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nS 3o. } 我相信最近在FB上有看到很多筆戰
4<K`yU]" 而我都可以說是當事人
"poTM[]tZ7 我要在此澄清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負責 要我拿出實質的
證據 口供 只要
A師一句話 我就拿出來 給大家看
=4
H K A師在FB牆上有攻擊到我的部分 請他出來說明
z{jAt6@7 D5b_m|7% kZ}u PPO<{ @]tGfr;le& 事情是這樣的
15:@pq\ A師 是我們學校的社團老師,星期三社課時,我們要選幹部,A師就跟我們有意願當幹部的(當時有四人)約好在
上星期六 下午4:00 在中壢店 討論社團事情
TjK5UML $I36> 於是 很快的星期六了..
yy1r,dw 星期六下午3:45 我
到了中壢店喔.... <3x#(ms!!
可是門
還沒有開,
Lx{N%;t*E 3:50我打給A師的哥哥對話內容:
z\Y^x9
F.5b|&@
我:今天中壢店會開嗎? hNo>)$v!s
A師哥哥:會,可是要晚點喔 我們在外面 還要一個小時 z}tp0~C
我:我跟A師 約好今天下午四點耶 mO>
M=2A
A師哥哥:快了 sr+mY;
an`(?6d
當下還有一個社員陪我站在路邊等,想說 是為了社團出份力量
ncr-i!Jjk 多待
一會兒好了 e:D"_B
9y*!W
- - - 一個小時後 - - -
DOIWhd5: -\$cGIL 我沒記錯的話 是5:10分了!
RbM~E~$ A師 店裡的A店員 來開門了
26VdRy{[ 之後進了店裡 沒記錯的話
2H+DT-hK 店員當時跟我說 A師今天不會來了
g VJ#LJ 然後我就有提到 大會師
5(7MQuRR 然後那A店員 就有說出一些
言詞 BQ:Kx _
(當時我還有一位社員有
聽到喔,我今天去詢問過他 ,他說他還記得
L)'rM-nkFh 我也跟他說 有必要的話 會請他出來說明 他也同意了)
15 11<,
"BfmX0&?
}2A1Yt:^P
星期一 當時我剛好詢問了一下金咖啡
==Mi1Q#5C
&:#8ol(n5b
我: !!!
E}vO*ZZEw 我: 金咖啡老師
}C"*ACjF 金咖啡 : ?,
Q_.c~I}yV 我: 你有去大師會嗎?
5a!e%j
j 金咖啡: 有
PB67?d~ 金咖啡 : <ding>
pNQkKDbL+ 我: 參賽者
pQ:PwyU 我: 資質強嗎
,HkhK bQ 金咖啡 : 強
z8 ;#H
tr 我: 桃園某道具墊墊說
-+>r4
P 我: 桃園某道具店 店員說
/B\-DP3K 我: 那很爛ㄟ
tB=D&L3 我: 嘉賓強
N pND/ 金咖啡 : 哈
Sw@,<4S 我 : 可是參賽者
&E
riskI
我 : 都是抄大師程序
-b0'Q 我 : 搞不好你去比舊第一名
3ZlGbP#3w 金咖啡: 屁
`$SEkYdt 我 : ==========
9Pp|d"6]y 我 : 然後
M6*{#Y? 我 : 他還拿牌在納出牌一下說
tZCe?n] 我 : 我去出個牌
*F*jA$aY 我 : 就第一名了
N$&eP
U J 我 : 你還想去嗎?
('6g)@=\U 我 : ==========
&qP-x98E? 我 : 一整個傻眼
tZ
j,A%<
金咖啡 : 井底之蛙
:U. )YHY 我 : 那個人
rL
sK-qQ 我: 是上屆走__魔冠軍
u<shhb- 我 : 講話超級囂張
u\6]^T6
:+Q"MIU
以上只是
純粹分享我跟金咖啡的對話
;Fem<p)V
za]p
,bMX
------------------------------------
q VdC ?A|
之後呢
.`&/QiD 金咖啡把它PO到FB的牆上
/Ej]X`F 詢問走__魔是什麼比賽
MhI)7jj`mt IqCCfs
f4 然後呢事情很的傳到了 冠軍那裡
)uid!d
然後 A店員 在自己的FB上說
我何時說了? {ogZT7w}
說到要出來對質喔 Dp*$GQ
當時
=8~R$z% 我就在金咖啡FB底下回說
YqSXi~. 當天的狀況
r%,H*DOu _/
}6 然後很快的 A店員加我好友
]AA%
J@ 然後跟我說他要了解事情 根我要電話 他說他用手機 打很慢
d[]p_oIQq 我就給他嚕!
