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47閱讀
  • 36回復

撲克收藏「海洋之心-水漾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0-29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Ug` djIL  
2(nlJ7R  
第一次見到這副海洋之心 $|@ r!/W  
! +njS  
是在中國一個撲克牌介紹網站中看到 ^GX)Z~  
qNr} \J|  
而Transducer Deck被譯名為海洋之心 |'.  
a> )f=uS  
也讓我感到相當貼切 XM}hUJJW  
i&k7-<  
因為牌背的優美圖樣十分柔和 W`&hp6Jq  
a6H%5N  
AQUA Edition就是牌盒下方註明的「アクア版」 TKjFp%  
6 ,uX,X5  
個人認為比較貼切的說法是「水漾版」 @H<q"-J  
o.\oA6P_  
從整體感覺去命名^^~ <X5 fUU"+U  
{|\.i  
這副牌由日本3D設計師K3 studio所設計 <1 pEwI~  
h1 {3njdr  
網路上就可以查到他專屬的工作室 J=L5=G7(  
E e]-qN*8  
許多相當美麗的桌布及3D意境圖 kR9-8I{J  
H:G1BZjq  
會設計這樣的牌 q9NoI(]e  
Jl<2> @  
也可以在他的作品中找到原因 T Ge_G_'o  
Nluoqo ac  
細觀這副牌都可以發現這位設計師的巧思! Z= !*e~j@  
fX)# =c|5  
從牌盒正面的黑桃就可以發現 2[CdZ(k]5  
X(C$@N  
圖案中間包含紅心、方塊、梅花 '2 O\_Uz  
mqJ_W[y7  
所有的花色都在裡面呈現 [:V$y1  
Gc!x|V;T  
周圍更加上藤蔓和花點綴 Ve=b16H  
8X0z~ &  
兩旁的橘色水鳥飛揚∼加上底下的海豚跳躍 ZN6Z~SL_i~  
'n|5ZhXPB  
都可以感受到設計的巧思和講究!! rGkyGz8>  
iI>A *,{,`  
牌背除了基本的水波紋路以外  XlJZhc  
\Roz$t-R|f  
值得一提的是 d %#b:(,  
o Rzi>rr  
牌盒背上正中間的黃色亮點 "] iB6  
oE~Bq/p  
在牌本身的牌背上並沒有呈現 Ev P{p  
:L;a:xSpn=  
而是單純的白色亮點 j.kG};f  
!Uc T RI  
算是一種區別的設計∼ H|D.6^  
z ]Ue|%K  
牌背上仔細看可以發現 X7 w Ky(g  
l(q ,<[O  
正中間的上下都各藏有一個齒輪頭的笑臉 E"@w ek.-  
`XB 9Mi=  
相信這應該是設計師童趣的象徵 ;6 wA"  
Z/K{A`  
也讓人會心一笑^^~ $A` VYJtt#  
n(|^SH4$b  
封口貼紙的部份並非熟悉的USPCC版貼紙 ?s _5&j7  
5Ph4<f` L~  
而是單純的一張純白貼紙當作封口 o]:9')5^  
]~nKK@Rw  
這點現在來說反而算是一種特點= =+ & =Wlaa/,&  
Rh |nP&6  
牌本身的牌面完全和普通牌相同 :yjFQ9^?&  
V> bCKtf&  
雖然在之前就已經大概知道 bTu9;(  
7)k\{&+P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小小失望 EIQ p>|5  
Y<rU#Z#T  
總感覺黑桃A會和牌盒上的圖案一樣有特色才是! XrPfotj1  
Q&V;(L62!  
