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引用第1樓andy4051107于2010-09-02 19:20發表的 : ^E]Xq]vd" 別傷心囉 ~[[(_C3 別忘了還有世魔XD X<p'& 在這的人都很熱愛魔術 SN<Dxa8Iy 上高中在加魔術社吧!! Gq)E,Ln&d
引用第4樓jim于2010-09-02 20:56發表的 : sQl`0|VH 潛水好久的我,最近也高三,要拼通測不敢大玩,所以還是有機會,魔術你到處都能學習呀 {BI5lvx:
引用第5樓andyty89105于2010-09-02 21:31發表的 : DuvI2ZWP] 其實很少國中有魔術社團的......有過這樣的社團經驗已經很幸福了.......... =wcqCW,]
引用第7樓jackey7195于2010-09-02 22:05發表的 : N0mP EF2 其實社團只是學魔術的一個管道 )}3!iDA *h9S\Pv>j 不代表沒有社團就沒有魔術了 $-*E 9$Dsm@tX 我接觸魔術的時候已經畢業了 D}i_#-^MH ....... yH<a;@C
引用第8樓10110001于2010-09-02 22:36發表的 : MGbl-,] 魔術真的是一條不歸路耶!! hO?RsYJ.F 加油吧!!機會多的是呢~ KB@F^&L {
引用第14樓e9208111于2010-09-03 09:31發表的 : S3&lkN5 可以找人來變阿 #<gD@Jyb u 玩街魔也不錯 z[De?8=) 我看有些大大都沒加入社團 SAN/fnM 都可以堅持下去 crRYgr 你也要繼續努力下去吧! 99?: 9g ....... A IsXu"
引用第15樓notyxyz于2010-09-03 11:16發表的 : UYsyVY`Fm| 其實我有點想提醒你別因為魔術而荒廢其它東西,以後遇到事情時也不能拿練魔術當擋箭牌。 CYN")J8V
引用第16樓k155107于2010-09-03 12:43發表的 : K6e_RzP,.w 國中就有社團可以學魔術 A9ru]|? Y1L7s H 9 我要學魔術都不能靠社團 0uS6F8x@ _2nNCu ( 一開始還是拜託別人教我才慢慢接觸 7A4_b8 ....... #B8V2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