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879閱讀
  • 14回復

胡凱倫研習會超誇張~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mkk
 
用戶UID
16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88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5-30
今天抽空去參加了胡凱倫老師的研習會高雄場~ fOJj(0=y  
hy=u}^F.C  
我推掉了一堆事情   但我覺得超級值得 7BK46x  
s+N^PX3  
先談談研習內容:    這次胡凱倫老師教的幾招    原理都非常具有延展性    我回來已經發展出自己的表演方式台詞和新的表演效果(用胡凱倫老師的原理) ,0.|P`|w  
x{2o[dK4}  
我覺得這次   每一招都效果非常強烈  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92gb$xT  
$~Tf L{$  
以往     去參加研習會   總是抱持著  學幾招算幾招的心態     aa!a&L|!  
jDJ.  
因為說實在研習會總為了充數   會有一些拿來充版面的招 Q_v\1"c  
v0u\xX[H;  
但這次真的都挺絕的阿!!!!! B%y! aQep  
{N Y]L==H  
尤其是胡凱倫老師給我一些創作上的一些IDEA~ oc=tI@W  
8k%H[Smn:  
我很喜歡創作新魔術    這次胡凱倫老師給我一些比較有系統的去整理點子   已經在實行當中了~~~~ -g<cinNSp  
"& Ff[ O*  
我覺得有幾招真的非常值得去學~ X -v~o/r7  
Lv^a+'  
1.四度空間盒~免箱子板!!! |zb`&tv}  
   5{HtJ?sKc5  
   手法不難~   效果超級好  (回家馬上嚇女友  嚇妹妹都收到很棒的回應) fX""xT NPi  
2.瓶中信 j^rYFS w:Q  
{ $X X  
雖然相同的方法     之前在某些地方有看過     但是用瓶子整個超殺的    超級直覺!!!! o6:45  
*<?XTs<  
超級直接的BOOK TEST \ bC}&Iz6  
rQ &S<  
3.時光牌盒   j]#wrm  
Ef-a4P i  
看效果已經ㄔㄨㄚˋ屎了(請容許我用注音文^^) tgK x4  
Q{8qm<0g  
聽到原理整個震撼~~~ 2!{N[*)  
QWKs[yfdo  
4.預知觀眾名字 CR.bMF}  
<gR`)YF7  
這個名子聽起來沒甚麼   但是是我最喜歡的一招!!!! y 'mlee  
#,)P N @P  
我後來有把他稍微做修改    變成了ACAAN!!!! jJ*=Ghu-  
]|;7R^o3|  
原理延展性真的超大 | [p68v>  
|o|gP8  
%OuX`w =  
98jD"*W5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原理延展性很大的魔術拉    因為可以對我想新東西有很強的刺激性 E+:.IuXW$  
XEa~)i{O  
沒補充到的兩招    也真的不錯 \N4d_ fPj  
Mo~ki"9.  
sb`&bA;i  
這場研習會真的有如凱倫老師所說    可以增加對於構思魔術的思維~~~ FSFFk~  
/!:L7@BZ  
真的很值得     H kSL5@  
vs+ We*8H  
kz$(V(k<  
8>2&h  
9armirfV'P  
除了大推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0P[>|+  
m\1VF\  
很少那麼激動過~~~!!! yW[L,N7d  
+tPx0>p;  
HUK" OH  
)K8P+zn~  
今天真爽! P_v0))n{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magicgary
用戶UID
8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景,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5-30
看完這一篇文  讓小弟更期待台中場的到來了 !!!
離線104138
用戶UID
16360
性別
不詳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5-30
大師果然就是不同 8e]z6:}'E  
~*jsB=XM/  
上次也參加凱倫老師的研習會 (s 5<  
w:ORmR .p  
招招都絕 bl$+8 !~  
GU:r vS!  
只慶幸還好自己有參加了
離線阿弘
用戶UID
17882
性別
男生
發帖
154
魔幣
0
積分
2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市(南區)
擅長領域
都不會~~~
警告次數
(1)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5-30
我本來想參加~~~但是剛剛才發現不能當天報名(台南) a v'd%LZP  
JmnBq<&,0  
殘念阿~~~~我想撞牆
離線alanhu
用戶UID
13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全省
擅長領域
都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5-30
回 樓主(tmkk) 的帖子
謝謝你的分享~~~^^
用戶UID
16403
性別
不詳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5-30
回 樓主(tmkk) 的帖子
ㄧ樣的感覺,之前參加胡老師的研習會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只不過這次研習會的費用更佳........... fR+Ov8PCq  
感覺教得內容不輸給以往.那是更要參加的啦. )?!vJb"  
期待台中場的到來.大家當天見囉
用戶UID
16403
性別
不詳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5-30
引用第3樓阿弘于2010-05-30 09:43發表的  : [_g#x(=  
我本來想參加~~~但是剛剛才發現不能當天報名(台南)
殘念阿~~~~我想撞牆 *6 I =o E  
阿弘大大 &,m'sQ  
我想應該是可以當天報名啦.你請他通融ㄧ下應該可以.胡老師難得來南部開研習,ㄧ定要參加的啦
離線finalazy
用戶UID
18252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广州
擅長領域
近距离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5-30
我是大陆的啊。。。我也想参加。请问凯伦老师会来大陆这边吗?
離線kohi
用戶UID
16085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觀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5-30
謝謝分享!!好期待台北場的到來!!!
離線alanhu
用戶UID
13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全省
擅長領域
都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5-30
回 7樓(finalazy) 的帖子
有的~~~~PENNY正安排內地的研習!!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