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869閱讀
  • 14回復

[比賽資訊]2010全國魔術大會師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cgyver1031
 
用戶UID
15959
性別
男生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1-26
各位魔友還記的2009年3月15日『南北魔術大會師』的盛況嗎?當天共有六百多人参與---魔術老前輩們、職業魔術師、20多家魔術廠商、以及廣大的魔術愛好者與非魔術圈的朋友,都一起叁與這個魔術的盛會!這猶如魔術界的大拜拜。雖然活動性質與一般正式的魔術大會無法比擬,但這盛況卻是台灣的第一次! 9<"l!noy  
(相關花絮可参考-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fan-magic/article?mid=834&prev=906&next=606&l=f&fid=7 ) <X]dR 6FT  
台灣魔術師聯盟今年將再次舉辦第二屆『南北魔術大會師』,這次活動性質將有所改變--本次將以比賽與表演為主,也有安排一場小型座談會,將請魔術前輩經驗分享,以及眾家廠商的道具展售。若你去年有叁與,今年你一定會想再來;若你去年沒叁加,這次你千萬別錯過! DC =XPn/V  
M1XzA `*  
|]OI)w*  
2010全國魔術大會師 C 4\Q8uK  
日期: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CPu~^ik  
時間:上午0900--下午1800 vVH*\&H\T  
地點:台中市救國團    台中市力行路262號之(孔廟旁) 9j$J}=y  
XI5q>cd\Sz  
本屆方式:舉辦比賽、表演經驗座談、嘉賓表演秀、道具展售 :Q>{Y  
大會特色:同行交流分享、年度聚會、提拔新秀、推廣魔術、愛心公益 yu=(m~KX   
門票:300元 (早上10點即可入場觀賞全天的所有活動) (&qjY I  
活動流程— Xl /2-'4  
09:30---10:20 選手場地適應 )IGx3+I ,  
10:30---12:30 舞台魔術比賽與頒獎 t ZA%^Y  
12:30---13:00 廠商入場 \`YV)"y" ~  
13:00---13:40 前輩經驗分享Q&A b+THn'2  
14:00---15:30 嘉賓表演秀(表演嘉賓目前邀約中,將擇日公佈) z5t"o !  
15:30---17:30 道具展售&自由交流 `^ uX`M/  
k; vhQ=  
比賽辦法— ;})s o  
本次比賽以舞台魔術為主,因當天時間有限,只採10組當天比賽,所以報名者先錄製影片作初審,我們會請職業魔術師審核出10組参加 \PK}4<x}  
報名時間—即日起到3月31日(已郵戳為憑) TL([hR _  
g;!,2,De}  
1.光碟初審— 6"La`}B(T8  
(1) .每人比賽時間4-7分鐘,未達與超過皆已30秒單位扣分 M;E$ ]Z9  
(2).影片格式不拘,只要電腦或DVD可讀皆可,錄製時影像須清楚 /Xw wB  
(3).初審無需報名費,光碟不退還 +qmV|$rmM  
(4).寄光碟地址:桃園市自強路80號 劉建隆 收 (並留下聯絡電話或MAIL) d'b q#r  
>\>!Q V1@  
YJB f~0r  
2. 現場決賽— JPkI+0  
(1) .當日9-10點每位參賽者有5分鐘走位適應場地與試音樂機會(無彩排) RGLi#:0_.x  
(2).參賽者預先繳交保證金1000元,比賽完後退還 incUa;  
(3).10:30唱名後逾時5分鐘未到,取消比賽資格,保證金沒收 5}`e"X  
(4).比賽內容同意日後剪接成光碟做大會資料留存,並寄送一份給比賽人員 CDWchY  
(5).入圍前三名者榮幸参與下午的嘉賓表演秀 tN&X1  
?yAjxoE~?  
