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就覺得課業和魔術兼顧很累~就來發發牢騷吧!
4*V[^mht 很多人為了夢想而努力,看到現在時下高國中生,每個都pass超
>|g(/@IO 過、anti-faro一直講在嘴邊,總覺得他們很幸福。也不能說他們不
DN;3VT.- 讀書、愛玩,畢竟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夢而努力,而我,一個已經走
"{M?,jP# 上升學無限軌道的人,要考什麼考試,要讀什麼書,要通過哪些證
$9?<mP2-* 照都已經有人幫我決定好了,我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放棄這條路(除
hf< [$B 非我選擇為夢想失業Orz.....)但是讀那麼久的書,我應該不會做出
@5*$yi 'Cp 這個選擇,就當我自己發發牢騷吧!
@k||gQqIB Z90]I<a~ 要到8/1國考了,8/2卻是IBM的魔術比賽,花了時間排了程序,也
^BhS* 得到了參賽資格。謝謝子超兄撥空回了我的信
aQglA P$*9Z@ 我知道這個程序的不完整,也知道要加很多好玩的梗去吸引觀眾
QEc4l[^{.B ,但是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為了這比賽,我又花了
&r1]A& 一筆錢訂了一些少人玩的道具,希望能夠脫穎而出,原本希望能夠
b
r\_
國考和這比賽同步努力,但是我發現,只要心中想著要比賽,整個
Qe
G3X+ 心思都會被拉過去,只想修程序;只想把手法做更進一步精進:只
cng166}1A 想放入更多梗讓觀眾大笑,這樣國考怎麼可能考得好?!!!!!!!!!!!!!!!!!!
*b\&R%6dR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身為一個醫學生,似乎必須犧牲一些東西,
z2[{3Kd* 這個考試即將判定你有沒有資格去救人,如果過不了了話,醫學院
p|Nh:4iN 讀完什麼都不是,一直不敢跟父母說我想去參賽,因為我認為他們
CX#d9
8\b 一定會阻止我,因為不可能不影響到課業,所以:
5odXT *n 4XIc|a Aa 算了吧!不比賽了!下單了快萬元的東西就先收著吧!如果我的程序會
<j:@ iP
被別人先表演掉,表示不是好程序,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事情的
V$3`y=8 先後順序必須搞清楚了,自己能力有限也要認清,花了父母很多很
w
L4P-4' 多錢去買道具,真的不希望我做的事會讓他們傷心,加油吧.....
>IJX=24Rc F
$1f8U8 lYhC2f
m_ 夢很遠很大,不在一時
C!W0L`r k[{ ~eN: 轉至:
http://www.wretch.cc/blog/polarbear558/15889876 0n*D](/NK !TLJk]7uC 原文內有梗XD.....
)F,z p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