了各位 [tf^i:2  
<Ibr.L]  
新年快樂
4Z p5o`*g2  
p.s.只能說 感謝小白大大的支持 雖然我自知很有天份 把右手手指敲到左手這招 玩的還不錯 但還不夠好 等我稍微有成 再跟你吧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2-02
引用第8樓地獄傀儡師于2009-02-02 20:02發表的  : ]}L1W`n  
經過我研究過後 小白老師大概是說
Dear 傀儡師(剛好三個字) l )V43  
你這人很有前途的 我要收你為徒!! 啥米! 你竟然說不要 o[r6sz:  
原來 你會怕,破壞我的名聲,我這人可以化腐朽為神奇,不用怕 nu%Nt"~[%  
.......
adr^6n6 v  
你明明就是地域傀儡師5個字~~我的土撥鼠剛剛好啦~ `xAJy5  
所以呢~是給我的~ 哈哈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