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3790閱讀
  • 6回復

撲克寫真「Black Wynn特別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2-16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5x4yyb'  
週末時有個獨特的約會 06Sceq  
'9J/T57]e  
屬於男人的聚會 ]Ie 0S~  
*zvx$yJ?  
和JexLee約好做撲克牌的交流 IY\5@PVZ  
Ckuh: bs  
雖然他的撲克牌種類不多 #rfiD%c  
WlC:l  
但都實用又經典!! ]MitOkX  
kfY}S  
其中聚會最大的重點在於 _op}1   
.jE{3^  
圖片中的這副「Black Wynn特別版」 m@v\(rT.  
IK=a*}19L  
當初在網誌中就一直很想收藏 !ons]^km   
y I  
只是苦無門道入手 m nX2a  
7WS p($  
趁這次機會帶Standard版的來給我看 {qJ1ko)$  
L+i=VGm0  
首先牌盒上和之前介紹的Wynn一樣 bJ {'<J  
F_{Yo?_  
又偷工減料使用Diamond Back的牌盒 f+)L#>Gl?  
8^+%I/S$  
裡面明明就是Logo版的牌背… WO>nIo5Y  
xr Jg\to{i  
這樣搭配我的Wynn籌碼超好看 A[{yCn`tM  
,Ah;A [%?~  
深沉中帶有憂鬱的感覺  {Gk1vcq  
ZG8DIV\D7  
7# Kn8s  
至於賭場的物品∼當然搭配骰子最讚 08\, <9  
eJX9_6m-  
雖然我沒有Wynn的骰子 O;jrCB  
(vJNHY M  
拿紅色賭場骰來搭配一樣好看 O- hAFKx  
~4Fvy'  
牌盒正面就是和其他Wynn一樣 }V`"s^  
L^?qOylu  
用黑色調看起來好高雅!! +lcbi  
~P **O~  
)}Kf=  
牌面點數就和普通Bee一樣 Ie#Bkw'*  
Jk n>S#SZ  
唯一不同的就有紅色點數偏暗紅色 0pd'93C  
3~ {:`[0Q  
個人相當喜歡這樣的配色 Moza".fiN  
j>"@,B g*  
如同牌背給人的感覺一般 pO3SUOP  
6 V=9M:  
就是有種沉穩的成熟感^^~ '-XXo=>0MV  
2eY_%Y0  
wJo}!{bN  
開扇方面因為JexLee習慣上牌粉 ;'@9[N9  
;$wVu|&  
不過Standard版的果然無論如何開扇 !?h;wR  
2uW; xfeY  
都很難出現非常漂亮的型態 Fk7')?  
3bH'H*2  
這已經是當天最佳開扇狀態 SO'vp z{  
N<VJ(20y  
外加這副牌已經被操過一段時間 !z3jTv  
/7F:T[  
能有這樣的照片實屬難能可貴= =+ =X:Y,?  
E*K;H8}s  
0~/_|?]`7  
開扇的狀態下發現 7[XRd9a5(  
PK iy5D*8p  
把籌碼放到圓心的地方 =-n}[Y}A  
&B1WtW  
感覺超讚的啦! bK&+5t&  
e6$WQd`O  
像是籌碼夾住牌開扇一樣 Feq]U?  
Kis"L(C  
尤其籌碼的藍對照出牌面的黑 yWo; a  
i<Zc"v;  
就是有種深沉憂鬱感 {cVEmvE8  
c`w}|d]mC  
"@0]G<H  
既然有這麼強烈對比的牌 W[e$>yK  
Eo]xNn/g  
那當然要把我的紅色賭場骰放上去啦^^~ U$z-e/  
( ^Nz9{  
拍起來的感覺如我想像中的美 A$0fKko  
VuZuS6~#J  
早知道我應該把我所有顏色的骰子都帶來 V {ddr:]4  
]&+s6{}  
輪流放到上面拍照才是>”< =GMkR+<)  
S;#'M![8  
Hf2_0wA3  
拍完這次下次回台北再去找JexLee拍 RMu~l@  
@`- 4G2IU}  
這副牌給人的感覺太讚太經典 c 3)jccWTc  
M%P:n/j  
我想入手也完全沒有辦法~”~ ,w4V?>l  
g*C7 '  
因為他真的太特別了!! R$[vm6T?  
.4!=p*Y  
雖然我也有收藏到Black Wynn <6 Uf.u`  
r52gn(,  
但並非這款特別版 g (CI;f}y  
A#iV=76_  
只能看著留下的照片流口水而已… Z,Dl` w  
p6!x=cW  
聽JexLee說今晚會有一場屬於Wynn的聚會 (gWm,fI RZ  
` 7V]y -  
各色各版本的Wynn幾乎都會出現 56kI 5:  
R8Fv{7]c  
到時候這副牌聽說也會入鏡 Ean5b>\  
'e'cb>GnA  
就讓我好好期待影片的出現呢^^~ ?J~_R1Z  
4O!ikmY:t  
~dTrf>R8M  
G3Aes TT|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v;D~P a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 此帖被kete1213在2010-12-17 09:4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mobetax58045
用戶UID
18258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2-16
今晚你會來嗎!?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2-16
回 1樓(mobetax58045) 的帖子
我人在台中...沒有辦法去~"~殘念 v_GUNRs  
JexLee之前有約過我 <*cikXS  
但是週末還有可能∼週四就沒辦法 5">Z'+8  
老師總不能丟下學生落跑= ="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2-16
BLACK WYNN?!! n~Lt\K:  
How did he get it though??
離線deathlee
用戶UID
117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22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2-16
這不就是... w&.a QGR#  
7 a}k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2-16
對阿對阿>/////< g 0E'g  
就是它就是它啦!!!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2-16
回 4樓(deathlee) 的帖子
Will you tell us where you get this black wynn deck? +_K;Pj]x  
Or you are just gonna keep it as a secret?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