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一些朋友一起到了金咖啡的店裡 7v#sr<
EFV'hMjS)
我只能說 讚啦 店裡整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r3
I/qg*m
,LG6py&aT
而且說到咖啡真的是很不錯 在台灣我沒喝過這麼好喝的XD o ;.j_
"`16-g97
什麼85度什麼的 星巴X 那些有名的根本比不上金咖啡泡的 CmM K\R.
`j@2[XdHu
如果我住在桃園的話一定每天去坐一坐 喝杯咖啡XD Rs7=v2>I
u PjJ>
v
對了 有一件事忘了說 要買魔術道具的人都要大喊 @ 3FTf"#Y
U ^[<G6<9]
我愛金咖啡喔XD |]^OX$d
ga VWfG
真羨慕在桃園的各位 又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去了^^ 0z.H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