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153閱讀
  • 8回復

[節目資訊][討論]昨天大家RIC都看完了吧!?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1-28
哭哭 98AX=%8  
Q]d3a+dK  
我是沒去的QAQ~~~~~~~~~~~~~~~~~~ Z:(yX0U,[  
L#^'9v}Hb  
窮學生一個 ,/>hWAx  
!R.*Vn[  
在FB上面看到一堆合照照片= =閃死我了(好像不能這樣用 yC]X&1,:z  
k9pOY]_Y  
聽說SOMA有新梗........加藤陽全場掌聲,韓雪熙也很HIGH........麻友子很可愛(這些都不用說了 {@8TGHKv  
:RE .md  
期待有人發心得文的最後一行 ,3tcti~sZ  
[ 此帖被shiweize在2010-11-28 08:23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1-28
窮學生+1~ N1O.U"L;  
8V$:th('  
大家看完來分享心得吧~~~!!! 1IRlFC  
>uN)O-  
感激不盡~~~ 42wa9UL<Ka  
離線rapport
用戶UID
15465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1-28
我現場看SOMA的表演真的很棒 RIC整晚表演最喜歡的就是他 lSzLR~=Au  
uYv"5U]MFv  
很有娛樂性 他的招牌笑容 讓他不管在舞台上或下都很受歡迎 DZI:zsf;5Q  
- s,M+Q(<  
也會讓人記得那個程序的魔術師是誰 toCxY+"nbU  
a*Oc:$  
而且我感覺西洋跟亞洲的風格真的很不同呢 G$B( AWL  
0[qU k(=}[  
我比較喜歡西洋的方式,有情境 有腳色 有劇情,手機怎麼來怎麼走都是有原因的 tgPx!5U  
6cV -iDOH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好像場地有問題 音樂卡不只一次 還有主持人的風格也太特殊了一點
離線magichrix
用戶UID
15460
性別
男生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R.O.C
擅長領域
都喜歡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1-28
今年不去RIC是為了明年的TMA!!!! C \B&'+uR  
c[~LI<>ic  
我絕對不要沒錢去TMA之後又懊悔!!!!!!!!
離線jaydave
用戶UID
1830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1-28
第一次看到麻友子的完整程序......甜美表情和超萌造型真是與怪物般的手法不搭嘎阿!!!
離線addictos
用戶UID
14933
性別
男生
發帖
92
魔幣
2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28
     真的很精采阿...跟麻友子合照到的感覺超開心的 &d"c6il[  
AqPE.mf  
韓雪熙跟SOMA兩個人都超親切的,一點也沒有大牌的 YL(7l|^!  
|T!^&t  
感覺,加藤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表現有點失常,感覺他看 ,QDS_u$xi&  
K4]42#  
起來有點沮喪耶....,而且我有注意到他臉上青春痘有點多喔 8<,b5  
mlIX>ss|7B  
....是不是都很晚睡阿..?
用戶UID
137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全部都玩一些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28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魔術活動 HUghl2L.<  
超感動的! Z-<u?f8{*  
SOMA,韓雪熙人真的都超好的 IN"vi|1  
尤其SOMA超有趣的 &-* nr/xT  
研習會時有賣些東西 k|_2aQ02  
超後悔的! t#q> U%!  
沒有買到 nx4aGS"F:  
加藤陽有失誤嗎? n>4S P_[E7  
我是感覺不出來拉 (LfVa`<1  
都表演的超棒 4W?<hv+k7*  
感動到快掉淚了! O<3,n;56Z  
麻友子也很可怕阿 m7"f6zSo(  
我非常同意4樓說的!! p3S c4  
雖然有些小問題(尤其是音樂) VZ,T`8"  
整體而言覺得這次活動超棒的! \1!k)PZdTW  
明年韓雪熙的第三套程序要在RIC發表 Z~uKT n  
明年一定要去的拉! :9#`| #uh  
揪團!!揪團!!
離線jaydave
用戶UID
1830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29
引用第5樓addictos于2010-11-28 21:40發表的  : bw\=F_>L  
    感覺,加藤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表現有點失常,感覺他看 起來有點沮喪耶....,而且我有注意到他臉上青春痘有點多喔 RV` j>1  
....是不是都很晚睡阿..?   !`_f\  
X2[cR;;'  
d]3sC  
他不是東京大學的學生嗎?平常時還是有課業壓力吧~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29
回 4樓(jaydave) 的帖子
哈哈 p]&Q`oh  
同意同意 Bs?F*,zDJ  
三次元也可以萌的,超萌女僕~ 2[po~}2-0  
tTH%YtG  
Yo Kato是東京大學藥學系,壓力很大= = G 7]wg>*  
QN XxpoS#  
明年RIC我一定會去(熱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