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7163閱讀
  • 32回復

FB事件聲明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魔立
 
用戶UID
1376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1
魔幣
-2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高雄 世界
擅長領域
出一張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6-02
大家好 'nS3o.}  
我相信最近在FB上有看到很多筆戰 4<K`yU]"  
而我都可以說是當事人 "poTM[]tZ7  
我要在此澄清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負責 要我拿出實質的證據 口供 只要A師一句話 我就拿出來 給大家看 =4 H K  
A師在FB牆上有攻擊到我的部分 請他出來說明 z{jAt6@7  
D5b _m|7%  
kZ}u  
PPO<{  
@]tGfr;le&  
事情是這樣的 15:@pq\  
A師 是我們學校的社團老師,星期三社課時,我們要選幹部,A師就跟我們有意願當幹部的(當時有四人)約好在 上星期六 下午4:00 在中壢店 討論社團事情 TjK5UML  
$I36>  
於是 很快的星期六了.. yy1r,dw  
星期六下午3:45 我到了中壢店喔.... <3x#(ms!!  
可是門還沒有開, Lx{N%;t*E  
3:50我打給A師的哥哥對話內容: z\Y^x 9  
F.5b|&@  
我:今天中壢店會開嗎? hNo>)$v!s  
A師哥哥:會,可是要晚點喔 我們在外面 還要一個小時 z}tp0~C  
我:我跟A師 約好今天下午四點耶 mO> M=2A  
A師哥哥:快了 sr+mY;   
an`(?6d  
當下還有一個社員陪我站在路邊等,想說 是為了社團出份力量 ncr-i!Jjk  
多待一會兒好了 e:D"_B  
9y*! W  
- - - 一個小時後 - - - DOIWhd5:  
-\$cGIL  
我沒記錯的話 是5:10分了! RbM~E~$  
A師 店裡的A店員 來開門了 26VdRy{[  
之後進了店裡 沒記錯的話 2H+DT-hK  
店員當時跟我說 A師今天不會來了 gVJ#LJ  
然後我就有提到 大會師 5(7MQuRR  
然後那A店員 就有說出一些  言詞 BQ:Kx_   
(當時我還有一位社員有聽到喔,我今天去詢問過他 ,他說他還記得 L)'rM-nkFh  
我也跟他說 有必要的話 會請他出來說明 他也同意了) 15 11<,  
"BfmX0&?  
}2A1Yt:^P  
星期一 當時我剛好詢問了一下金咖啡 ==Mi1Q#5C  
  &:#8ol(n5b  
我: !!! E}vO*ZZEw  
我: 金咖啡老師 }C"*ACjF   
金咖啡 : ?, Q_.c~I}yV  
我: 你有去大師會嗎? 5a!e%j j  
金咖啡: 有 PB67 ?d~  
金咖啡 : <ding> pNQkKDbL+  
我: 參賽者 pQ:PwyU  
我: 資質強嗎 ,HkhKbQ  
金咖啡 : 強 z8 ;#H tr  
我: 桃園某道具墊墊說 -+>r4  P  
我: 桃園某道具店 店員說 /B\-DP3K  
我: 那很爛ㄟ tB=D&L3  
我: 嘉賓強 N pND/  
金咖啡 : 哈 Sw@,<4S  
我 : 可是參賽者 &E riskI   
我 : 都是抄大師程序 -b0'Q  
我 : 搞不好你去比舊第一名 3ZlGbP#3w  
金咖啡: 屁 `$SEkYdt  
我 : ========== 9Pp|d"6]y  
我 : 然後 M6*{#Y?  
我 : 他還拿牌在納出牌一下說 tZCe?n]  
我 : 我去出個牌 *F*jA$aY  
我 : 就第一名了 N$&eP U J  
我 : 你還想去嗎? ('6g)@=\U  
我 : ========== &qP-x98E?  
