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戶UID
- 29359
- 性別
-
男生
- 發帖
- 451
- 魔幣
- 2
- 積分
- 309
- 貢獻值
- 0
- 交易幣
- 0
- M幣
- 0
- Facebook
- 未填寫
- 我的地盤
- 擅長領域
- 警告次數
- (0)
|
uW!XzX[' 除夕夜剛剛吃了飽飽的大餐 "Esl I Mww
^ 吃飯過程中就一直思索 \(j*K6# .yZLC%} 要用哪副牌當做新春拜年的介紹 dE_Xd:> lEFd^@t 想來想去果然還是這副最合適 H575W"53 _Pqq* 就是「恭喜發財」^^~ Uw.')ZY= 1$vG Q 在今年開始最有好兆頭的一副牌 OA3J(4!"W MZ,1 mR 外國念法Gong Xi Fa Cai b`#YJpA ,7&\jET5^0 就這樣變成了撲克原名 (V6bX]< I!Z`'1" 這也是相當奇妙的一件事情 3tTOs z:#]P0 據說外國人相當喜歡這副牌 CLaQE{ .u&xo{$'dS 尤其用來送朋友特別適合!!! (O0 Ry2uk |z=`Ur@) 因為漢字就是有獨特的魅力啦>///////< ct3i^,i AuXUD9- z.cDb
kf} 牌盒拿到手之後 H 1kI+YJ@ B&a{,.m&q6 閃閃發亮就像是金幣一般 c{/R?< eW(pP>@k, 可惜的是撲克本身 5 qfvHQ ~M 6AAvsu: 並不是用金屬油墨 ;b0Q%TDh U~:H> 比較像是淺棕色一般 k=mQG~ bu _ @>`S 沒有辦法發出閃亮的光芒 E#,"C`&* s0?'mC+p 不過以這樣平實的價格 Qt+D ,X p<r<Y% 能有這副好兆頭的撲克牌 7_1 Iadb )-3~^Y#r_ 已經相當難能可貴 t`K9K"|k 'lZlfS:Z8 當然就不會苛求太多啦~ >+dSPI et
1HbX 牌背維持原有的傳統 kBR=a%kG EE 1D>I 因此在使用上來說 A?lLK&* _h-agn4[i 可以搭配一般牌使用 3<r7"/5 I+& T}R
對於春節有接表演的魔術師來說 A`3KE9ED VAL?
Z 也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 ydzsJ+dx d*^JO4' 相信可以贏得不少紅包 VxN#\Di& ta)gOc)r
R 當做表演結束送給觀眾的牌 5?>4I"ne KY 也能夠贏得相當的掌聲啦^^~ k_V+;&:% D",L. ]2@(^x'= 其中的鬼牌 gGVt( ^ qIZ+%ZOu 上色之後相當可愛 pWRdI_ !.j{vvQ/ 也有了紅黃配色的過年氣氛 lm4A%4-db 4@0aN
6Os 全身就像是春連一般 MeBTc&S< Z2]0brV 如果旁邊的808路牌 mKe6rEUs| =T[P 能夠換成「春」或者「福」 arm_SyL0 K]m#~J3d> 相信就更能符合這樣的主題啦>0< s=jmvvs_V} [}4zqY{ 這些顏色的牌背反光後 QlGK+I>y; ,'(|,f42 依然呈現有金色的效果 6-wpR "^$Ht`p[ 這是相當令人讚賞的一點 v"1&xe^4 E"E(<a 沒有棕色的暗沉感 #a}w&O"; H>/,Re 反而多了一種清爽 ([q>.[WbH] V4Rs 相比起採用大紅大黃的顏色 { }/ #-
B<u- 這樣的色調使用 %6cr4}Zm} nN{DO:_o 反而更加適合過年的氣氛 RkG?R3
e P}Ig6^[m\ 之後也會讓大家更加感受到^^~ w]gLd %DiQTg7V, 2@a'n@- 整副牌的牌面 %h ;oi/pe ^N<a
HFF 基本上就和普通牌沒有兩樣 HMUx/M.j 7%"|6dw 牌質部份和新廠等級相同 U=D;CjAh .$-;`&0cZ 就只是多了一個顏色可以選擇 DLbP$&o L8D=F7 比較不同的部份 [1(eSH ti+e U$ 就是四張A都採用了「恭喜發財」 cY!Y?O \5}PF+)| 加上大大的金牌 ;b [>{Q; =r/K#hOR\J 能夠感受到相當濃烈的過年氣氛 6E) T;R(@ co\?
SgE35 所以用這副牌來拜年 w]MI3_|'r( ODu/B'*
簡單的撲克介紹說完 oX)a6FXK> l)$mpMgAD 接下來就是要說恭賀新年的部份!! [Z/P[370 h's[)
t 首先~開始將網誌發表到不同論壇 AIOGa<^ =M
8Mt/P 算是滿晚期才開始執行 ;*qXjv&
K KN_n :`cH{ 開始執行後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g=D]=&H M{p6&eg 但很感謝各位來支持的朋友們 ! =21K0~t# ^r}Uu~A> 無論何種形式的支持 ek)rsxf1A TSFrv8L 都能夠成為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BMAWjE
r i-0
:Fs 每位來回應的朋友們
`P\H{ `{YOl\d_ 我都會認真讀取回應的訊息 X#axCDM- EO+Ix7w 可以的話也都會用心回應^^~ TQeIAy %rs2{Q2k uvl91~&G 在這屬於我們的新年佳節裡 fAStM: S3x^#83 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夠領個紅包 *}:P PYQ 能夠有個好彩頭!!! f|~'(~Sr d3E N0e+^ 即使必須要發紅包給別人的 oa+'.b~ ui8$ F
"I* 也要謹記「施比受有福」 ;Uch ~jKIuO/ 當給予別人一分~回饋的將是十分 L~+aD2E { >}.~Y#Ge 因此無論有無紅包 ShRMzU OtL~N
TY 每個人都要當來年最大的贏家 7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