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於Andost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andost01/26385607 ##%R|P3
1[QH68 1wx&/#a 之前有一段時間都沒在看魔術表演
o_2mSD! 今天一口氣看了一堆晚會, 個人秀, 電視節目
TEgmE9^`)7 開始感覺到.... 有種說不出來的黯淡感
h6!o,qw" c$<7&{Pb 首先, 我想頒給An Ha Lim 還有全成敏
Tum9Xa
這兩個人, 大概是亞洲年輕魔術師最常參考的對象了
j( *;W}*^ \
\j98(i 也就是因為這樣, 看了一堆節目.... 都提不起勁
8vN} v3HV& 怎麼說呢.....................................
In-W, i.4L;(cg An Ha Lim彩色排我個人認為最最最重要的精隨
#3:;&@#
看來看去只有An Ha Lim本人知道
N9W\>hKaeh 並不是出牌的速度, 更不是數量
&hK5WP6whW 而是更更更簡單, 可是全部人通通忽略的東西
|( %3'"Z 我想, 這就是成功vs失敗間的一線之隔
m?Gb5=qo 為什麼我不坦然一點的說出來那個我認為的精隨是什麼呢?
5W0'r'{ 因為我認為這是表演者該自己去體驗出來的東西
=c)O8 我以前就說過... 沒有被表演感動震撼過, 要拿什麼來感動自己的觀眾
?V6+o`bm 真正重視以及喜歡表演藝術的人
1' #%UA 自然會了解
Ov
vM)?^# DYvi1X6 全成敏...... 我真的就不想說了
!PCw-&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他的彈棒表演的方式
Cm4$&? 偏偏, 大家就是喜歡參考那一段
Jm%hb, 彈棒用法, 請參考Dimmere 他表演彈棒才是真正"變'出來的魔法棒
?K<m.+4b*y 其他人, 都是"彈"出來的
yI
S.'mK 老實說, 我一直懷疑地上彈出一跟棒子要算是什麼魔術??
8}Pd- .se qXHr[C" 其他也有一堆出傘, 出牌, 一球變四 (老實說現在一球變四反而比較少見了)
|+?ABPk" 其實年輕人表演魔術, 這樣也沒錯
4:!KtpR[O 相比起來, 我再大學時候的表演可能還沒有他們好
s+"[S% 可是, 感覺, 順序是不是顛倒了
w|6;Pf~1y) 通常是手法練好, 台風練穩, 然後再慢慢加強程序
3@k;"pFa< 現在的感覺是...
^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