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6224閱讀
  • 18回復

撲克新聞「煙與鏡牌v5」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1-21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k'6<jEbk  
}C_G0'"F  
在之前國外魔術網站 M@',3  
20 0L  
就有熱烈討論關於煙與鏡第五版的消息 " whO}  
=# k<Kw#  
而當時就有提到第五版的顏色 R-=_z 6<  
=}B4I  
會採用藍色調 1}i&HIr!b  
 5xG|35Pj  
而在11月19日的這張圖片中可以得到證實! ~uP r]#  
5HWwl.D  
圖片是來自Dave手機拍攝的宣傳圖 D{Hh#x8Y  
^#<: <X6  
而這張圖的宣傳效果十足 ?7fQ1/emhO  
bE VO<x+  
因為隱藏了太多神秘感 [K"U_b}w  
6ctHL<^  
雖然只能夠看到牌盒的幾個重點 .Z(S4wV  
N*_/@qM> a  
但從牌盒樣式來看 Xtu:  
+a7EsR  
可以明顯看到第四版的影子在 "3U{h]  
B"pFJ"XR  
從牌盒上方的小字可以看到採用Aristocrat D[?k ,*  
,\\%EZ%a  
表示第五代並非使用再生紙製造 |V5$'/Y  
ccHLL6F{  
而是和前三代一樣使用最高等級的紙質!! [0mFy) 6  
J=f:\]@Oy  
而從手機拍攝的圖片 GI0x>Z+  
{^PO3I  
依然可以看出採用藍色調 owfp^hla  
A^}i^  
但並非一般撲克使用的藍 Z XF AuF  
:t2 9`x  
而是帶有藍紫色的感覺∼ hj[+d%YZY"  
gaLEhf^  
牌背設計則是沒有任何的消息 kX ~-g  
c9Y2eetO  
雖然網路上有人用第四版設計改顏色假設為第五版 [ HC8-N^.}  
lM@<_=2  
但個人比較期待有更新的概念出現 *" |VNnB  
G\'u~B/w  
畢竟每次DD兄弟都會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 &CB.*\0  
5Z4(J?n  
這次應該也和第四版一樣 w>`h3;,2  
f:x9Y{Y  
採用單一顏色設計 ]7XkijNb  
FgFJ0fo  
就沒有再出現成對的撲克牌 >N+bU{s  
2<46jJYL'  
這點雖然有點可惜 ]Ssw32yn  
WH pUjyBP  
但收藏起來也比較明確啦^^ 3s+<    
k" Z"$V2i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4 sh5z  
i6!T`Kau  
在DD兄弟的線上講座中 rX|y/0)F  
@%I_&!d  
有特別暗示到這次的第五版預計在假期中發售 Q:-%3)g<<  
2uJNc!&  
而以現在的時間推論 $UFge%`,q@  
y(aAp. S>  
最有可能的時間點應該就是「聖誕節」 3/A!_Uc(  
Wx']tFn"  
到時應該會有一連串的宣傳和銷售 y V 9]_k  
3*X, {%  
大家敬請期待 ,ZzB#\  
7G<KrKal  
到時候我也一定會收藏齊全的^^~ * zw R=  
a>&;K@  
(<d&BV-"  
a in#_H  
4~m.#6MT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Aqy76Qa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 此帖被kete1213在2010-11-21 12:4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magicaljason
用戶UID
16697
性別
不詳
發帖
8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7坪大
擅長領域
Flourish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1-21
水啦~必收~!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1-21
I am going to buy a HUGEEEEEEEEEEEEE stock of that Y="&|c=w#L  
cant' wait it to come out
離線321456
用戶UID
4
性別
男生
發帖
1010
魔幣
0
積分
5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屏東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1-21
個人喜歡藍色比綠色多啦 |b-Zy~6  
`Z7ITvF>  
這種藍色好有質感,快點出吧 v20I<!5w  
好想買!!!
離線dccy2370
用戶UID
15196
性別
男生
發帖
534
魔幣
6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 / 倫敦
擅長領域
牌,硬幣,繩子,即興類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1-21
說好的圖片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21
回 4樓(dccy2370) 的帖子
看不到圖片嗎@﹍@? wCTR-pL^  
可以到我的網誌去看看 O+o%C*`K  
台灣的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21
看的到  沒問題 'lRHdD}s  
3F'dT[;  
只是藍色 好銷魂... pnA]@FW  
&|{,4V0%A  
離線dccy2370
用戶UID
15196
性別
男生
發帖
534
魔幣
6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 / 倫敦
擅長領域
牌,硬幣,繩子,即興類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22
Re:回 4樓(dccy2370) 的帖子
引用第5樓kete1213于2010-11-21 21:42發表的 回 4樓(dccy2370) 的帖子 : GK+\-U)v  
看不到圖片嗎@﹍@? z%dlajY m:  
可以到我的網誌去看看 QRHm |f9_C  
台灣的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e(\S,@VN2  
x0;}b-f  
IC-xCzR  
看到了看到了, 我人在外國網路真慢... 唉 pVa|o&,  
好帥啊  ;yER V  
離線s3110130
用戶UID
14610
性別
男生
發帖
54
魔幣
0
積分
1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縣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22
有興趣參與團購的詳請請參考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group.php?gid=132504650125667 j6HbJ#]   
另外感謝kete的支持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8樓(s3110130) 的帖子
這副牌有必要團購??? jTgh+j]AP  
我的意思是,到時候網拍就滿天飛,時間一到,要入手不難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