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329閱讀
  • 14回復

有關Modern Coin Magic 翻譯計畫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etten
 
用戶UID
12427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3-14
該主題已被管理員屏蔽!
[ 此貼被crash1738在2008-03-14 14:4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3-14
翻譯外文書的動機不錯 >3D1:0Sg  
不過這樣放在網上, 很不好 hfI=9x/  
X<IW5*   
還有... 專有名詞建議用原文, 這樣翻譯其實學過魔術的人反而看的很糊塗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3-14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懂 ;b 65s9n^b  
建議可以在旁邊附註原文的專有名詞 b#N P*L&  
我大部分都是記英文 L&s~j/ pR  
我真的不知道中文是什麼XD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3-14
我想...你應該是翻完沒在心中默念句子10次吧 OKm,iIp ]  
看起來變成強把中文當英文用的文法 %T>@Ldt  
'lE{Nj*7  
你是要整本全翻完嗎? +o4o!;E)  
看起來又不太像 @@" HdtGyh6X0  
注意一下,不要超出了著作權的合理使用
離線letten
用戶UID
12427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3-14
好的! lHM} E$5  
小弟大致了解 ;taZixOH  
如果加上自己的意見,應該不會犯著作權 @mZK[*Ak<*  
學魔術需要偷偷摸摸的嗎??
離線j2820030
用戶UID
7206
性別
不詳
發帖
5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3-14
引用第4樓letten于2008-03-14 16:16發表的  : G"&$7!6[Y  
好的! MF.!D ;s  
小弟大致了解 [sG`D-\P[  
如果加上自己的意見,應該不會犯著作權 Eh;Ia6}  
學魔術需要偷偷摸摸的嗎??
[r>hK ZU2  
那個我抄襲別人的文章 再加上自己意見 可以嗎?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3-14
引用第4樓letten于2008-03-14 16:16發表的  : \mu';[gLd  
好的! vM5I2C3_>!  
小弟大致了解 s[{8:Px  
如果加上自己的意見,應該不會犯著作權 jA?[*HB  
學魔術需要偷偷摸摸的嗎??
+&"W:Le:  
教魔術也不能太光明正大~"~.... {B M:c$3@j  
翻譯別人的書也是要跟原作者買版權, 5YPIv-  
不然會被視為抄襲。 = .S2gO >  
文章要以自己的意見為主,別的的書只能當參考。
離線letten
用戶UID
12427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3-15
1175的學弟好!! chD7 ^&5]  
fXnTqKAfu6  
學長是1123 J6EzD\.Y)  
附中魔術設要加油!! 不知道舊北倒了沒?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7樓letten于2008-03-15 15:14發表的  : \K9Y@jnr  
1175的學弟好!!
學長是1123 Zq1> M'V;  
附中魔術設要加油!! 不知道舊北倒了沒?
|OF3J,q  
嘿嘿!學長好! K'e!BZm6Q  
原來是學長!! .O~rAu*K  
你現在讀哪@@?
離線esb6149
用戶UID
14418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6-11
很多耶 ND9;%<80  
電子書282頁 tvzO)&)$  
真的是一項大工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