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015閱讀
  • 18回復

撲克收藏「Bicycle恭喜發財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2-10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gA@Zx%0j  
G\V*j$}!  
這副牌英文名稱為「Gong Xi Fa Cai or」 d/~g3n>|  
HXZ,"S  
其實就是中文「恭喜發財」的直譯音 P$*N gt  
U)aftH *Pk  
在美國宣傳時用的英文語為「Wishing you prosperity.」 u-mD"  
B_b5&M@  
就是祝你發大財啦^^ j4]3}t0q  
%*Uc,V  
這副牌和前篇介紹的十二生肖牌為一組 Y#=MN~##t  
+PKsiUJ|  
兩副同時發售出來時 n}(A4^=4KQ  
m&'!^{av  
讓我感覺到過年的氣氛太濃厚啦>0< YV@efPy}n  
*-Vr=e<8   
而且據官方說法 x7G*xHJ  
Z;RUxe|<k  
這兩副牌屬於限量版賀歲系列 wArfnB&  
D&~%w!  
其實就是年底為了恭賀新年發售 . sFN[>)  
V@ O)7ND  
也是USPCC為了讓人感受到不同面貌的撲克牌 h a 2=O  
4 fjwC,,  
所自行生產的客製牌 "VU/Ucb7  
g0B %3v  
牌盒側邊寫明「Come To Play Bicyclecards.com」 'V&Uh]>  
WLfDXx 2A  
這樣的牌相信也會越來越多! QgQ$>  
r`h".=oD  
這副牌和十二生肖比起來 UEfY'%x  
<c!gg7@pm  
相對的特點就少了許多 "h7Dye  
=_ b / g  
除了一樣有上色的JOKER以外 4i+%~X@p  
B<,7!:.II  
就只有四種花色的ACE中間有恭喜發財的大金幣 d2-oy5cEB  
f:J-X~T_f  
其他則和普通牌面相同 n5^57[(  
W}MN-0  
至於牌背顏色比較偏向亮棕色 qc\D=3 #Yp  
oDi+\0  
而不是中國人愛用的金色~”~ G'(rjH>q  
ZKpJc'h  
雖然這兩款牌這副牌價位不高 n&?)gKL0g  
CXyb8z4/+  
屬於便宜普遍的牌 ._`rh  
eR6vO5to  
不過這是USPCC逐漸引入中文的撲克牌之一 7\R"RH-  
(+/d*4  
也表示美國那邊更加重視亞洲這塊市場大餅! w1aoEo"S  
V{A`?Jl6{  
尤其在尾牙表演使用這兩款牌 MxKTKBxQ  
SO[ u4b_"h  
在亞洲地區表演起來都會比任何牌感到親切 10OkrNQ  
RgQs`aI  
也會成為讓人驚嘆的一個點呢^^~ k6RVP: V  
X;l/D},.  
另外就是對於「變色系列」的魔術 J.M&Vj:  
PiCGZybCA  
就可以多了一種選擇 woBx609Aak  
uLPBl~Y  
不用再選擇高價位的各色背牌 X ,^([$  
af9KtX+  
而是可以選擇這兩種有特殊顏色的撲克牌 mw;4/ /R  
lI.oyR'  
搭配的價位也相當優質= =+ T&b_*)=S  
|5X[/Q*K`W  
恭喜發財另外一個最好表演的地方是 C_8_sb Z/  
c-n/E. E  
表演出四張A流程的時候 BOq9\g`5s  
j0a=v}j3  
給觀眾看到的四張大大的「恭喜發財」金幣 #(i pF  
%b4tyX:N0  
相信觀眾不開懷大笑都難呢!! rPGj+wL5-  
FU >KiBV#  
其他和魔術相關的秘密就不細談 a_?b <  
BzO,(bd!PI  
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意喔∼ `.3@Ki~$#  
/wt7KL- I  
?2dI8bG  
/S1/ZI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4K? \5(b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m&P0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2-10
I got this deck and the 十二生肖 decks last week~ Nt@|l7Xl*  
I EXTREMELY hate this deck b/c the aces LOOK VERY UGLY
離線lu邦
用戶UID
29293
性別
男生
發帖
48
魔幣
3
積分
1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台中縣&宜蘭縣 頭城 礁溪
擅長領域
硬幣.近距離魔術.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2-10
好機~但想買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1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哈∼我看牌都盡量看它好的那一面 q2E{o)9  
不然這樣花錢起來自己很難過 Ts !g=F  
收藏起來感覺很痛苦∼那就不好了^^~ id:,\iJ  
至少都有想到特別的用處呢!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3樓(kete1213) 的帖子
我收藏是基於有沒有價值才買~ /{buFX2"}  
如果不是農曆新年有表演要做, U $#^ e  
我真的不會買這副恭喜發財牌............ 'E #L6,&  
這副牌價值是有的, eHU yV@  
因為是第一副USPCC出的中文牌 x=rMjz-`_  
跟十二生肖牌一樣~ xytWE:=  
但是呢............那四張ace真的難看到極了............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4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喔喔∼如果說第一副USPCC出的中文牌 xb[yy}>"L  
那你可能誤會了喔! #(qvhoi7lM  
第一副出現的是BICYCLE CMWC 2009 MMjewGxe  
東京腳踏車大賽的專用牌∼牌盒上面寫「東京」 1 sza\pR<  
第二副出現的是BBM龍神牌 P}AwE,&Q  
在黑桃A以及牌盒上面都有寫「龍神」 < k(n%  
這兩副頂多排在第三.四副! +xIVlH9`Q  
另外一個價值是∼相當中國風  ^4WZ%J#g  
又有賀歲的意義^^~農曆新年表演超適合!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2-10
金色牌背也以前沒看過 rYPuo  
拿一副來送老美人家可高興死了 '`}D+IQ(j  
qK;J:GT>  
中國人是看太多這類東西感到不稀奇 rk=w~IZJ3  
YH^U "\}i  
看看老美一堆人手臂上 小腿上刺青 fR;[??NH  
刺個 忍 或 愛 或 義 或 道 % }b  
字寫得好醜 d^?e*USh  
他們還爽得很 ^K`PYai  
因他們覺得有東方的神秘色彩嘛 UBv#z&@[  
m6 M/G  
當然最主要是少見啦 W{JR%Sq$  
物以稀為貴
離線hanslin
用戶UID
1787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2-10
買櫻花~送油網
離線簡子
用戶UID
1665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1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nsonChien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
擅長領域
Close up + Create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2-10
哈 昨天剛好拿到這副牌 %$(*.o!+8  
打算在過年時拿來表演近距離魔術使用:) ~gbq^  
0'y3iar  
當初看到這副牌還蠻驚訝的, j0K}nS\ P  
想說USPCC也太應景了吧... '"Dgov$q  
u/ 74E0$S  
我是覺得這副牌還蠻討喜的, 8:UV;5@  
不過正如kete所說的,牌面上特色少了一些,這點比較可惜, TCO^9RP<  
但是在牌盒和4張Ace的設計上都相當令人玩味^^ ^p7Er!  
OY#=s!] M  
結語:魔術師應該可以靠這副牌討到不少紅包...
[ 此帖被簡子在2010-12-10 13:53重新編輯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8樓(簡子) 的帖子
哈∼簡子大哥你也真夠迅速! YR/rN,  
拿來表演近景魔術的結尾就是「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R<-(  
到時候看到這牌∼想不拿出紅包都難! ZTSNM)f  
還可以把牌盒當作小費盒= =+ WAbt8{$D  
就是要用這副牌來搶錢過個好年^^~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