n1>,#|# ------------------------------------
\
FoxKOTp 幾秒後,打來了
,#bb8+z&p 之後電話裡頭 他也
不可否認 他有說過諸如此類的話
?5yH'9zE 之後我和他 無法達成共識
MFH"$t+ 我就說 我看我們兩先暫停10分鐘好了,不然講不完,也浪費電話錢
Sn0g
TsZ 0)oN[ 他也說ok
k<Tez{
< 3Q$'qZw p 過了2-5分鐘吧 A師打來給我
hygnC`| 然後講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達成共識囉!
hiMyFvA4 3K#mF7)a 當時沒記錯的話!!
fcE)V#c"g 是說
j:e^7|. 我出來說明 :我拿放大鏡檢視 A店員所說的話了
8_IOJ]:w A店員發聲明稿說明:他開了個大玩笑
_+*/~E Ybt_?Q9#] 我當時想說算了 這樣解釋至少,證實我沒說錯
@v~Pwr! <m>l-] ---------------------------------
PNJ
e&q0* 好囉
f>8B'%] 那時候我就把我該說的打給了A店員看 看完他跟我說
;>Ca(Y2M 明天一起發(星期二時說好了)
/iU
UM
t' 然後呢!
P YF.#@":& 我昨天FB一直跟A店員說 問他要解決了嗎?
9y^kb+ 結果他都不回應我喔!!
!FB \h<6 1O9p YW5J q qe2,X? nQ642i%RQ ============================
!)%>AH' d=?Mj] 第二件
3Rd`Ysp *f
TG8h j6e}7 ============================
7rdw` 我昨天跟金咖啡提到說
{x[;5TM A老師有說到 有人在他樓下賣808賣50$
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
X7H'Uk9: `8Jq~u6_Z 金咖啡 以及 被說 賣50元的人
都很生氣!! Vm~qk
'(
*&Ax 錄音檔因應A老師
FB的要求 PO給大家聽!!
jJUGZVM6) &]VQR2J}: !{Q:(B#ec Q=(@K4 錄音檔對白: o9ctJf=qn
%GX uuE}mX
A師: U=kx`j>
這只是將心比心的問題而已,你將心比心阿,你不要讓我太難做,我也不要讓你太難做,好比說什麼~我們店裡在做生意,你把學生拉去特賣會,那不就是擺明的不給我面子呀! ^`rpf\GX(
\TbsoWX
我:我並沒有把學生拉去賣會阿? +5HnZ?E\
V#NG+U.B
A師:只是舉例的事情,也是有很誇張的人阿,更誇張的是什麼?我店裡一副牌賣80,阿你賣50,還在我店裡樓下賣!!誰呢?來~我告訴你叫施俊宇有聽過嗎?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 m
ZtvG,
KZF0rW
我:誰?誰在? ou'~{-_xd
VT%
KN`l
A師:施俊宇阿~ gMs+?SNHAh
i*S|qX7``
我:施俊宇? CGC-"A/W
pcy<2UV
A師:好你不知道是誰吼?來告訴妳..金咖啡是什麼啦!我跟他是不是表兄..我跟他是堂弟堂哥..ㄟ~~乾哥跟乾弟麻!! 5{13V*<
X*!Dc,0.k
=`Po<7D -----------------------------------------------------
X(k{-|9] 本人在此聲明 我說過的話 一定有證據 口供
KdT[*- 有說過 證據 口供自然呈現出來
DH:GI1Yu>I 沒說過自然我們拿不出證據
iuC7Y| 我已經問過我社員了
他也同意必要的話會出來說明當天他所聽到的店裡的內容 以及是否是開玩笑語氣 1~2R^#rm
<vB<`
q^a|wTC
4M}|/?<Br
[ 此帖被魔立在2011-06-02 19:44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