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3796閱讀
  • 5回復

號外!號外!6/12禮拜六台北街魔表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29537371
 
用戶UID
21743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6-07
號外!號外! i qCZIahf  
JGS4r+   
星期六下午街魔表演 pNY+E5  
qla$}dnvc  
看看大家的魔術可讓觀眾 =c{ / Z  
9(.P2yO  
是否能驚嚇 Jh3(5d"MV  
7x *]  
就看大家的表演方式 J1,\Q<  
IuJj ;L1  
還可以互相交流魔術喔 sq6|J])GgU  
?n$;l-m[  
地點西門町六號出口 .Rq|F  
m791w8Vr  
要去的魔有們可用即時密我或打電話喔 [12^NEt  
主辦人:阿湯 (A.%q1h  
即時:A29537371 N%1T>cp0  
手機:0975098086 jl# )CEx  
hhu !'(j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rowinggreen
用戶UID
13383
性別
男生
發帖
41
魔幣
4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舞台.互動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6-07
那天是樂奇屋的乾坤袋研習會呢.....樓主要不要改個日期,或是我們一起去樂奇屋?
離線a29537371
用戶UID
21743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6-07
改13好星期日下午1點 d K|6p_  
地點一樣喔 ws9F~LmLbr  
clK3kBh~&  
離線奶茶半糖
用戶UID
2377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彰化
擅長領域
出牌.出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6-08
回 樓主(a29537371) 的帖子
台北  好遠唷   但是好想去
離線小輝
用戶UID
108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7
魔幣
0
積分
1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loyd.wei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6-08
Re:回 樓主(a29537371) 的帖子
引用第3樓奶茶半糖于2010-06-08 07:18發表的 回 樓主(a29537371) 的帖子 : hnha1 f  
台北  好遠唷   但是好想去 7z!|sPW](b  
u'cM}y&  
],ioY *4G  
沒關係呀  台中也有聚會呀 ecIxiv\  
聚會完還能一起去街魔喔 vU&I,:72 H  
詳情可以爬一下文
離線mazudy
用戶UID
28497
性別
不詳
發帖
15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6-08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