我 : 一整個傻眼 tZ j,A%<  
金咖啡 : 井底之蛙 :U.)YHY  
我 : 那個人 rL sK-qQ  
我: 是上屆走__魔冠軍 u<shhb-  
我 : 講話超級囂張 u\6]^T6  
:+Q"MIU  
以上只是純粹分享我跟金咖啡的對話 ;Fem<p)V  
za]p ,bMX  
------------------------------------ q VdC?A|  
之後呢 .`& /QiD  
金咖啡把它PO到FB的牆上 /Ej]X`F  
詢問走__魔是什麼比賽 MhI)7jj`mt  
IqCCfs f4  
然後呢事情很的傳到了 冠軍那裡 )uid!d  
然後 A店員 在自己的FB上說  我何時說了? {ogZT7w}  
              說到要出來對質喔 Dp*$GQ  
當時 =8~R $z%  
我就在金咖啡FB底下回說 YqSXi~.  
當天的狀況  r%,H*DOu  
_/ }6  
然後很快的 A店員加我好友 ]AA% J@  
然後跟我說他要了解事情 根我要電話 他說他用手機 打很慢 d[]p_oIQq  
我就給他嚕! n1>,#|#  
------------------------------------ \ FoxKOTp  
幾秒後,打來了 ,#bb8+z&p  
之後電話裡頭 他也不可否認 他有說過諸如此類的話 ?5yH'9zE  
之後我和他 無法達成共識 MFH"$t+  
我就說 我看我們兩先暫停10分鐘好了,不然講不完,也浪費電話錢 Sn0g TsZ  
0)oN[  
他也說ok k<Tez{ <  
3Q$'qZw p  
過了2-5分鐘吧 A師打來給我 hygnC`|  
然後講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達成共識囉! hiMyFvA4  
3K#mF7)a  
當時沒記錯的話!! fcE)V#c"g  
是說 j:e^7|.   
我出來說明 :我拿放大鏡檢視 A店員所說的話了 8_IOJ]:w  
A店員發聲明稿說明:他開了個大玩笑 _+*/~E  
Ybt_?Q9#]  
我當時想說算了 這樣解釋至少,證實我沒說錯 @v ~ Pwr!  
<m>l-]  
--------------------------------- PNJ e&q0*  
好囉 f>8B'%]  
那時候我就把我該說的打給了A店員看 看完他跟我說 ;>Ca(Y2M  
明天一起發(星期二時說好了) /iU UM t'  
然後呢! P YF.#@":&  
我昨天FB一直跟A店員說 問他要解決了嗎? 9y^kb+  
結果他都不回應我喔!! !FB \h<6  
1O9p YW5J  
qqe2,X?  
nQ642i%RQ  
============================ !)%>AH'  
d=?Mj]  
                       第二件 3Rd`Ysp  
*f TG8h  
j6e}7  
============================ 7rdw`  
我昨天跟金咖啡提到說 {x[;5TM  
A老師有說到 有人在他樓下賣808賣50$ 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 X7H'Uk9:  
`8Jq~u6_Z  
金咖啡 以及 被說 賣50元的人 都很生氣!! Vm~qk  
'( *&Ax  
錄音檔因應A老師FB的要求 PO給大家聽!! jJUGZVM6)  
&]VQR2J}:  
!{Q:(B#ec  
Q=(@K4  
錄音檔對白: o9ctJf=qn  
%GX uuE}mX  
A師: U=kx`j>  
這只是將心比心的問題而已,你將心比心阿,你不要讓我太難做,我
也不要讓你太難做,好比說什麼~我們店裡在做生意,你把學生拉去特賣會,那不就是擺明的不給我面子呀! ^`rpf\GX(  
\TbsoWX  
我:我並沒有把學生拉去賣會阿? +5HnZ?E\  
V#NG+U.B  
A師:只是舉例的事情,也是有很誇張的人阿,更誇張的是什麼?我店
裡一副牌賣80,阿你賣50,還在我店裡樓下賣!!誰呢?來~我告訴你叫施俊宇有聽過嗎?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 m Ztv G,  
KZF0rW  
我:誰?誰在? ou'~{-_xd  
VT% KN`l  
A師:施俊宇阿~ gMs+?SNHAh  
i*S|qX7``  
我:施俊宇? CGC-"A/W  
pcy<2UV  
A師:好你不知道是誰吼?來告訴妳..金咖啡是什麼啦!我跟他是不
是表兄..我跟他是堂弟堂哥..ㄟ~~乾哥跟乾弟麻!! 5{13 V*<  
X*!Dc,0.k  
=`Po<7D  
----------------------------------------------------- X(k{-|9]  
本人在此聲明 我說過的話 一定有證據 口供 KdT[*-  
                       有說過 證據  口供自然呈現出來 DH:GI1Yu>I  
                       沒說過自然我們拿不出證據 iuC7Y|  