不過為了補足這樣的缺憾 q]M0md  
4e1Y/ Xq`  
附送了一張紅色的黑桃A _y>~ yZx  
}T$p)"  
可以用在魔術的變色程序中使用 8*fv'  
Faf&U%]*`  
算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0L KRN|@  
: c[L3rJl  
鬼牌兩張則都是大鬼圖案 %#}Zy   
U?=Dg1  
沒有區分小鬼牌∼這點也和其他牌不同 9S-9.mvop  
o lxByzTh>  
廣告牌則是K3的自主廣告 -]=@s  
JZ#[ 2mLh  
搭配上這副牌原先設計的3D圖樣 j)GtEP<n#  
N!|wo:  
個人相當的喜歡這樣的設計^^~ HdG2X  
Yuc> fFA  
最後談到手感的部份 @v B!u[{  
'ah[(F<*@e  
這點讓我相當意外的是這副牌沒辦法開扇 TU7' J  
P2*<GjV`S/  
正確來說應該是開扇很難看... X|8c>_}  
^KELKv,_  
壓制的空氣浮動設計顆粒相當深 ##o#eZq:"  
Bw{I;rW{2  
牌張表面摩擦力大 FE{FGM q  
42{:G8  
甚至開扇的時候還會有結塊的情形 S+2(f> Z  
/SrAW`;"  
表演上使用就要很小心 1r7y]FyH$  
&f;K}W O  
大概要上牌粉之後才能夠正常一點 6DWgl$[[  
!YJs]_Wr  
不過這點在中國的收藏家文章中 d:{O\   
Ki~1qu:  
卻發現截然不同的手感 ujucZ9}yd  
AvHCO8h|  
反而說這副牌手感上有明顯改善 O#u=c1 ?:  
,{q;;b9  
甚至開扇有不錯的手感∼也能夠完美洗牌@_@ <rmvcim{*  
|a%Tp3Q~  
這點讓我相當的意外!!!! ~!3r&(  
l0hlM#  
只能說這副牌壓制上技術有所缺失 .% OR3"9@  
9$m|'$p3sG  
而導致出現不同種的手感情形 ->{KVPHe{  
z"4~P3>{g  
至於買到哪種手感的版本就只能靠運氣 xRsWI!d+|  
3Le{\}-$.  
畢竟沒有打開之前都沒有人知道~"~ ss e.*75U  
orvp*F{7[H  
拿到這副牌也相當的感謝River大哥的分享 -S+zmo8  
M|[oaanY'  
因為這副牌官方消息說限量2000副 ;ZG\p TCA  
D1mfm.9_r^  
雖然由日本設計 }#E[vRf  
?NP1y9Y]i  
但卻是由新加坡地區所販售 BRYHX.}h\A  
_{Hj^}+$  
相比起使用來說 \B 7tX  
Rx|;=-8zg  
這副牌更適合當作一件藝術品來收藏 u?{ H}V  
5P$4 =z91  
加上入手的價格不便宜 {91nL'-'  
RAK-UN  
就當作我珍藏的收藏牌之一嚕^^~ uXq. ]ub  
jb;hcraR  
W8!Qv8rf  
TNr :pE<  
Lu0x (/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lu t[o74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S/I/-Bp~  
[ 此帖被kete1213在2010-11-21 12:45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0-29
可惜的是它封面的a很漂亮 EUgs6[w 4  
裡頭的又回到基本款
離線chongcheng
用戶UID
29607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0-30
看起來很友質感 b4ONh%  
很直得收藏 A_5P/ARmI  
可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0-30
台灣網拍有人進貨來賣 C-MjJ6D<  
不過價格不斐~因為限量2000副 Uu(SR/R}  
有興趣可以去參考看看^^ 4 X |(5q?  
不然就要從新加坡訂貨了!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0-31
我也去買了, 但個性因素我沒辦法收藏牌, 最慢兩個星期內一定會被我拆開拿出來玩, a^zibPG  
可能上輩子跟牌有仇, 看不慣它們好好待在密封牌盒裡. c%G{#}^2  
m6CI{Sa](l  
事實上我對樓主收藏撲克牌的歷程很感興趣, usCt#eZK  
之前跟網友談論到某些牌時, 網路上搜一搜, 最後常晃到樓主的網誌去. O7<]U_"I  
<\ :Yk  
基於好奇, 想請教樓主的第一個問題是: gPsi  
目前總共擁有多少副牌? 單一種類的有幾種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01
目前擁有的牌我也沒有特別去細數 :~T99^$zA  
只知道有x百副= =" ,\n&I(  
基本上我網誌上面打「撲克收藏」 /%TI??PGu  
就是我有收藏的撲克牌 S4Ww5G?.  
