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就覺得課業和魔術兼顧很累~就來發發牢騷吧!
-\8v{ry 很多人為了夢想而努力,看到現在時下高國中生,每個都pass超
sE\Cv2Gx 過、anti-faro一直講在嘴邊,總覺得他們很幸福。也不能說他們不
k1HCPj 讀書、愛玩,畢竟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夢而努力,而我,一個已經走
%"AB\lL. 上升學無限軌道的人,要考什麼考試,要讀什麼書,要通過哪些證
o AM)<#U> 照都已經有人幫我決定好了,我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放棄這條路(除
4l_~-Peh 非我選擇為夢想失業Orz.....)但是讀那麼久的書,我應該不會做出
~L9I@(/S 這個選擇,就當我自己發發牢騷吧!
}i9VV+L#1 ;x-]1 xx_ 要到8/1國考了,8/2卻是IBM的魔術比賽,花了時間排了程序,也
17!<8vIV$C 得到了參賽資格。謝謝子超兄撥空回了我的信
5:SS2>~g \C"hL(4- 我知道這個程序的不完整,也知道要加很多好玩的梗去吸引觀眾
l
!JTM ,但是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為了這比賽,我又花了
w!52DBOe+ 一筆錢訂了一些少人玩的道具,希望能夠脫穎而出,原本希望能夠
Pq3|O
Z 國考和這比賽同步努力,但是我發現,只要心中想著要比賽,整個
~
lr,}K, 心思都會被拉過去,只想修程序;只想把手法做更進一步精進:只
p ^ )iC&*0 想放入更多梗讓觀眾大笑,這樣國考怎麼可能考得好?!!!!!!!!!!!!!!!!!!
+{s -F g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身為一個醫學生,似乎必須犧牲一些東西,
mfr7w+DK 這個考試即將判定你有沒有資格去救人,如果過不了了話,醫學院
P u,JR 讀完什麼都不是,一直不敢跟父母說我想去參賽,因為我認為他們
--F6n/> 一定會阻止我,因為不可能不影響到課業,所以:
WdT iao,r WI-I+0sE 算了吧!不比賽了!下單了快萬元的東西就先收著吧!如果我的程序會
*^p^tK 被別人先表演掉,表示不是好程序,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事情的
)Vpt.4IBd 先後順序必須搞清楚了,自己能力有限也要認清,花了父母很多很
R-
1C#R[ 多錢去買道具,真的不希望我做的事會讓他們傷心,加油吧.....
Z
\;{e'#o \T^ptj(0 vFi+ExBU 夢很遠很大,不在一時
h&:XO9dY X 3(*bj>P 轉至:
http://www.wretch.cc/blog/polarbear558/15889876 7~nuFJaTI {w<"jw&2 原文內有梗XD.....
Mo[
yR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