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615閱讀
  • 28回復

撲克新聞「Erdnase Acorn Back」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1-22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_{48s8V  
W ;ADc2#)  
The Conjuring Arts Research Center網站 %\?Gzc_  
 q a}=p  
自從上次販售黑牌術聖經牌smith back之後 2hF j+Ay  
-r@/8"  
最近官方網站消息繼續要推出第二版 P(Z\y^S  
66MWOrr  
會說是第二版是因為 .tt=\R  
wZ\% !# }7  
最早的牌術聖經牌綠色蜜蜂牌背版本 #u$ Z/,  
CQ^I;[=d  
並非他們所發行 TTm  
uoe>T:  
所以以他們發行的特殊牌來說 '^~3 8=FA  
!)h?2#V8;  
這算是第二版本!! "MU)8$d  
zR_yxs'  
在收藏的人這點可要特別注意∼ \aB"D=P\ok  
jWJ/gv~ $  
這次牌的名稱為「Bee Erdnase Acorn Back playing Cards」 XY HVw)  
<G#z;]N  
簡單來說就是橡果牌背^^~ #Q$`3rr  
} f+hB  
這次新設計的部份是由Guy Hollingworth的基礎上 =*Y=u6?  
H`Ld,E2ex&  
重新設計加入白邊 YV"LM6`  
]_&pIBp  
並且放入優雅的瑞典字樣S.W.E. o>oZh1/\T,  
?&se]\  
也就是牌術聖經的縮寫 IXt cHAgX  
OvtiFN^s'  
牌背樣式主要和smith back一樣 E K#ib  
^9xsbv B0  
呈現一堆小手的手法圖 (h>+ivf|  
62{[)jt{  
所以這次我就不放大處理! .}DL%E`n  
iBPx97a  
不過會被稱為橡果牌背 l$eKV(CZ4  
<]kifiN#  
則是因為牌背正中間放入了四組橡果 8!VF b+  
v9+1[Y";  
雖然不大卻很清楚 ~7"6Y ]  
QE%|8UFY  
而橡果的設計則和最早的牌術聖經牌 d&5GkD.P  
O!.mc=Gx7  
黑桃A的設計一模一樣 ~AG."<}  
\|q.M0  
表示這個橡果圖可是和這副牌有相當的關聯性 3-$w5O3}  
70{fl 4J5  
官方網站也有提到 8WRxM%gsH  
5"8R|NU:\0  
這款設計牌依然和之前一樣保持最高標準品質 {GM8}M~D&  
R22P ol  
也維持最好的Bee賭場825等級的紙質和特殊塗層 %QKRl 5RM-  
<|_b:  
這次的白邊設計 nO7#m~  
Rhil]|a/  
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 c0W4<(  
}t9A#GOz  
最重要得就是可以使用在魔術中 32ae? d  
P g1EE"N@  
當泛用性更廣的時候 ]z_C7Y"4BR  
rCFTch"  
使用者當然就會加多^^~ }c-tvK1g  
]6 vqgu  
只是希望這款牌不會有任何的裁切錯位問題 5N4[hQrVJ  
w-(^w9_e  
不然打開牌的話應該會很難過@_@ Zfn390_  
 gC}D0l[  
官方網站的銷售方式則和之前相同 XG_Iq ,  
&+>)H$5  
主要先提供給網站會員購買 _I}rQfPJ  
bLpGrGJs  
之後才會對外販售 [Q*aJLG  
<6)  w  
所以還特別說如果沒有賣太快的話 Pw_[{LL  
#3o]Qo[Sc  
非會員就有機會買到手 Rooem dCM  
WmT(>JBO  
表示對於這款牌相當有自信!!! 2e @zd\  
"7tEk<x  
這次的壓制技術依然有兩種款式 !%_H1jk  
hSyA;*) U  
分別為Ivory Finish無氣孔設計 95CCje{o _  
niIjatT  
以及Cambric Finish有氣孔設計 3U73_=>=&  
@YfCS8 eH  
在第一版的時候Ivory Finish堪稱為限量收藏版 4$<-3IP,  
1*Ui=M4  
因為短期之間銷售一空也不再發行 ]kd )j  
<r{ )*]#l  
台灣也完全沒有機會搶到 r` T(xJ!)  
