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24閱讀
  • 7回復

打折賣出TMA全套的票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5-26
因為某些原因 ?D,j!Hy  
                                                                                 |26[=_[q  
所以今年TMA超級魔術大會票就不需要了 I5Ty@ J#  
                                                                                 tqCwbi  
全套三天 H!6+x*P0  
(研習會.舞台比賽.近距離魔術比賽.嘉賓秀.晚會......) Pe-rwM  
                                                                                 U<r!G;^`  
                                                                                 hT,rc Ikg:  
原價4500 vRn]u57O  
                                                                                 K}M lC}oIt  
我以4000買到的 >j7]gi(  
                                                                                 y\4/M6  
                                                                                 +6}CNC9Mp  
可以打折賣出 .beqfcj"  
                                                                                 acar-11_o/  
隨你殺價啦XD :P ]D`b6p  
                                                                                 BR-wL3x b  
意者用MSN連絡  [email protected] <CJy3<$u  
Tm9sQ7Oj(  
ji\&?%(B  
啊對了 我是北大魔術社的 7KGb2V<t  
在台北 =HB(N|9_d  
,6#%+u}f  
所以如果是中南部的魔友 可能當天再拿 eh>FYx( S  
或著是 想其他辦法^^ i`Qa7  
[ 此帖被飯糰在2010-05-26 14:16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5-26
目前我的票 已經 以4000賣出 @h_ bXo  
]d~{8h!G  
我們社團 %!AzFL J|Z  
還有 一張全套4000 ~{);Ab.9+  
兩場晚會一張  2700 wW8[t8%43  
看比賽一張  900 V rd16s  
s|:1z"q  
如果有要買的再用MSN跟我聯絡吧^^ ._t1eb`m{  
kma>'P`G  
(都可議價 謝囉~~~)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5-26
你是我認識的那位飯糰嗎= =???竹中的?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5-26
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 eE=2~ ylU  
'x<oILOG  
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kwqY~@W  
是劉哲豪耶(握手) ^^ -j2y#aP  
hg:$H9\%  
6|{&7=1t  
沒有想到 你和我   (2QfH$HEk  
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C@\5%~tW+  
還是有在玩魔術^^ Gg]Jp:GF  
.)Pul|)d  
ho B[L}<c  
你有要去TMA嗎? =F Y2O`%a  
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 BX6kn/i  
(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 G<$8g-O;D  
Hq,@j{($  
9:GP~oI j  
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
離線ideadavid
用戶UID
272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高雄
擅長領域
紙牌,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5-27
我也要轉讓~天壓~都沒有人要喔= =+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5-27
回 4樓(ideadavid) 的帖子
我發現要轉讓的人 還滿多的耶 $o;c:Kh$$  
>"< hQ!59  
.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5-27
好酷,當TMA的工作人員!!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5-27
回 6樓(leo255261) 的帖子
對啊!三生有幸^^ Ewq@>$_!  
.pdcwd9  
希望可以盡一些小小心力!!! ='=4tj=z  
}<@-=  
(話說...6/4禮拜五的課 整天都要翹掉了   希望不會有考試=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