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961閱讀
  • 21回復

我愛上了它......我愛上了魔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岳翎linda
 
用戶UID
25335
性別
女生
發帖
329
魔幣
0
積分
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74700193
我的地盤
美國紐約 ♥
擅長領域
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9-02
我真的好想哭喔..... 我現在知道我有多麼的愛魔術... UFSEobhg&5  
#$9U=^Z[  
我們的魔術課 (我說課是因為那是我們要選課而不是社團) 因為人數太少...被拆了.... 3?-V>-[G_  
?etj.\q6  
我聽到要被拆的時候...傷心是傷心但是要從新選課的時候....我眼淚快掉下來了...我有憋住可是憋不久... 一走出去門外...我就開始哭了從那一刻起...我就瞭解我有愛魔術...這總小事情還能哭的很悽慘....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的一天......我現在其實也在哭....我的朋友怎麼安慰我都沒用...我就一直不停的哭....要走去要上課的教室的時候我的頭就一直看著地上...不想讓人看到我這麼可笑的臉 P7M0Ce~iW  
LGdf_M-f  
走路回家的時候下著雨...憋這我的眼淚... 7!]k#|u  
\J#I}-a&j  
我真的是好傷心....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控制我的眼淚....我真的不知道我因該怎麼辦.....這是我唯一我能說這些的地方因為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可以了解我的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ndy4051107
用戶UID
17776
性別
男生
發帖
63
魔幣
2
積分
1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9-02
別傷心囉  ?Vb=4B{~  
別忘了還有世魔XD ]kU~#WT  
在這的人都很熱愛魔術 5cv, >{~5  
上高中在加魔術社吧!!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9-02
課沒了並不代表魔術已經結束 wh[:wE]eX  
@XSu?+s)  
反之 (2a "W`  
c$U pR"+  
魔術沒了就代表課已經結束 a(QZZq};S  
qCFXaj   
魔術無絕人之路 `0i}}Zo  
d$C|hT  
只要妳有心處處都能學習到魔術 kJ5?BdvM&  
"vHAp55B{  
願魔術與妳同在 lr= !:D=K  
%0M^  
加油
離線cilesl411
用戶UID
5504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9-02
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 h[v3G<C~r  
ff+9(P>*  
先顧好課業! 9Z_OLai  
>[3,qP]E  
未來還有很多玩魔術的時間等著妳喔!^^ f4; 8?  
=;?PVAdu%#  
離線jim
用戶UID
18500
性別
男生
發帖
473
魔幣
0
積分
7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苗栗三義
擅長領域
牌,生活近景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9-02
潛水好久的我,最近也高三,要拼通測不敢大玩,所以還是有機會,魔術你到處都能學習呀
離線andyty89105
用戶UID
11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4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花源
擅長領域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9-02
其實很少國中有魔術社團的......有過這樣的社團經驗已經很幸福了..........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9-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9-02
其實社團只是學魔術的一個管道 L5P}%1 _  
w0`L)f5v  
不代表沒有社團就沒有魔術了 +W3>Yg%)X  
3e<^-e)+xL  
我接觸魔術的時候已經畢業了 1&L){hg  
g.sV$.T2K  
從來就沒參加過魔術社 OU5|m%CmO  
=id $  
但是還是熱愛魔術 T7_ SO,X  
CoN/L`.SN  
加油XD
離線10110001
用戶UID
25553
性別
男生
發帖
261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基本撲克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9-02
魔術真的是一條不歸路耶!! sWCm[HpG  
加油吧!!機會多的是呢~
離線j11mmy12
用戶UID
19337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9-02
說真的 NB#*`|qt  
1 3az [  
可以多交一些魔友 m8A_P:MQq  
A0k >Nb\c3  
互相交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