d^<a)>5h  
可見這次Ivory Finish的銷售潛力不容小覷!! =2=n   
MJ:>ZRXC E  
不過對於使用上來說 C4ut!I #  
-j 6U{l  
個人還是偏好Cambric Finish  ^"d!(npw  
v|v^(P,o  
畢竟這可是和Bee相同的壓制技術 );. q:"  
32*FISH^  
使用上絕對有保障^^~ g)Byd\DS  
"nK (+Z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bGrn>h  
(SlrV8;  
如果同時有買smith back和獅子牌的人  _,2P4  
 *R6n+d  
把黑桃K拿出來仔細看看 ?>p<!:E!r  
ToHCS/J59  
就會知道其中的小秘密 ZP& "[_  
Q`]E l<$  
這可是同時有買兩種牌的收藏家 ]8XY "2b  
OgTE^W@  
會發現的事情喔!! ]'UO]i/  
buhn~ c  
U-#t&yjh#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A4WK+yD$z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zaVDe9B,7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1-22
到時候這副牌買得到的話,我會買。 a9q68  
上次那個黑嘛嘛的實在很噁心,我一直覺得是顏色的關係,整個不舒服,顏色換一下我應該就能接受。 .FnO  
牌面的小字我還是有點反感,也是看了就不舒服,這樣的牌總不能拿開扇或玩橋牌當理由。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1樓(notyxyz) 的帖子
哈∼可是上次那副黑色得很帥啊! {q1&4U~'>O  
而且兩種有無白邊也可以區分需求 Y p`6305f  
算是另外一種分別呢^^~ o4b!U%  
綠色和黑色都算是牌術聖經會使用的顏色 u|=G#y;3  
牌面小字就真的看個人 _= _]Yx  
也有人相當喜歡小字設計 4><b3r;T'  
因為從前的一般點數開扇也只能看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一 q)ygSOtj  
小字版則是從前就在嘗試∼這次算一個里程碑呢!
離線deathlee
用戶UID
117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22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1-22
小字開扇很漂亮0阿 b\ %=mN  
我喜歡   _gY so]S^B  
嘿嘿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2樓(kete1213) 的帖子
開扇的重點在於均勻度及形狀,即使露 1/3 或 1/2,也未必比全露差。 'A ,&9E{%1  
小字應該跟對方設計理念有關,純粹為了開扇就沒什麼道理了。 ZbYwuyHk(3  
>qjr7 vx  
BIcycle 125 週年紀念那兩副也是小字的牌,但它是下面還有其它字樣,小字略顯優雅。 ?r QMOJR  
這兩款 Erdnase 怪手圖的小字,在牌面上,我會覺得很不搭。 aho;HM$hjP  
+0=u]  
當然還是那句老話,這種事是主觀的,覺得不爽我也只是碎碎唸而已,買得到還是會買, '?5=j1  
畢竟除了上述覺得不太舒服的地方,這副也有它的優點在。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4樓(notyxyz) 的帖子
呵∼這是主觀問題 GG\]}UjX  
所以我的態度一直都很ok的啦^^~ !GMb~  
畢竟都各有人喜歡 A^JeB<, 5a  
開扇好看是拿到守的個人感覺 ";j/k9DE  
畢竟撲克牌也不是一出現就是現在的字型 JBa=R^k  
而是經過長時間的演化而成 M%:ACLYP  
所以現在人也都習慣這樣的大小 M"K$81  
稍微有點不同都可以感覺得出來! 9oP8| <+  
0gVylQ  
至於設計者的設計理念相信只有他們清楚 2|o6~m<pE  
不過從第二版維持原案的狀況來看 4T6dju  
未來如果有其他版本出現 YF @'t~_Z  
應該會繼續維持相同的風格呢! kRskeMr:Rd  
~\K+)(\SNp  
這副牌的優點相當多∼無論收藏或使用 $6:j3ZTXrt  
都有很高的評價在 !cLX1S  
加上這次加了白邊∼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3樓(deathlee) 的帖子
小字開扇真的很漂亮^^ e(BF=gesgp  
哪天來看你用這副牌表演看看 A $W,#`E  
應該很讚呢!!  Nm<3bd  
到時候大手小手傻傻分不清楚∼哈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22
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才買到~ )pJ} $[6  
真的很想買一個會員資格, y>_lxLhmO#  
但是太貴 Fo=Icvo  
0D+[W5TB  
V5又準備要發售, f',n '  
看來這個聖誕假期又沒錢用.......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7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聖誕期間國外都準備要搶錢 !}<d6&!py  
真的得要準備好荷包應對才行! 26.),a  
看來聖誕節就當買牌給自己當聖誕禮物 ?n)d: )Ud"  
不然沒有別的辦法呢= =+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7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在 ebay 已經有不少賣場在賣了喲! 7g8}]\i+  
聖誕假期你不是打算好在家看書了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