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92閱讀
  • 3回復

我對【魔術】的感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iptt33
 
用戶UID
1581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18
o B;EP  
這幾天 iD ,iv  
我又開始練習魔術 &hWLG<IE  
看pps的同時  Hi#'h  
手也不會嫌著 JCZ"#8M3  
練強一點可以表演更厲害的魔術呵呵 fBS`b[ x  
不過自從卸下職位 VQF!|*#  
我就沒有再碰過牌了 '{WYho!  
鴿子好像也丟給我爸養 FLdO  
↑真的太過分了 Y\luz`v  
好歹鴿子也陪我過了好多表演 " ,&#9  
現在要指考也不太可能碰舞台 L8n1p5 gx3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j%Mz;m4y  
CPc<!CC  
7q?u`3l  
話說 BFmYbK  
其實一開始練魔術 zlzr;7m  
我近距離還不算濫欸 vUl5%r2O4  
要不是因為有表演 tyFhp:ZB  
所以改為全部練舞台 hM\<1D CKG  
不然近距離也不會忘的這麼快 |4//%Ll/  
好多手法 dP[l$/  
都是我反覆練習才會的 'jWd7w~(  
現在我發現 4Z>hP]7  
舞台練多了 jXq~ x"(  
還是要有表演的空間才會進步 &WAO.* :y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j53' >N[  
這樣不是更好 -]"=b\Q  
e_s9E{(  
50% |9D0?Y  
自從考完試 |E$Jt-'  
有些損友一直找我教他變魔術 TtEc~m  
說把妹很好用 =0 W`tx  
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 = {bnNY  
我變給男生看>女生 +N1oOcPC>C  
也不是我喜歡男生啦.. rBLkowDP*  
只是我覺得變魔術並不能達到那種"傳說神乎其技"的效果 4} uX[~e&  
很多人都認為 =ZM#_uW  
學個一兩招 f)hs>F  
人人都是劉謙 Y, K): ~T  
異姓就像螞蟻一樣撲過來 {Buoo~  
gv$6\1  
"這是不可能的"  ^! /7  
*m:h0[[J  
反倒是看過那些想用魔術把咩的 aCzdYv\}&  
變的不太好 V!G&Aen  
反被異姓嘲笑~ c\~H_ ~F  
而且女生又不是都是笨蛋 <y1V2Np  
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在魔術師表演時抓破綻 4K`N3  
因為我以前也很濫 Q/r0p>  
也被抓過啊 vf(8*}'!Q  
噢~那真的很丟臉 X||Z>w}v  
尤其在女生面前 L'=2Uk#.D  
所以後來我沒練好我就不會表演 6J0HaL  
那也是經驗吧 E15"AO  
-IhFPjQ  
總而言之 JmdXh/X  
沒有什麼事是能夠速成的 6#VG,'e3  
"篤行"做起 3?I^D /K^  
才有成功的一天 .b>1u3  
GgkljF@{}  
看過了大陸春晚 +F q`I2l|  
這幾年都有請劉謙 <cG .V |B  
但是總覺得大陸人很喜歡破解魔術 _Ki aeVE  
其實說穿了 SvC|"-[mJ  
誰看到魔術不會想知道其秘密 qCK)FOU  
換做是我 fo~8W`H&  
我也很想 "8 |y  
但是 49n.Gc  
知道了 'SF+P)Kmz  
也就算了 opTDW)  
王八xx人還把他做成影片po到youtube (.\GI D+i  
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iA*Z4FKkT  
讓全世界知道是怎麼變的 B;t U+36nM  
你很開心? wJ-G7V,)  
再加上xx的電視台又耍智障 |,M&ks  
加以剪輯做成新聞 Et~b^8$>  
真的是... 3;=nQ{0b  
我是認為 lQQXV5NV  
想知道秘密 h+F@apUS  
就要付出代價 0L10GJ"(  
不然很多魔術 ;;'b;,/  
每個人不都看過了 G|FF  
其實原理都相同 1\1a;Q3W%,  
只是 8>a/x,  
魔術師 CBdS gHA3>  
用什麼方式呈現罷了 fU^B 3S6X  
?l#9ydi?  
k+S+ : 5  
我也曾經用同樣的手法 O-B~~$g  
以不同方式呈現 +4^XFPq~  
感覺還不錯 =1t#$JG  
其實學魔術真正的快樂 qQN&uBQ[  
不在於知道其秘密 @!6eRp>Z  
而是 YAnt}]u!"  
你用了什麼方法加以改良 ' Ht$LqG  
使觀眾開心 L(Q v78F  
_.0c~\VA  
]4SnOSV?S  
d{+ H|$L`  
p'1n'|$e  
wm0vqY+N$  
1條評分
惡魔的樂章 積分 +1 文章充實.完整 2010-02-19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先生
用戶UID
18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now..墨爾本
擅長領域
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19
恩恩~~~ p.i$[6M  
大大加油哦~~~ c.jq?Q k  
有空可以發你自己的魔術影片上來哦~~~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19
我說阿 b1{~j]"$L  
3=~"<f l  
那邊真的要檢點 KTxdZt  
L^rtypkJ  
學學人家西方國家吧
離線p8596213
用戶UID
1934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1
不知道為什麼 8,2l >S  
6u/3"A]'  
有魔術師公開新的表演魔術後 "T5?<c  
I$0`U;Xd  
最先開啟破解影片的 kH* l83  
Ne*I$T 5  
大多都是亞洲人... K !8+~[  
WpC@ nz?  
包刮自己台灣對魔術的風氣態度也每況愈下了 bT-(lIU  
>1:s.[&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喜歡魔術而學魔術 為了表演魔術而練魔術 "lLt=s2>L  
|#R;pEn  
大家一起努力學魔術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