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6927閱讀
  • 10回復

大家來發發牢騷吧!課業與魔術(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nlyone
 
用戶UID
10967
性別
男生
發帖
129
魔幣
0
積分
10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7-02
哀....就覺得課業和魔術兼顧很累~就來發發牢騷吧! OE"Bb   
很多人為了夢想而努力,看到現在時下高國中生,每個都pass超 p[GyQ2k)  
過、anti-faro一直講在嘴邊,總覺得他們很幸福。也不能說他們不 Fo=6A[J  
讀書、愛玩,畢竟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夢而努力,而我,一個已經走 K!~ ](_W!  
上升學無限軌道的人,要考什麼考試,要讀什麼書,要通過哪些證 q'r3a+  
照都已經有人幫我決定好了,我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放棄這條路(除 # 0 (\s@r.  
非我選擇為夢想失業Orz.....)但是讀那麼久的書,我應該不會做出 q<8HG_  
這個選擇,就當我自己發發牢騷吧! Uwk|M?94  
TK>}$.c%+  
要到8/1國考了,8/2卻是IBM的魔術比賽,花了時間排了程序,也 aKy|$ {RC  
得到了參賽資格。謝謝子超兄撥空回了我的信 0A9cu,ZdUR  
OY#_0p)i  
我知道這個程序的不完整,也知道要加很多好玩的梗去吸引觀眾 <coCu0  
,但是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為了這比賽,我又花了 m>!#}EJ|  
一筆錢訂了一些少人玩的道具,希望能夠脫穎而出,原本希望能夠 pp`U]Q5"gX  
國考和這比賽同步努力,但是我發現,只要心中想著要比賽,整個 w6Q]?p+  
心思都會被拉過去,只想修程序;只想把手法做更進一步精進:只 sJlKN  
想放入更多梗讓觀眾大笑,這樣國考怎麼可能考得好?!!!!!!!!!!!!!!!!!! a+i+#*8wm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身為一個醫學生,似乎必須犧牲一些東西, cOgtBEhn  
這個考試即將判定你有沒有資格去救人,如果過不了了話,醫學院 E=QQZ\w  
讀完什麼都不是,一直不敢跟父母說我想去參賽,因為我認為他們 mx4*zj  
一定會阻止我,因為不可能不影響到課業,所以: 'W*F[U*&HP  
/0uinx  
算了吧!不比賽了!下單了快萬元的東西就先收著吧!如果我的程序會 jYF3u0 )  
被別人先表演掉,表示不是好程序,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事情的 BSf"'0I&  
先後順序必須搞清楚了,自己能力有限也要認清,花了父母很多很 `y#C%9#  
多錢去買道具,真的不希望我做的事會讓他們傷心,加油吧..... . gJKr  
OXB-.<  
>KFJ1}b|3  
夢很遠很大,不在一時 7KIQ)E'kG|  
:<gk~3\  
轉至:http://www.wretch.cc/blog/polarbear558/15889876 \#r_H9&s6  
PsnU5f)`  
原文內有梗XD..... hdL2`5RFF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topsan

用戶UID
15986
性別
男生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3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san.li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冷笑話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7-02
嗯...我這麼說吧! O :^[4$~  
"-?Y UY`  
台灣彥語: 戲棚站久就是你的 ! oUSG`g^P(M  
:bDA<B6bb  
(^9M9+L[i  
證照?乍看來是台灣的趨勢~但看看目前的台灣環境...你覺得證照的價值還有多少? W V U9NmvE  
Qg!*=<b  
這年頭~要的是創新...目前的狀況是不管什麼行業都是這樣子= = nL!@#{z  
aO%FQ)BT  
3(&F.&C$$  
(就如同自己周圍身處的人全是一群不懂.也不會魔術的環境圈裡面出現了魔術師劉謙一樣...自然會大放異彩.倍受重視) %5gJ6>@6Z  
Qknc.Z}  
B_2>Yt"  
當你無法突出你的不平凡之處...那最後你也會被刷下來...= = tW>R 16zq  
>JOvg*a?"  
|hM)e*"  
(就如同自己周圍身處的人.每一個都是台大生或留學的高材生一樣平淡無奇.自然會被大環境的冷酷刷掉) ^nF$ <#a  
|Ze}bM=N  
9Q/!%y%5  
這個原則~無論以後是要從事魔術表演.或是任何行業都一樣... :nUsC+oBS  
uek3Y[n  
!.$P`wKr  
夢想不會跑掉...會跑掉的是追逐夢想的人...
[ 此帖被topsan在2009-07-02 19:11重新編輯 ]
離線a49061853
用戶UID
14310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poker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7-02
看到現在時下高國中生,每個都pass超   Q{hOn]"  
強、anti-faro一直講在嘴邊 n0pe7/Ai  
-RQQ|:O$  
這是真的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yZ $;O0f&&  
國高中生會這種的比例不到10%吧...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7-02
樓上是其中之一!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7-02
你的選擇會是對的 RsfT Ub)<  
考試是一時的 "]Dzc[Vp  
但比賽卻是之後還可以比 E]?HCRa5R  
之後要比賽的話更可以一起討論看看 {WOfT6y+  
醫學系的學生課業壓力一定比一般學生來的大 no6]{qn=6  
加油囉
離線eggmagic

用戶UID
14660
性別
不詳
發帖
34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澎湖
擅長領域
研究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7-02
好像很多學魔術的都是醫生XD
用戶UID
2565
性別
男生
發帖
303
魔幣
0
積分
242
貢獻值
7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愛台灣!!
擅長領域
沒有什麼好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7-03
向那些勇於追求夢想的人致敬吧! W?J[K;<  
>/kG5]zxY  
]mo<qWRc>p  
7d8qs%nA  
真的很佩服你們!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7-03
老實講,為了生活,忍痛作個取捨,我想是必要的,一邊玩魔術,另一方面又準備考國考經驗我也有 VwOG?5W/  
可是要一心二用,除非真的能安排得宜,不然也有可能會落得兩頭空,所以,個人還是覺得暫時 T4~`e_  
好好準備國考,比賽多得是機會,訂的道具以後還是可以用得到,畢竟每個人的巧思不同,加油吧∼ 4d e]?#=  
mYh5#E41J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7-03
所以不參賽了嗎? ) Kc%8hBv  
也對∼先把國考考上吧!加油
離線大禹yushen
用戶UID
12205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close up and 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7-03
回 1樓(topsan) 的帖子
很同意你所說的= = !0ce kSesr  
我看完一本書"百變南僑的管理智慧" -.{oqs$  
讓我深深體會到台灣社會真的需要創新 }{5mH:  
書是一定要認真讀的,但如果只是死板的照著書本的理論走,而不懂得去變通?!?! BeI;#m0  
那讀再多書真的...^^ f{igW?Ho  
唯有不斷的創新不斷的充實自己,才有辦法成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