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507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謝謝大家捧場黃大胖魔術秀!!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4-11
謝謝大家! a' .o  
+)qPUKb?  
這兩天真的好嗨  @j9yc  
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Iu[ ^"  
也有好多天天見面的朋友 Ni"fV]'  
還有從外地專程坐車來的朋友 'lHtz ~[  
有魔術圈的朋友,醫院的朋友,還有很多親人  /d0LD  
當然也有很多是不認識的,謝謝你們的捧場 #:"\6s  
最開心的是爸爸媽媽還專程上來看 + O* S>0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ygd'Nh!@  
 i/y+kL  
辦一場售票的個人魔術秀 t8U)za  
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 6K[s),rdv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完成 eOZA2  
過程很辛苦,但結果對我來說是很甜美的 E"x 2jP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__-rP  
7: J6 F  
對我的很多朋友來說,這可能是他們看到的第一場完整的魔術秀 YM1tP'4j@  
包括我爸媽都是 F'C]OMBE  
希望這是你們很美好的第一次 oYup*@t  
也是你們之後會對朋友們說起的第一次 c_kxjzA#  
j &)|nK;}  
這場魔術秀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準備 Y=vA ;BE]R  
包括流程,程序,鋪梗,到最後的超人,都是環環相扣 1;?b-FEq:  
剛開始在排流程的時候,排的程序就像是道具展售會一樣 ]W5s!T_  
一招,下一招,再一招,又一招 MztT/31S  
根本沒有連貫性,完全沒有一個秀的感覺 tJ&S&[}  
我怎麼可能讓我的觀眾看到這種表演 YzhZ%:8  
 h%E25in  
所以我買了很多書,看了很多表演,看看別人是怎麼安排一場秀,到底有什麼概念  &j2L- )  
從中得到一些靈感,排出了今天這場表演 j0kEi+!TVq  
前面故意失敗,超人不會飛(肥),情緒的轉折,最後慢慢推到最高點 yV$p(+KkS  
都有巧妙的安排 b0rC\^x  
 8Nd +  
對一般觀眾來說 n?YGX W/  
希望大家看到是一場精彩的秀 z }R-J/xr2  
因為大部分的效果都是觀眾沒看過的 $*G]6s  
希望每一個招式都會讓你們驚奇 Q5Y4@  
如果你們在離開comedy club時會帶著滿足驚訝的微笑 cJ&l86/l1  
跟朋友聊著說今天哪一招是怎樣怎樣,太扯了之類的 .Uh-Wi[  
能夠在你們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夠了 Rdwr?:y(]  
e1[kgp   
對魔術師來說 sog?Mvoq  
辦這場表演並不是要騙倒魔術師 r&o%n5B  
因為魔術師太難騙倒了,我只希望大家來同樂 lh(A=hn"n  
看看黃大胖怎麼包裝程序,怎麼安排流程,見見朋友聊聊天 S;Lqx5Cd  
大家齊聚一堂,一起聊魔術聊到凌晨兩點 UDt.w82  
這就是熱血的魔術人!! kFw3'OZ,  
xPq3Sfg`A  
這兩天表演完真的好累.. :uu\q7@'  
昨天我還在想說,早知道就只辦一場就好了..XD GNZQj8  
不過今天表演時還是嗨爆了! ^X)U^Qd  
最後那邊把所有的預言都命中並且變身超人那邊 x* }(l%[  
我自己都會超嗨! pn{.oXomf  
害我結束後都好累.. 6i9m!YQV  
@H]g_yw [:  
說完了.. s,]6Lri`\  
有人問我下一場啥時要辦? o-("S|A-  
不知道下一場會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夏季) P7 (&*=V  
不知道下一場會不會有觀眾來看? (希望好口碑會帶來更多觀眾) KynQ < I/  
希望下一場的表演大家會繼續來看,並且會帶更多的觀眾來看 YZr^;jfP  
大家一起來同樂!! 2^[fUzL?  
