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870閱讀
  • 14回復

[比賽資訊]2010全國魔術大會師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cgyver1031
 
用戶UID
15959
性別
男生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1-26
各位魔友還記的2009年3月15日『南北魔術大會師』的盛況嗎?當天共有六百多人参與---魔術老前輩們、職業魔術師、20多家魔術廠商、以及廣大的魔術愛好者與非魔術圈的朋友,都一起叁與這個魔術的盛會!這猶如魔術界的大拜拜。雖然活動性質與一般正式的魔術大會無法比擬,但這盛況卻是台灣的第一次! $bho]~  
(相關花絮可参考-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fan-magic/article?mid=834&prev=906&next=606&l=f&fid=7 ) &% infPI'  
台灣魔術師聯盟今年將再次舉辦第二屆『南北魔術大會師』,這次活動性質將有所改變--本次將以比賽與表演為主,也有安排一場小型座談會,將請魔術前輩經驗分享,以及眾家廠商的道具展售。若你去年有叁與,今年你一定會想再來;若你去年沒叁加,這次你千萬別錯過! #[<XN s!"  
8s@k0T<O  
/,`40^U}  
2010全國魔術大會師 C5ia9LpRX  
日期: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k2@|fe  
時間:上午0900--下午1800 !^h{7NmP[  
地點:台中市救國團    台中市力行路262號之(孔廟旁) :5 zXW;s  
0CtPq`!  
本屆方式:舉辦比賽、表演經驗座談、嘉賓表演秀、道具展售 \-2O&v'}  
大會特色:同行交流分享、年度聚會、提拔新秀、推廣魔術、愛心公益 k O8W>  
門票:300元 (早上10點即可入場觀賞全天的所有活動) aN,.pLe;  
活動流程— wpW3%r;9  
09:30---10:20 選手場地適應 9Z_!}eY2mc  
10:30---12:30 舞台魔術比賽與頒獎 {i!@C(M3  
12:30---13:00 廠商入場 gA/8Df\G:l  
13:00---13:40 前輩經驗分享Q&A xUw)mUn@N  
14:00---15:30 嘉賓表演秀(表演嘉賓目前邀約中,將擇日公佈) vf&Sk`  
15:30---17:30 道具展售&自由交流 P&2/J%@zG  
g"P!KPrf1p  
比賽辦法— /bBFPrW  
本次比賽以舞台魔術為主,因當天時間有限,只採10組當天比賽,所以報名者先錄製影片作初審,我們會請職業魔術師審核出10組参加 G*].g['  
報名時間—即日起到3月31日(已郵戳為憑) ,|Xibfw  
^5-8'9w  
1.光碟初審— cCWk^lF],  
(1) .每人比賽時間4-7分鐘,未達與超過皆已30秒單位扣分 ~A-1x!YiU  
(2).影片格式不拘,只要電腦或DVD可讀皆可,錄製時影像須清楚 7hLdCSX  
(3).初審無需報名費,光碟不退還 &.4m(ZX  
(4).寄光碟地址:桃園市自強路80號 劉建隆 收 (並留下聯絡電話或MAIL) U5f<4I  
6+Bccqn|  
\5ZDP3I  
2. 現場決賽— Ic,V ,#my  
(1) .當日9-10點每位參賽者有5分鐘走位適應場地與試音樂機會(無彩排) O>~ozW &  
(2).參賽者預先繳交保證金1000元,比賽完後退還 X1J'  
(3).10:30唱名後逾時5分鐘未到,取消比賽資格,保證金沒收 |."thTO  
(4).比賽內容同意日後剪接成光碟做大會資料留存,並寄送一份給比賽人員 u,f$cR  
(5).入圍前三名者榮幸参與下午的嘉賓表演秀 9-6E(D-ux  
-$0w-M8'  
3. 得獎者獎勵— Z'ZN^j{  
第一名10000元+獎盃一座 !}$,) ~<+H  
第二名6000元+獎盃一座 HT@/0MF{J  
第三名4000元+獎盃一座
0)Wrfa  
4. 比賽報名專線與問題回應— #sg^l >/*  
(1).台灣魔術師聯盟會長--劉建隆 3R|C$+Sc  
電話 :0938064060 MAIL: [email protected] +. `  I  
(2).台灣魔術師聯盟總幹事—魔術小范 )8244;  
電話 :0939313281 MAIL:: [email protected] ybNy"2Wk  
(3).台灣魔術師聯盟執行長—魔神喬治 /E| Ac&Qk  
電話 :0938051946 MAIL:: [email protected] 12bt\ h9  
(4).台灣魔術師聯盟秘書長—黑傑克 hZ;[}5T\<S  
電話 :0937928844 MAIL:: [email protected] B+w< 0No  
b+DBz}L4  
`N,q~@gL  
PS: 1TIP23:  
1.本聯盟因苦找無適合場地,最後還是選定去年場所,此場地舞台並無布幕與後台,但参加比賽或表演者放心,我們現場會做臨時布幕與 d#OE) ,`  
隔間,方便表演者準備 d_r1 }+ao  
2.前輩經驗分享、嘉賓秀與購票地點,擇日另行公佈,請密切注意! d0"Xlle ld  
