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 eE=2~
ylU
'x<oILOG
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kwqY~@W
是劉哲豪耶(握手) ^^ -j2y#aP
hg:$H9\%
6|{&7=1t
沒有想到 你和我 (2QfH$HEk
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C@\5%~tW+
還是有在玩魔術^^ Gg]Jp:GF
.)Pul|)d
ho B[L}<c
你有要去TMA嗎? =F Y2O`%a
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 BX6kn/i
(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 G<$8g-O;D
Hq,@j{($
9:GP~oI j
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