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一些朋友一起到了金咖啡的店裡 <kSaSW
- X_w&
我只能說 讚啦 店裡整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Q'a N|^w"f
# 0!IUSa
而且說到咖啡真的是很不錯 在台灣我沒喝過這麼好喝的XD hX_p5a1t
fv_wK_.
%:
什麼85度什麼的 星巴X 那些有名的根本比不上金咖啡泡的
{@#L'i|
7[H`;l
如果我住在桃園的話一定每天去坐一坐 喝杯咖啡XD !p&'so^-W
/K!,^Xn
對了 有一件事忘了說 要買魔術道具的人都要大喊 ? g{,MP5
>Y+KL
我愛金咖啡喔XD v 2 GhR*
*_QHtZG
真羨慕在桃園的各位 又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去了^^ Cv~hU%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