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964閱讀
  • 21回復

我愛上了它......我愛上了魔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岳翎linda
用戶UID
25335
性別
女生
發帖
329
魔幣
0
積分
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74700193
我的地盤
美國紐約 ♥
擅長領域
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9-02
引用第1樓andy4051107于2010-09-02 19:20發表的  : ^E]Xq]vd"  
別傷心囉 ~[[(_C3  
別忘了還有世魔XD  X<p'&  
在這的人都很熱愛魔術 SN<Dxa8Iy  
上高中在加魔術社吧!! Gq)E,Ln&d  
hAi`2GP.  
高中在參加魔術社...我們的學校不一樣...我們是直升也可以說我們畢業的時候只有高三的時候 J}?:\y<  
<h"07.y  
引用第4樓jim于2010-09-02 20:56發表的  : sQl`0|VH  
潛水好久的我,最近也高三,要拼通測不敢大玩,所以還是有機會,魔術你到處都能學習呀 {BI5lvx:  
hf('4^  
我魔術克的時候就是我練習和學習的時候阿~然後我們申請大學有點跟台灣的不一樣 (6g;FD:"6  
=CqZ$  
引用第5樓andyty89105于2010-09-02 21:31發表的  : DuvI2Z WP]  
其實很少國中有魔術社團的......有過這樣的社團經驗已經很幸福了.......... =wcqCW,]  
.).}ffhOL  
有沒有參加社團是我們大學會看的其中的一個部份 :P q\uzmOh  
L;%_r)  
引用第7樓jackey7195于2010-09-02 22:05發表的  : N0mP EF2  
其實社團只是學魔術的一個管道 )}3!iDA  
*h9S\Pv>j  
不代表沒有社團就沒有魔術了 $-*E   
9$Dsm@tX  
我接觸魔術的時候已經畢業了 D}i_#-^MH  
....... yH<a;@C  
@hVF}ybp  
我的意思也不是沒有魔術了...只是那是一個地方我能夠跟老師和同學聊天、分享魔術的一個地方....突然就這樣拆了我心真的是好難受...我暑假也是有練一些魔術想給老師看...但是來不及了...   mN^/  
G_cWp D/  
引用第8樓10110001于2010-09-02 22:36發表的  : MGbl-,]  
魔術真的是一條不歸路耶!! hO?RsYJ.F  
加油吧!!機會多的是呢~ KB@F^&L {  
]Oh8LcE#BF  
嗯沒錯 哈哈...一開始學它就是回不去的路了 哈 u&-Zh@;Q7  
\""sf{S9  
我覺的我在世魔真的是好幸福喔 :)
離線show2k
用戶UID
18179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2
積分
1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9-03
这不是世界末日啦  J]4pPDm  
接受它...适应它吧 <%b a 3<sg  
O+ghw1/  
魔術課没有了...你还有魔友啊 6*r#m%|   
大家还是可以一起练习...一起分享...一起进步啊 T6^ H%;G  
加油吧 ms/!8X$Mz  
離線貓貓寶寶

用戶UID
10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6
魔幣
2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9-03
只要有心  魔術之路 就能繼續 5e|yW0o  
hRaX!QcG3  
加油 路還很長 還有好多機會等著妳呢
離線jimmy
用戶UID
17574
性別
男生
發帖
37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壢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街頭魔術,沿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9-03
魔術不是只有在社團才有空間玩喔! W'! I+nh  
Qr9@e Q1Pp  
生活中到處都可以是魔術!我一路走來也從沒參加過社團的ㄚ . /@ C  
GzEvp  
只要你想玩!就可以玩!加油^ ^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9-03
可以找人來變阿 9M7Wlx2  
玩街魔也不錯 ESi-'R&  
我看有些大大都沒加入社團 B&?xq)%*#  
都可以堅持下去 xbs X-F  
你也要繼續努力下去吧! 4 IXa[xAm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9-03
其實我有點想提醒你別因為魔術而荒廢其它東西,以後遇到事情時也不能拿練魔術當擋箭牌。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9-03
國中就有社團可以學魔術  EHda  
G&#l3bkQ  
我要學魔術都不能靠社團 gPF5|% 3)  
b ix}#M  
一開始還是拜託別人教我才慢慢接觸 :s#&nY  
)]{&  
如果可以的話 ZqfoO!Ta  
%kL]-Z  
我很想早一點就開始接觸魔術 $}.#0c8I  
28O3N;a  
你能在國中就開始學習 w C-x'  
M4K>/-9X+V  
你很幸福
離線wsxedcrfvx
用戶UID
12856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9-03
多到魔術店交流摟 H#B97IGT  
魔術不滅
離線岳翎linda
用戶UID
25335
性別
女生
發帖
329
魔幣
0
積分
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74700193
我的地盤
美國紐約 ♥
擅長領域
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9-03
引用第14樓e9208111于2010-09-03 09:31發表的  : S3&lkN5  
可以找人來變阿 #<gD@Jybu  
玩街魔也不錯 z[De?8=)  
我看有些大大都沒加入社團 SAN/ fnM  
都可以堅持下去 crRYgr  
你也要繼續努力下去吧! 99?: 9g  
....... A IsXu"  
kT4Oal+4  
只是我媽不太喜歡我去街魔.... :P )U:W 9%  
laGIu0s {  
引用第15樓notyxyz于2010-09-03 11:16發表的  : UYsyVY`Fm|  
其實我有點想提醒你別因為魔術而荒廢其它東西,以後遇到事情時也不能拿練魔術當擋箭牌。 CYN")J8V  
'L ]k \GO  
我也沒有荒廢其他東西阿但是就是這有點太突然我真的忍不住就哭了 [+>cW0a  
2qDVAq^@  
引用第16樓k155107于2010-09-03 12:43發表的  : K6e_RzP,.w  
國中就有社團可以學魔術 A9ru]|?  
Y1L7sH 9  
我要學魔術都不能靠社團 0uS6F8x@  
_2nNCu (  
一開始還是拜託別人教我才慢慢接觸 7A4_b8  
....... #B8V2_M  
,B$m8wlI|  
只是已經跟老師和大家有感情了然後突然又要拆真的會很傷心
離線魔幻阿德
用戶UID
29604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11-08
大家都愛魔術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