3.本聯盟此次活動並非以營利為目的,本此活動扣除必要開銷外,若有盈餘,將會捐給愛心團體 =4H"&Eu{  
Hb :@]!r>  
ns/L./z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godof998001
用戶UID
17203
性別
男生
發帖
134
魔幣
0
積分
2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1-26
會不會辦近距離比賽阿0.0? PRyZ; @  
8F#z)>q~  
魔術師大會怎麼可以少了近距離魔術>"<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1-26
很棒的活動喔!!請大家多多共襄盛舉喔!!!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1-26
去年參加過!! e71dNL'$  
dQkp &.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
離線encoreg00214
用戶UID
16838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高雄縣
擅長領域
道具
警告次數
(1)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1-26
好遠喔 =  =    為什麼高雄都沒辦 ...
離線jackymagic
用戶UID
16457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彰化
擅長領域
傘  牌  鴿子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1-26
門票貴了點   會讓人有點不太想去的 FU >cE@m=[  
.e,(}_[[<  
至少嘉賓表演要請大咖一點 F ^mMyK  
NGYUZ\m  
不然依目前特賣會每個月都有  沒人會願意花那麼多錢去參加特賣會 km(Mv  
3r[}'ba\  
五十塊是可以接受  一百是上限了 [!k#au+#c  
y`n'>F11  
有想要參加舞台比賽  可是  懶。。。
離線cgp147852
用戶UID
17725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12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
擅長領域
牌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1-26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magicann
用戶UID
2004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縣市
擅長領域
目前只有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1-26
去年沒去 <1L?Xhoc6  
Gh:hfHiG  
不知道到底現況是... oOU?6nq  
fF\s5f#:  
可是就門票看來...
離線david10419
用戶UID
9919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1-26
門票是當場買嗎???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1-26
我相信魔術大會師不只是特賣會! l.V{H<v}  
+ \DGS  
而是類似國外魔術盛會的一個活動, ?/SIA9VK  
ZP]l%6\.  
有表演、有比賽、有特賣, CflGj0oy8  
lhyWlO  
這是一個魔術的嘉年華, RO]Vn]qb  
RbY=O OQ  
光場地的規模、舞台的搭建等等, t81}jD  
cr&sI=i  
還有比賽的評審、獎品都是要錢的, exn Fy-  
^hpdre"  
希望各位不要以"特賣會"來看待這個活動, Td7=La0   
[xTu29X.  
國內魔術的風氣不應該只有特賣會! mX2(SFpJar  
;Tn$c70  
特賣會是穩賺不賠, # -0}r  
CPw=?<db  
但辦這個活動卻是有可能賠錢的! *G<K@k  
N<e=!LV  
主辦單位有這份心, ~ .FZF  
w =UFj  
辦這麼大的一個魔術盛會, )o:%Zrk  
@-7h}2P Q  
是我們魔術界的一大福音, )YB @6TiD  
6eU M[C.  
我們要懂得珍惜感恩阿! ;{zgp  
O e-FI+7  
再仔細想想.... Nan@SuKY  
%`kO\q_  
300元,真的貴嗎∼? E*uz|w3S)Y  
K!JXsdHK  
我個人覺得, @Qlh  
y rSTU-5u  
光是聽聽前輩們的經驗分享, /!V) 2j,  
\fHtk _  
就不值那300元了! * mzJ)4A  
-*Voui  
希望魔術界的朋友們可以支持這個活動, jO|D # nC  
l;N?*2zm[  
不要讓第二屆成為最後一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