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315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魔幻之午]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24
重大消息!!!! xZ4\.K\f]  
c WK@O>  
欸那個原本預定3卅7的魔術聯展活動會延至4月18日!!!! o{>hOs &  
因為場地出了一點問題 .8.ivfmJh  
9 HP)@66  
造成各位諸多不便煩請諒解!!!!! 9DPf2`*$  
ls #O0  
MQR2UK (  
zA( 2+e 7  
98年度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Hk 3HzN 3  
&Q CqaJ-  
<8-I:o]mF  
0ZPPt(7  
地點:新竹女中育樂中心 ;zz"95X7  
時間:4月18日  PM1:30∼4:30 { SK8Mdn  
7e}p:Vfp  
(PM1點開始入場∼) Fi*6ud\n!  
9n@jK%m  
EEa KT`/d  
主辦學校: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新竹高商 S2j7(T;~YB  
QC ?8  
協辦學校:建國中學,百齡高中,桃園高中,台南二中 :!{aey  
z[O W%(vrm  
hhYo9jTHW  
贊助單位:劉又誠魔術師,妙妙魔法學院 Z A ZQFr'*  
| b@?]M  
4p %`Lv  
rKi)VVkx_  
$OjsaE %  
還有神秘嘉賓會表演唷 r!Mr\  
至於是誰。。神秘嘉賓當然要保持神秘囉(誰敢破我梗誰就死定了=  =+ {n.g7S~  
/D)@y548~~  
%y8w9aGt  
Gg,,qJO  
新竹火車站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i_gS!1Z2  
(當天會有專人帶路) YXD1B`23  
S5bk<8aPP  
nC>#@*+jK  
r("7 X2f  
當天現場表演時
嚴禁攝影 Wy4v~]xd%  
請各位多多體諒ˇ G-,PsXSwe  
QC ]z--wu  
表演結束後愛怎麼拍就怎麼拍XD |bd5aRS9  
a.w,@!7  
1d-j_ H`s  
l zuPE,h  
%}$6#5"';  
Qy4AuMU2  
有疑問請洽  總召:(竹女)白蛋0988703816 w8{deSdfP  
       副召:(竹商)詩婷0921631943
?8vjHEE  
n7{1m$/  
#9 } Oqm  
%tQIKjsVaY  
Y]P $|JW):  
lzm9ClkfH  
Or6'5e?N  
A3 j>R477A  
XV+BSW7}  
O#u)~C?)8  
'OF)`5sj  
I<[(hPQUf  
[ 此帖被anylinda123在2010-03-17 22:2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24
哇賽 新竹之光XD pRt )B`#  
:()4eK/\  
社會人士可以去參觀嗎 %J+$p\c  
FIG5]u  
我也住新竹耶 哈哈 9rA3qj%  
Q[~O`Lz  
我是新竹高商畢業低 FK mFjqY  
N<:Ra~Ay  
不過我那個年代,還沒有魔術社這種東西 = = P#Eqe O  
xES+m/?KlZ  
好想去看大家的表演 ~ZvZ k  
%f:'A%'Qb  
社會人士有開放參觀嗎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24
回 1樓(jackey7195) 的帖子
當然可以阿 jp[QA\  
非常歡迎噢:) R` X$@iM  
.cu5h   
有問題可以打上面的電話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4
ㄚ對了,當天的流程是怎樣呀 y`(z_5ClT  
S3 x:]E:   
要不要打出來讓大家知道呀 &Kjqdp  
A= ,q&  
還是,這是秘密 哈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2-24
我也是新竹人~ Gg-<3z  
z<AQ;b  
<<<<新竹高中畢業 Z?v9ub~%  
+<3tv&"  
進學校那年剛好學長創社才接觸魔術XD
離線h753864291
用戶UID
1775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長庚大學
擅長領域
牌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2-25
那大學的可以參加嗎? SX*os$  
有沒有啥限制阿? N 7Ne  
摳摳呢?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2-25
回 5樓(h753864291) 的帖子
大學可以參加阿 J7mT&U&Ru  
只不過我們日期改至4越多 bZ%[ON5OY  
目前還不確定 GO`X KE  
等確定的時候會再通知 <Z#u_:5@  
實在不好意思! q9!5J2P  
g ,Q!F  
另外是免費入場噢^^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2-25
回 4樓(dennislyou) 的帖子
這麼說是學長囉XD cZ o]*Gv.  
日期有改欸確定會再通知 $\0j:<o  
不好意思噢 ^hZwm8G  
t6 js@Ih  
還是希望你能來:)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2-26
連學校都不是全部在北部,這樣應該不能說"北部"高中聯展吧?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2-26
有參加的學校都會有人上台表演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