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23閱讀
  • 7回復

打折賣出TMA全套的票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5-26
因為某些原因 <e;jW K  
                                                                                 ! G*&4V3Mg  
所以今年TMA超級魔術大會票就不需要了 yOX&cZ[  
                                                                                 Gx.P ]O3  
全套三天 ~c9>N r9|`  
(研習會.舞台比賽.近距離魔術比賽.嘉賓秀.晚會......) Iq)(UfaSve  
                                                                                 A5sf  
                                                                                 S-isL4D.Z  
原價4500 { /-y>sm  
                                                                                 } sf YCz  
我以4000買到的 S4L-/<s[*  
                                                                                 w?kGi>7E  
                                                                                 ;c1relR2  
可以打折賣出 |:./hdcad  
                                                                                 Ee{`Y0  
隨你殺價啦XD J"diFz+20  
                                                                                 D,c!#(v cK  
意者用MSN連絡  [email protected] ec`bz "1  
sB?2*S"X)<  
9GO}&7   
啊對了 我是北大魔術社的 bRWIDPh  
在台北 6tOCZ 'f  
3Bejp+xX  
所以如果是中南部的魔友 可能當天再拿 *%:@ cbF-M  
或著是 想其他辦法^^ fZ[kh{|  
[ 此帖被飯糰在2010-05-26 14:16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5-26
目前我的票 已經 以4000賣出 wAw42{M  
Tak t_N  
我們社團 ypH8QfxLTr  
還有 一張全套4000 a*D,*C5}  
兩場晚會一張  2700 (VR" Mi4  
看比賽一張  900 9*4 .  
ERF,tLa!  
如果有要買的再用MSN跟我聯絡吧^^ ovo/!YJ2  
q^5yk=2fq  
(都可議價 謝囉~~~)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5-26
你是我認識的那位飯糰嗎= =???竹中的?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5-26
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 /?Vdqci  
.hKhrcQp  
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cDbaq,T  
是劉哲豪耶(握手) ^^ {|z#70  
~F;CE"3A  
)Nbc/nB$  
沒有想到 你和我   F$i$a b  
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J2#eiF  
還是有在玩魔術^^ %4,xx'`  
R\*)@[y9l  
U 2bzUxK  
你有要去TMA嗎? f e|g3>/|  
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 sm1;MF]/u  
(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 hd5$yU5JQ  
$0#6"urG  
'f*O#&?  
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
離線ideadavid
用戶UID
272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高雄
擅長領域
紙牌,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5-27
我也要轉讓~天壓~都沒有人要喔= =+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5-27
回 4樓(ideadavid) 的帖子
我發現要轉讓的人 還滿多的耶 :N2E}hxk  
>"< )\>r-g$  
.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5-27
好酷,當TMA的工作人員!!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5-27
回 6樓(leo255261) 的帖子
對啊!三生有幸^^ F;P5D<  
- IU4#s  
希望可以盡一些小小心力!!! L+.H z&*@  
T#@ {G,N  
(話說...6/4禮拜五的課 整天都要翹掉了   希望不會有考試=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