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
/?Vdqci
.hKhrcQp
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cDbaq,T
是劉哲豪耶(握手) ^^ {|z#70
~F;CE"3A
)Nbc/nB$
沒有想到 你和我 F$i$a b
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J2#eiF
還是有在玩魔術^^ %4,xx'`
R\*)@[y9l
U2bzUxK
你有要去TMA嗎? fe|g3>/|
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 sm1;MF]/u
(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 hd5$ yU5JQ
$0#6"urG
'f*O#&?
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