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一些朋友一起到了金咖啡的店裡 l** gM
.Yw
我只能說 讚啦 店裡整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q
<, b
L|?$F*bs
而且說到咖啡真的是很不錯 在台灣我沒喝過這麼好喝的XD (D\7EH\9,]
JAQ y
什麼85度什麼的 星巴X 那些有名的根本比不上金咖啡泡的 Yk;-]qi7
Su4&qY
如果我住在桃園的話一定每天去坐一坐 喝杯咖啡XD p`dH4y]D
kp6{QKDj&
對了 有一件事忘了說 要買魔術道具的人都要大喊 QR ?JN\%?
#9(0.!v
我愛金咖啡喔XD 1*x;jO>Hk
|S0w>VH>
真羨慕在桃園的各位 又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去了^^ ?%|w?F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