FOquQr1cF  
我也會帶來更好的表演!! 29,`2fFr  
nO\|43W  
謝謝大家!! yXg783B|v  
zOg#=ql  
7EI(7:gOn  
黃大胖 h:a5FK@  
http://comedymagician.pixnet.net/blog ;}.jRmnJ  
[ 此帖被阿晏在2011-04-11 03:13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4-11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4-11
照片很帥氣~我的衣服被穿走了^^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4-11
下次改穿忍者龜裝如何....說不定很有梗= = w{I60|C]*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4-11
凌其,36的巴格拉斯讓你難過了20分鐘...XD `z Z=#p/  
那一招讓好多人受驚了..(受精?) K 2LLuS!  
[EB2o.E sO  
一路穿著超人裝表演真的好不舒服 B&-;w_K  
好像全身穿著阿公的衛生衣衛生褲一樣 4w2V["?X1  
整個狂噴汗...XD v@Otp  
穿忍者龜裝應該會熱死了..還有龜殼..天阿.. &fiDmUxj  
A5ktbj&gy<  
而且下次應該就不能用變裝梗了 ir \d8.  
大家都猜到就不驚喜了 ln3x1^!  
這次為了超人鋪梗鋪好久...還順便開演唱會...XD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4-11
大胖超人,以後就簡稱為胖超!!! IW6;ZDP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04-11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岳翎linda
用戶UID
25335
性別
女生
發帖
329
魔幣
0
積分
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74700193
我的地盤
美國紐約 ♥
擅長領域
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04-12
我超想去的 ~oEXM ?M  
:d, >d   
之前看大魔鏡就對你印象很深~ 如果能去看live有多好阿~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1-04-12
阿~~~~~~~~~~~~~再辦一場~~~~~~~~~~~~~~~~~~~哈哈 c80"8r  
(!^N~ =e;  
恭喜演出成功!!!
離線cilesl411
用戶UID
5504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1-04-16
一直沒有時間 可以說那天精采的情況 s>[vT?  
/3xFd)|Ds  
星期六晚上及星期日下午 7$E2/@f  
@ y&h4^)z  
一直在注意有人發表"黃大胖魔術秀"的評語嗎? [346w <  
EbHUGCMO  
怪了... 都沒有人發文... 7`j|tb-  
 |V*e2w  
-------------------------------------------- P,s)2s'nZ  
#t5JUi%in*  
小弟對台北不熟   <"j"h=tm}  
0  /D5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趕到了Comedy Club....   XD IJL^dXCu  
&q"uy:Rd  
很幸運的位子居然排在最前面...  超開心!!! 7KYF16A4  
uWM4O@Qn)d  
因為是喜劇魔術秀..... v= 8~ZDY  
7~Xu71^3s  
出場的第3句話  讓我開始笑了 XD   C5W-B8>  
h0ZW,2?l  
那梗真是好用... ?Mgt5by  
]lG_rGw  
接著一連串爆笑、神奇的魔術  xLGTnMYd  
$n_sGr  
可以說..從!頭!笑!到!尾! ~a0d .dU  
06j)P6Iju  
最後的魔術是 巴格拉斯 Lt#:R\;&  
@Reh?]# v  
居然選到我上台"數牌"  (還滿爽的) A=@V LU4%  
}VJ hw*s  
我一直覺得那牌應該有什麼特別的... Ezo" f  
kG~ivB}x  
但...真的沒有= ="   "X!_37kQ  
-&HoR!af  
"1pZzad  
節目尾聲的梗 居然是超人 b W `)CWd  
`s|\" @ 2  
事後問黃大胖 才知道大家固意不要發文的 k -t,y|N  
+eH=;8  
不然就破梗了 (\AszLW  
+L<w."WG  
9h)P8B.>M  
如果還有黃大胖魔術秀 part 2 eN7yjd'Y6  
PT= 2LZ  
小弟一定會再去看 QjT#GvHY  
Xl '\krz  
因為太精采了 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