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151閱讀
  • 8回復

[節目資訊][討論]昨天大家RIC都看完了吧!?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1-28
哭哭 \rn:/  
%"r3{Hs  
我是沒去的QAQ~~~~~~~~~~~~~~~~~~ -GLI$_lLF  
Obgn?TAVX  
窮學生一個  )o`|t  
26B]b{Iz{  
在FB上面看到一堆合照照片= =閃死我了(好像不能這樣用 NTASrh  
!f2f gX  
聽說SOMA有新梗........加藤陽全場掌聲,韓雪熙也很HIGH........麻友子很可愛(這些都不用說了 v#q 7hw=  
sWX iY  
期待有人發心得文的最後一行 )s5Q4m !  
[ 此帖被shiweize在2010-11-28 08:23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1-28
窮學生+1~ ^ #B`GV  
}dQW -U  
大家看完來分享心得吧~~~!!! wwE`YY  
.t*MGUg  
感激不盡~~~ pUutI|mt/  
離線rapport
用戶UID
15465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1-28
我現場看SOMA的表演真的很棒 RIC整晚表演最喜歡的就是他 J,Du:|3o  
%ZF47P%6  
很有娛樂性 他的招牌笑容 讓他不管在舞台上或下都很受歡迎 w[}5qAI5*f  
v^1_'P AXu  
也會讓人記得那個程序的魔術師是誰 15U]/?jv8  
LG0+A}E=C  
而且我感覺西洋跟亞洲的風格真的很不同呢 L'B= =#  
X:+lD58  
我比較喜歡西洋的方式,有情境 有腳色 有劇情,手機怎麼來怎麼走都是有原因的 C ?JcCD2  
Clr~:2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好像場地有問題 音樂卡不只一次 還有主持人的風格也太特殊了一點
離線magichrix
用戶UID
15460
性別
男生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R.O.C
擅長領域
都喜歡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1-28
今年不去RIC是為了明年的TMA!!!! J5e  
!LB#K?I  
我絕對不要沒錢去TMA之後又懊悔!!!!!!!!
離線jaydave
用戶UID
1830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1-28
第一次看到麻友子的完整程序......甜美表情和超萌造型真是與怪物般的手法不搭嘎阿!!!
離線addictos
用戶UID
14933
性別
男生
發帖
92
魔幣
2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28
     真的很精采阿...跟麻友子合照到的感覺超開心的 ax0:v!,e  
@"~Mglgw  
韓雪熙跟SOMA兩個人都超親切的,一點也沒有大牌的 N_vVEIO9  
%@! Vx  
感覺,加藤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表現有點失常,感覺他看 3q:-98DT  
n7vLw7  
起來有點沮喪耶....,而且我有注意到他臉上青春痘有點多喔 u1 uu_*  
3I_"vk  
....是不是都很晚睡阿..?
用戶UID
137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全部都玩一些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28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魔術活動 1a4QWGpq  
超感動的! ADv a@P  
SOMA,韓雪熙人真的都超好的 Q(k$HP  
尤其SOMA超有趣的 B[4y(Im  
研習會時有賣些東西 S;ulJ*qv  
超後悔的! 6{lWUr  
沒有買到 (:+IS W  
加藤陽有失誤嗎? &O0+\A9tP  
我是感覺不出來拉 w,3`Xq@  
都表演的超棒 bHS2;K~  
感動到快掉淚了! ]N=C%#ki!  
麻友子也很可怕阿 #4na>G|  
我非常同意4樓說的!! gyCb\y+\a  
雖然有些小問題(尤其是音樂) a2=wJhk  
整體而言覺得這次活動超棒的! f[.hN  
明年韓雪熙的第三套程序要在RIC發表 0A?w,A`"  
明年一定要去的拉! aE #ZTc=  
揪團!!揪團!!
離線jaydave
用戶UID
1830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29
引用第5樓addictos于2010-11-28 21:40發表的  : E0O{5YF^T  
    感覺,加藤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表現有點失常,感覺他看 起來有點沮喪耶....,而且我有注意到他臉上青春痘有點多喔 qsk71L  
....是不是都很晚睡阿..?   er#we =h  
lZ) u4_  
2O T6*+D  
他不是東京大學的學生嗎?平常時還是有課業壓力吧~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29
回 4樓(jaydave) 的帖子
哈哈 8V|-BP5^  
同意同意 zf o.S[R@  
三次元也可以萌的,超萌女僕~ bR8)s{p6  
1|. 0]~0  
Yo Kato是東京大學藥學系,壓力很大= = +z[!]^H]4  
#[[p/nAy}A  
明年RIC我一定會去(熱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