                       我已經問過我社員了 他也同意必要的話會出來說明當天他所聽到的店裡的內容 以及是否是開玩笑語氣  1~2R^#rm  
<vB<`   
q^ a|wTC  
4M}|/?<Br  
[ 此帖被魔立在2011-06-02 19:4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氣球王子
用戶UID
29350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桃園新竹
擅長領域
變臉魔術氣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6-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魔立
用戶UID
1376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1
魔幣
-2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高雄 世界
擅長領域
出一張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6-02
我錄音也只是保護我自己!! VFv9Q2/.  
.K IVf8)"  
這樣也要被罵 真是浪費我時間!!
離線jim
用戶UID
18500
性別
男生
發帖
473
魔幣
0
積分
7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苗栗三義
擅長領域
牌,生活近景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6-02
最近金咖啡在臉書上可是滿有風波的,以下就留給其他人討論了
離線game951089
用戶UID
29668
性別
男生
發帖
22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桃園
擅長領域
近距離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6-02
事實勝於雄辯!! ;54(+5pqx  
慢慢看就知道真相了
離線夜貓子et
用戶UID
14745
性別
不詳
發帖
7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走過的路
擅長領域
道具 超級瞎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6-03
啥東西 #(KDjnP[  
&<3&'*ueW  
可以簡單的說明一下嗎 ve Tx, \6@  
!R'g59g  
好複雜!!的樣子 ${I*nh>=  
+bA%  
黃俊傑 金咖啡 還有你 J0Z7 l  
3BdX  
著是啥組合 8w_7O> 9  
}rq9I"/L  
新魔術效果嗎?? IXpc,l `  
F]EBD8/b  
會發展出有新人物加入  還是會有隱藏腳色嗎?? ;AX8aw ,  
j+rG7z){K  
[ 此帖被夜貓子et在2011-06-03 02:32重新編輯 ]
離線huangjoshua
用戶UID
29645
性別
男生
發帖
39
魔幣
2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澳洲
擅長領域
舞台 互動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06-03
回 5樓(夜貓子et) 的帖子
et哥 你讓我笑了 哈哈~隱藏人物就是憤怒的塞亞咖啡人XDDD
離線nique
用戶UID
3292
性別
不詳
發帖
70
魔幣
0
積分
3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06-03
單車牌賣50塊有錯嗎??
離線a19708
用戶UID
18005
性別
男生
發帖
8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壢
擅長領域
隔空開關電視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1-06-03
回 7樓(nique) 的帖子
當然有 zFz10pH  
H c^W%t~  
錯在比較便宜
離線魔立
用戶UID
1376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1
魔幣
-2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高雄 世界
擅長領域
出一張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1-06-03
回 7樓(nique) 的帖子
不行啦反正就是有人說賣50$是錯了!! j nO9j_CY  
要記得 不然改天名子又出現在電話中!! %*A0# F  
.sha&  
 #rMlI3;  
(我沒指誰喔!!)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