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41閱讀
  • 36回復

撲克收藏「海洋之心-水漾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29樓(deathlee) 的帖子
哈∼知道你也是愛研究單向牌的人! qDS~|<Y5  
有時候玩大家來找碴很讚 6o.Dgt/f  
不過能夠發現完美對稱的牌 I ]ZksC  
後來發現竟然比找不對稱還難 ~K@p`CRbV  
這點真的很妙∼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10-11-03
操了半小時,可以開扇和展牌了,雖然還沒有很漂亮。 B7.<A#y2  
一開始紙張很軟的印象,跟新版 808 差不多,就多操它幾下。 GJ\bZ"vDo  
bjBXs;zr@\  
剛拆開時,開扇是一塊一塊的破扇,那種情況下我也不期待桌面展牌能好到哪裡去,果然... z2iWr  
現在操一操之後,開扇雖然不均勻,但至少是個扇了,桌面展牌也變得好很多。 h$]nfHi_Q  
這情況跟復古牌有點類似,雖然它們的紙質和最初無法開扇的原因不同,但過程似乎滿類似的。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31樓(notyxyz) 的帖子
哇!!你還真大力的操它 [Z~h!}  
畢竟要把這副牌訓到一定程度可不容易!! e$kBpG"D  
不過你應該也只有買一副而已 ?5'EP|<  
真的是下重本啊 mY6d+  
qj|P0N{7  
打開來是牌塊的情況 ,5}%_  
1800復古真的是個經典!! WOBLgM,|  
也難怪多數人都是拿來當作預言牌 ZNWo:N8;  
而不是整副拿來玩∼ fNR2(8;}  
因為要玩真的不容易... ZYRZ$87jZ  
兩者原因不同∼但過程和最後的結果都會相同 Wk<heF  
要玩的話牌的壽命也會同樣短呢!
離線deathlee
用戶UID
117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22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10-11-03
剛才看了一下 O_=2{k~s0  
WPT絕對是對稱的 >< 4-j3&(  
Bee Erdnase也是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33樓(deathlee) 的帖子
對啊對啊!! 9 _oAs"w  
WPT主要應該是為了要防止作弊 A+=K <e  
所以這點會很注意才是!!  ,*kh{lJ  
只要和賭有關的應該都會盡量對稱才是∼ ?S<`*O +  
B7QRG0   
你找出興趣來 ]5O]=^ u0  
把撲克牌都拿出來看一遍了啊^^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10-11-03
我買兩副...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例加碼 Bee Stinger 和 Bee Erdnase 那些。 vbh 5  
另一副 Aqua 會聽先輩們的話,放在防潮箱的最深處, Et! 6i7`]  
然後向不知情的人炫耀,吹噓這副牌很了不起,從對方羨慕的眼神裡獲得成就感。(玩笑話) 3iIURSG@  
事實上買過的牌都拆光了,曾經幾次想買覺得很酷的牌供著,但總是沒隔幾天就亮出美工刀, ["_+~*  
撐最久的一次是兩星期,因為忘了曾買過那些牌,突然想到時,又忍不住了。 K h8  
/ q| o  
其實 Aqua 這副牌,除了開扇糟一點,其餘的特性似乎還好, m9=93W?   
厚薄、彈性什麼的,其實跟 808 差不多,彈起來還滿爽的,若在手中的聲音也跟 808 很像。 2C Fgit  
$'x#rW>v  
開扇問題我自認解決不了,最好就是目前這個不均勻的程度。 J#DN2y <  
在前面拆封後五分鐘內,我就用指腹跟牌的兩面做過親密接觸,你也可以摸摸看, 60R]Q  
會發現:牌背是滑的、牌面是澀的,很詭異的情況,或許是塗料的緣故(?) ^]NFr*'!  
牌與牌之間是滑順的,就不知為何開扇那麼醜,我也試著輕輕按住或輕輕開,還是無法均勻。 %a:>3! +  
桌面展牌目前很好,畢竟有牌墊當煞車,控制一下就還不錯。 ~H c5M5m  
操一操之後,現在撥牌的感覺舒服、習慣多了,跟剛拆的時候比較。 _Rb>py  
$KVCEe!X  
Aqua 對我而言,還是可以用的,除了開扇有麻煩,其餘的條件應該都新版 808 差不多。 tfCK^{  
開扇問題真的搞不定又心裡不爽的話,最後只好上牌粉。 L O;?#e7  
G,}"}v:  
復古牌我也覺得很優,雖然又硬又脆、手感算是很不好的那種, 2EH0d6nt  
但那是我買過一副之後,馬上就想再買一副的牌。 K`0'2  
(後來沒有買,心想隨時買得到,不要那麼衝動) 9i46u20  
ffQm"s:P  
早上看到你有買 Lava,我也跟著買了 :P P,rD{ 0~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35樓(notyxyz) 的帖子
哈∼我是買了直接拆封 "-Yj~  
這樣才知道要不要買第二副^^ ES\=MO5a7  
除非真的很特別或者有原因 a$5P\_  
我才會直接買兩副呢! }60/5HNr  
畢竟買牌不拆也不符合我的本性 $jOp:R&I^3  
這樣也才有個人經驗可以分享呢∼ g/ 4ipcG;N  
?[=OQ/E  
Aqua你還真是在今晚用力的玩了它許久 O+?vQ$z  
其實這副牌真的很妙∼ (DkfLadB  
並沒有特別的結成塊 /PKu",Azj  
花式切牌的時候也會分牌 4(dgunP  
但開扇就真的很...團結 :6 qt[(<"  
所以我就直接收藏起來呢^^ /5Sd?pW;  
畢竟這副牌還是限量2000副 \beYb0(+  
收藏價值還是滿高的! \<HY'[gr  
OH13@k  
至於手感問題個人推測是因為設計者的要求 ||))gI`3a  
畢竟要把3D圖樣完整呈現在撲克牌上 N;v]ypak  
墨水和壓制技術應該有特別要求 BS=~G+/:|  
才會有這些情況發生! UP7?9\  
可是拿來當作表演牌又真的太高貴~"~ j}O7fLRu  
\30rF]F`l  
早上看到有我就立刻買熔岩版  20]p<  
主要也是因為想要湊對 DB+oCE<.#  
另外就是好奇它的手感會不會和Aqua一樣 !;UoZ~  
因為新的這副就我所知並沒有限量版 s6QD^[  
所以價格便宜許多∼ z?@N+||,.  
買兩副主要是一副拿來送人的∼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