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120閱讀
  • 15回復

[研習資訊]多倫多首次中文魔術研習會2010--- DAN AND DAVE BUCK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7-03
萬眾期待,多倫多魔術界首次中文粵語研習會即將誕生!! X|TEeE c[L  
3 { LXx  
D^baXp8  
.{1G"(z  
zH0%; o}  
[ >O4hifq  
... &=Gz[1 L  
由多倫多本地新華人魔術團 ----- Classic Force 首次舉辦之研習將會破天荒邀請美著名牌術師 The Buck Twins 作出表演! jr bEJ.  
: ^F+m QN  
2?u>A3^R  
x1:+M]Da  
5Q#;4  
HgvgO\`]  
?l! L )!2  
g{.>nE^Sc5  
The Buck Twins --- Dan and Dave Buck Uq5 wN05  
K k P}z  
`KqMcAW  
ZR.1SA0x?O  
Dan and Dave Buck 兄弟是著名花式切牌高手。從十一歲起,他們倆人每天練習 K_{f6c<  
超過十六小時牌技。對於各種創新以及高難度之牌術無一不 Sf);j0G,D  
歡,並在他們十五歲時的第一本著作裡展示出超過五十種原 w,bILv)  
創技巧。當十六歲時,他們通過私人作品將全新之牌術概念 jL(=<R(~y  
帶入underground card magic、從而開拓出新一頁!兩年後,他們的作品 "The System" ---- 一隻將花式切牌賦予獨特藝術價值之教學片破天荒面世、並 F[<EXL Q  
成為現今無數年輕藝術家為之瘋狂的另類運動! |NJe4lw+?  
 }fpK{db  
SpPG  
jV]'/X<  
至今,他們倆人已經與不同節目有所合作,如電影 "Smoking Ace" 以及電視算目 "Time Wrap" 等等;亦一直在魔術界為其中星級魔術師們之一。 >@KQ )p' `  
Jkzt=6WZ0  
*Z>Yv37P  
?&I gD.  
乘於全球魔術風氣大盛,又Dan and Dave會於今年Magic Safaris Camp作為嘉賓之一;故此Classic Force藉著今次難得之機會,希望能夠為華人魔術界作 ]( V+ qj  
出貢獻。並希望能教育下一代華人魔術師,從而成為明日之 K{.s{;#  
星。 M#LQz~E  
x|d Xa0=N_  
在多位贊助商、以及得到A1加拿大中文電台和 "PARTNER" Media&Advertising的支持下,這將會成 e^&QT  
為多倫多華人魔術界的歷史時刻;你又怎可能錯過呢? LZch7Xe3  
es]\ xw  
g]EDL<b  
hb9e6Cc  
RrSSAoz1  
&$?e D{  
)xX(Et6+`  
h!5^d!2,  
想見證大師們的風采嗎? 6&M $S$y  
%C\Q{_AS  
%jdV8D#Q  
'%_1eaH  
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嗎? ^m;dEe&@F  
$#2ik~]>  
J]UlCg  
?VrZM  
想改進自己的技術嗎? QWH1xId  
bj\v0NKN4  
Y]/(R"-2G  
'(mJ*Eb  
#H{<nVvg^  
IMIZ#/  
(JH LWA H  
] e!CH <N  
想成為大師嗎? SlB,?R2  
A%> Ir`I  
Rp `JF}~o  
j/4N  
I<e[/#5P\`  
7F;"=DarOE  
}YW0?-G.$  
r=Z#"68$  
快點來購票吧!!!!!!! i>HipD,TD  
gP"p7\ (  
vo )pT  
jCDZ$W89  
%^n9Z /I  
)^7Y^u e  
mr6/d1af_  
X|K"p(N  
研習會詳細資料如下: 0,)B~|+  
5 WSu  
日期: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八日時間:晚上七時正表演 + 授課約兩小時 ML'4 2z Y  
GenkYtS  
地點:Thornhill Community Center --- 7755 Bayview Ave & John Street 東北角 zWoPa,  
iDt^4=`  
票價:即場 $25 / 預購每張$20 或 兩張 $30查詢: http://www.classicforce.com/ / 416.587.7800 u 'DM?mV:-  
%VOn;_Q*B  
#t:]a<3Y2  
5JW+&XA  
如何購票:本人將於本星期六和星期日在 First Markham Place (Food Court附近)售票。各大購票處亦開始發售 (見海報) 。 o90SXa&l/  
sP$bp Z}  
欲購從速,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zl  
9w'3 d @  
R#i|n< x  
;j])h !8X  
Classic Force: www.classicforce.com -fw0bL%0  
xx0s`5  
DnvJx!#R  
f ZL%H0&  
[ 此帖被poonchingyip在2010-08-24 13:28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wwwjimtrent
用戶UID
17868
性別
男生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彰化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7-03
哇 DAN DAVE +N5#EpW  
請問時間的TBA 指的是什麼 還有正確的金額
離線valion
用戶UID
11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32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舊金山&台北
擅長領域
PLAYING CARD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7-03
TBA就是時間待發佈的意思. xy>wA  
+]uW|owxo  
既然是華人市場, Mandarin會比較好吧?
離線wwwjimtrent
用戶UID
17868
性別
男生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彰化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7-03
valion 謝謝  應該是很常用到的3個字母
離線k先生
用戶UID
18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now..墨爾本
擅長領域
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7-03
貌似是在外國的?!
用戶UID
17918
性別
女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台北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7-03
TBA有很多意思~在這邊是"to be announced"有待宣布的意思~=) `bu3S }m7  
Y(GH/jw  
Dan and Dave 耶! 好想去!!!但感覺不是在台灣的樣子? <GPL8 D  
不是華語嗎??我以為是一半一半? Pc >$[kT0  
還是全部都粵語啊??
離線vovodog
用戶UID
24065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2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美國
擅長領域
手指XDDD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7-03
引用第5樓jennifer小嘉于2010-07-03 23:35發表的  : /tRzb8`  
TBA有很多意思~在這邊是"to be announced"有待宣布的意思~=)
Dan and Dave 耶! 好想去!!!但感覺不是在台灣的樣子? yveyAsN`B  
不是華語嗎??我以為是一半一半? nR4L4tdS  
還是全部都粵語啊?? QT{$2 7;  
k| 0Fa}Z[  
mNN,}nHu  
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思考中....Valion要不要一起飛過去!? "wL~E Si  
我八月二十五會飛回美國......
用戶UID
17918
性別
女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台北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7-03
我記得valion已經在美國啦~很近~ WI9'$hB\  
我的話要從台灣飛過去好遠阿嗚嗚 r5Ej  
但是好想去阿............
離線vovodog
用戶UID
24065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2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美國
擅長領域
手指XDDD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7-03
引用第7樓jennifer小嘉于2010-07-03 23:47發表的  : 2yq.<Wz<  
我記得valion已經在美國啦~很近~ ui9gt"qS`  
我的話要從台灣飛過去好遠阿嗚嗚 iCAd7=o  
但是好想去阿............ lBQ|=  
nkJ*$cT1o  
H _3gVrP_  
他就住在我家附近......但每次說要見面都沒有見到 'U1r}.+b>  
還有我們都在舊金山,到多倫多大概就像台灣飛日本那麼遠吧.....(不過機票比較便宜 )
用戶UID
17918
性別
女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台北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7-03
回 8樓(vovodog) 的帖子
好討厭喔你們XDDD ::TUSz2/2  
我也想去=( DVTzN(gO*~  
好失望喔~在加拿大...我問問看能不能去好了=(
[ 此帖被jennifer小嘉在2010-07-04 00:25重新編輯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