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374閱讀
  • 12回復

[表演資訊](日期有改!!!!)北部高中魔術聯展 む魔幻之午め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27
重大消息!!!! f|- m ^/y  
由於場地方面出了一點狀況   ??%)|nj.  
活動延至4月18日 Zij"/gx\  
*0=fT}&!  
造成諸位不便實在抱歉!!!! d4jVdOq2   
Ivz+Jj w  
謝謝各位的體恤與諒解 J}x>~?W  
fC=fJZU7$  
Jz~+J*r;]A  
98年度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GtcaX{Zz  
R'S c  
Y*5Z)h 1  
時間:4月18日 PM2∼5點 8!Wfd)4=,F  
[NQmL=l  
^c/mj9M#C  
下午1點半開始入場∼ F{TC#J}I%'  
(3e;"'k  
  $ a`J(I  
主辦學校: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新竹高商    AyE%0KmraK  
17e=GL  
協辦學校:建國中學,百齡高中,桃園高中,台南二中
l_^T&xq8  
oUl=l}qnD  
贊助單位:劉又誠魔術師,妙妙魔法學院 X}3P 1.n:  
l'|E,N>X  
Q{H17]W  
TF BYY {Y  
新竹火車站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Vh 2Bz  
k%{ l4  
(當天會有專人帶路) t{+  M|Y  
Jb( DJ-&  
Ya~ "R#Uy  
x^z dTMNhw  
fp9rO}##  
IM@"AD52a  
7sj<|g<h(_  
^$e0t;W=  
有任何疑問請洽  總召:(竹女)白蛋0988703816 ~RcNZ\2y  
         副召:(竹商)詩婷0921631943
EYA/CI   
x$~3$E  
y:qx5Mi  
Z+Kv+Gmq H  
地點:新竹女中育樂中心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蝗蟲哥哥
用戶UID
1122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漫畫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27
會到火車站接人嗎? F;pTXt}?5  
有座談會嗎?
離線p2525800
用戶UID
12290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土城-新竹大華技術學院
擅長領域
目前為觀眾(非傲客的觀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27
請問~需要費用嗎?(很少看到新竹有活動的!!值得一看)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7
Re:(日期有改!!!!)北部高中魔術聯展 〔魔幻之午〕
請問當天參加的社團表演的都是舞台嗎 ldK>HxM%Z  
_Q> "\_,  
沒有參加的學校可以自己帶人去交流嗎      ((我是中壢高中社長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2-28
回 1樓(蝗蟲哥哥) 的帖子
會阿 yDzdE;  
會派人在火車站舉著大牌子很好認的:D S)+CTVVE  
就去找那些舉牌的人帶路吧 Z*h43  
RV}GK L>gn  
然後沒有座談會噢︿︿?(什麼座談會?!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2-28
回 2樓(p2525800) 的帖子
不用錢 'm[6v}  
是免費入場噢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2-28
回 3樓(zax) 的帖子
當然可以阿 '5AvT: ^u  
.?B{GnB>  
非常歡迎噢:) )AJ=an||5  
有來的話記得簽到阿
離線蝗蟲哥哥
用戶UID
1122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漫畫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2-28
座談會就是同好的交流聊天之類的啦... 7(NXCAO81  
A?DB#-z.r  
那在等待接人過程中 ka#K [qI  
可以先在新竹火車站表演街頭魔術嗎?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3-01
回 7樓(蝗蟲哥哥) 的帖子
哈我們當天會很忙 Hng!'  
所以可能沒時間在車站街魔噢 7D   
不好意思ˊˇˋ
離線蝗蟲哥哥
用戶UID
1122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漫畫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3-01
其實...是我想要表演街魔啦~~~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