然後我還沒有寫得撲克收藏 &NoS=(s,  
足夠我再寫兩個多月的網誌 lP@Ki5  
還在陸續增加中@_@ >kp?vK;'B  
去細數會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 !cvf{a  
(ECnM ti +  
單一種類有幾種? Ksj -zR;  
是說我一種牌有幾副嗎? [8,yF D_U  
通常我買第一副都會開 LNpup`>`  
有興趣純收藏的才會買第二副不開 {~s DYRX  
和一般人的習慣不同 ` a/%W4  
這樣我也可以確保收藏的牌是我要的! %<*g!y `  
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買不到第二副而飲恨... 1@R Db)<V  
所以就要看個人習慣呢!! @jSYB+D  
b+6\JE^Mz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P} SCF  
也可以到我網誌發問 ime\f*Fg  
基本上都是有問必答^^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01
問單一種類,是想說有些牌可能買進不只一副, 48qV >Gwf  
所以我的意思是重複的不算,那樣算起來是收藏了多少副。 \6<=$vD  
;y\IqiA{o  
再問淺一點的問題,像這副海洋之心,樓主手中有幾副? Y Sh+pr  
還有在您收藏裡,目前最貴的一副是什麼? sy"^?th}b  
W$OG( m!W>  
另外在這裡問答,應該比在網誌上發問好,比較多人看得見。 orfO^;qTY  
老實說,我就算逛到人家的網誌,通常不太看下面的問答。
[ 此帖被notyxyz在2010-11-01 12:37重新編輯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01
嗯嗯∼我現在重複的牌並不多 /ZPyN<@  
因為值得我多收藏的牌算是少數 3? 7\ T#=  
很多都是樣式好看∼但手感不好 3#&7-o  
這樣就會讓我收藏興趣降低~"~ dEA 6   
}\#Rot>Y  
呵∼至於我到底收藏了多少副 LBsluT  
除非我把全部收藏箱打開來慢慢算 4V COKx  
不然我也沒有實際數目 n3Z 5t  
但至少我的網誌同一副牌只會介紹一次 (Cd\G=PK  
所以看網誌數目比較快^^ K4;'/cS  
]0)|7TV*  
海洋之心我只收藏一副 $[&*Bj11Yg  
因為這就是設計好∼手感不好的牌 VG5+CU  
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 -}=%/|\FG  
並不會多買一副留底! af+IP_6 .  
最貴的牌在這邊就不回答喔^^~ l q&wXi  
qA$*YIlK  
呵∼會說到我網誌發問 .#Z%1U%P.  
是因為網誌會通知我有人提問 GlT7b/JCG  
我回答比較即時 %$ Z7x\_  
這邊就是我有來看才回覆啦^^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01
剛去逛了一下你的網站,果然是...一陣子沒看又多出一大堆東西 vp cr PVA^  
但那站的界面用得不慣,例如能根據文章分類看嗎?還是日記就得一篇篇看下去? YxinE`u~  
Xy &uZ  
下午看到這篇,1-Eyed Jack 把 Transducer Lava 批評得一文不值,真糟。 @b~fIW_3>  
http://the1eyedjack.blogspot.com/2010/10/transducer-lava-bicycle-playing-cards.html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1-01
我一天一篇∼所以你幾天沒來就多幾篇嚕^^ v\"S Gc  
那個網誌是我很久以前就在用的 ^ Dt#$Z  
所以現在也沒有移植的打算 U Gpu\TB  
基本上沒有文章分類功能∼@_@" Z)xaJGbw  
可以點右下角的「更多日記」 =)` p_W  
直接依照篇名選擇你要的看就好 ,SiY;(b=\  
不用一篇篇點呢^^ R &4Z*?S  
_fP&&}  
熔岩版的那副對於許多收藏家來說 *(>}Y  
應該會相當的失望~"~ ]a3iEA2 (  
因為設計和牌質都沒有改變 { F};n?'  
只是換個顏色再來一次 }sFm9j7yR  
會這樣批評不意外... ^~HQC*  
而我也是去找出作者的3D設計圖 .rJiyED?!  
才知道作者細節上的用心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