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引用第1樓andy4051107于2010-09-02 19:20發表的 : 82Fq}N < 別傷心囉 D$g|f[l 別忘了還有世魔XD u9>zC QRO 在這的人都很熱愛魔術 UeB8|z 上高中在加魔術社吧!! 910Ym!\{:
引用第4樓jim于2010-09-02 20:56發表的 : hQ&S*f&=' 潛水好久的我,最近也高三,要拼通測不敢大玩,所以還是有機會,魔術你到處都能學習呀 l!f/0Rx5
引用第5樓andyty89105于2010-09-02 21:31發表的 : d=%:rLm$ 其實很少國中有魔術社團的......有過這樣的社團經驗已經很幸福了.......... X%"P0P
引用第7樓jackey7195于2010-09-02 22:05發表的 : Zd@'s.,J 其實社團只是學魔術的一個管道 zAEq)9Y"l' 0wZ_;FN*- 不代表沒有社團就沒有魔術了 %Kd&A* 9"_JiX~3 我接觸魔術的時候已經畢業了 dzDh V{ ....... q;3,}emg
引用第8樓10110001于2010-09-02 22:36發表的 : c;_GZ}8 魔術真的是一條不歸路耶!! 8cn)ox|J[ 加油吧!!機會多的是呢~ .J' 8d"+
引用第14樓e9208111于2010-09-03 09:31發表的 : *!,+%0 可以找人來變阿 TgSU}Mf)a 玩街魔也不錯 }pbyC 我看有些大大都沒加入社團 LZMdW #,[ 都可以堅持下去 B~cq T/\? 你也要繼續努力下去吧! )UI$s" ....... .6!IO^`[
引用第15樓notyxyz于2010-09-03 11:16發表的 : S6B(g_D| 其實我有點想提醒你別因為魔術而荒廢其它東西,以後遇到事情時也不能拿練魔術當擋箭牌。 i6-q%%]6
引用第16樓k155107于2010-09-03 12:43發表的 : $lOx 6rL 國中就有社團可以學魔術 5~<>h~yJ _U1~^ucV 我要學魔術都不能靠社團 -OB72!sKU 6TbDno/! ' 一開始還是拜託別人教我才慢慢接觸 D%LqLLD ....... P!,\V\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