3. 得獎者獎勵— oY7 eVuz  
第一名10000元+獎盃一座 <*DP G\6Ma  
第二名6000元+獎盃一座 Ufe@G\uyI  
第三名4000元+獎盃一座
6g'+1%O  
4. 比賽報名專線與問題回應— G4)X~.Fy  
(1).台灣魔術師聯盟會長--劉建隆 G":u::hR  
電話 :0938064060 MAIL: [email protected] t+n+_X  
(2).台灣魔術師聯盟總幹事—魔術小范 r'& 6P-Vm  
電話 :0939313281 MAIL:: [email protected] <_-8)abK  
(3).台灣魔術師聯盟執行長—魔神喬治 F vHd `  
電話 :0938051946 MAIL:: [email protected] >Q|S#(c  
(4).台灣魔術師聯盟秘書長—黑傑克 r~T3Ieb  
電話 :0937928844 MAIL:: [email protected] PY W>  
0/zgjT|fe  
1lf]}V  
PS: RTeG\U  
1.本聯盟因苦找無適合場地,最後還是選定去年場所,此場地舞台並無布幕與後台,但参加比賽或表演者放心,我們現場會做臨時布幕與 O-]^_LV`  
隔間,方便表演者準備 YMn_9s7<  
2.前輩經驗分享、嘉賓秀與購票地點,擇日另行公佈,請密切注意! %s[ n2 w  
3.本聯盟此次活動並非以營利為目的,本此活動扣除必要開銷外,若有盈餘,將會捐給愛心團體 ~)iQbLI  
\_3#%%z  
>w|2 ~oK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godof998001
用戶UID
17203
性別
男生
發帖
134
魔幣
0
積分
2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1-26
會不會辦近距離比賽阿0.0? 9E]7Etfw  
5w@Q %'o`I  
魔術師大會怎麼可以少了近距離魔術>"<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1-26
很棒的活動喔!!請大家多多共襄盛舉喔!!!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1-26
去年參加過!! RTvzS]  
q<w Q/m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
離線encoreg00214
用戶UID
16838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高雄縣
擅長領域
道具
警告次數
(1)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1-26
好遠喔 =  =    為什麼高雄都沒辦 ...
離線jackymagic
用戶UID
16457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彰化
擅長領域
傘  牌  鴿子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1-26
門票貴了點   會讓人有點不太想去的 FU kK$*,]iCp  
SDICN0X*  
至少嘉賓表演要請大咖一點 [5QbE$  
f2RIOL,  
不然依目前特賣會每個月都有  沒人會願意花那麼多錢去參加特賣會 5 _ a-nWQ  
xsSX~`  
五十塊是可以接受  一百是上限了 jd?NN: 7  
JM Ikr9/$  
有想要參加舞台比賽  可是  懶。。。
離線cgp147852
用戶UID
17725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12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
擅長領域
牌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1-26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magicann
用戶UID
2004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縣市
擅長領域
目前只有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1-26
去年沒去 { aq}Q|?/  
HVK./y qy  
不知道到底現況是... !0 -[}vvU  
Yq0=4#_  
可是就門票看來...
離線david10419
用戶UID
9919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1-26
門票是當場買嗎???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1-26
我相信魔術大會師不只是特賣會! uV+.(sjH  
:T #"bY  
而是類似國外魔術盛會的一個活動, *q |3QHZ  
It3.  
有表演、有比賽、有特賣, ZMI vzQYI  
B[nkE+s  
這是一個魔術的嘉年華, <<.%Gk  
dt|f4 XWF  
光場地的規模、舞台的搭建等等, N(BCe\FV  
>@c~M  
還有比賽的評審、獎品都是要錢的, h`b[c.%  
3WQ"3^G  
希望各位不要以"特賣會"來看待這個活動,  y<A%&  
a #4 'X*  
國內魔術的風氣不應該只有特賣會! bjYaJtn  
ZP^7`q)6  
特賣會是穩賺不賠, N_),'2  
2OQDG7#Kc  
但辦這個活動卻是有可能賠錢的! <{UjO  
F(#~.i  
主辦單位有這份心, cJ!C=J  
6 %RN-  
辦這麼大的一個魔術盛會, m5rJY/  
Y;6%pm$  
是我們魔術界的一大福音, H.8Vm[W  
;l>C [6]  
我們要懂得珍惜感恩阿! dw]wQ\4B  
u}~%9Pi  
再仔細想想.... \w+a Q?e_  
8  }(ul  
300元,真的貴嗎∼? q^k]e{PD  
aj)?P  
我個人覺得, dT*8I0\+  
njN]0l{p  
光是聽聽前輩們的經驗分享, N"wp2w  
#cD20t  
就不值那300元了! %:WM]dc  
*.ZU" 5e  
希望魔術界的朋友們可以支持這個活動, ;_hL  
<UMT:`h1MZ  
不要讓第二屆成為最後一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