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93閱讀
  • 3回復

我對【魔術】的感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iptt33
 
用戶UID
1581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18
~S=h xK I  
這幾天 :m+:%ke K  
我又開始練習魔術 Sa<R8X' J  
看pps的同時 2C-RoZ~  
手也不會嫌著 LLU>c]a  
練強一點可以表演更厲害的魔術呵呵 vJcvyz#%1  
不過自從卸下職位 OPjscc5  
我就沒有再碰過牌了 5aWKyXBIx  
鴿子好像也丟給我爸養 p]aIMF_  
↑真的太過分了 8[y7(Xw  
好歹鴿子也陪我過了好多表演 h?CNChRJs  
現在要指考也不太可能碰舞台 _c #P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j OpW1  
0\ gE^=o[  
l_kH^ET  
話說 C3memimN  
其實一開始練魔術 }Rf } iG  
我近距離還不算濫欸 D@W m-  
要不是因為有表演 pcEB-boI9  
所以改為全部練舞台 RhDa`kV%t  
不然近距離也不會忘的這麼快 +B&FZ4'  
好多手法 "<.b=mN-  
都是我反覆練習才會的 ^\wosB3E  
現在我發現 WK<pZ *x  
舞台練多了 yBr{nFOgdY  
還是要有表演的空間才會進步 UcK!v*3E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pYa<u,>pN  
這樣不是更好 Nd6N:1 -  
979L]H#  
6!gGWn5>}  
自從考完試 "n05y}  
有些損友一直找我教他變魔術 B j*X_m  
說把妹很好用 o-(jSaH :;  
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 = }- +;{u  
我變給男生看>女生  $hN!DHz  
也不是我喜歡男生啦.. R'80{  
只是我覺得變魔術並不能達到那種"傳說神乎其技"的效果 ;j52a8uE'}  
很多人都認為 y\%4Dir  
學個一兩招 o= 8yp2vG  
人人都是劉謙 2<J82(4j  
異姓就像螞蟻一樣撲過來 4 A  
h knobk  
"這是不可能的" t>b^S,  
e~}+.B0  
反倒是看過那些想用魔術把咩的 ^7_<rs   
變的不太好 DSIa3! 0  
反被異姓嘲笑~ 3yZ@i<rfH  
而且女生又不是都是笨蛋 g1}RA@9  
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在魔術師表演時抓破綻 dA_s7),  
因為我以前也很濫 * dNMnZ@Y  
也被抓過啊 /evh.S  
噢~那真的很丟臉 Sa@Xh,y Z  
尤其在女生面前 =lffr?#&B  
所以後來我沒練好我就不會表演 ;aFQP:l/  
那也是經驗吧 %Ajf|Go0/G  
2s(K4~ee  
總而言之 O=+C Kx@  
沒有什麼事是能夠速成的 |X_yL3`Zb  
"篤行"做起 [Q%3=pm_  
才有成功的一天 hz/5k%%UX  
ksK lw_%o  
看過了大陸春晚 ?pVODnP k  
這幾年都有請劉謙 '<@PgO~  
但是總覺得大陸人很喜歡破解魔術 D/giM#"  
其實說穿了 !AMPA*  
誰看到魔術不會想知道其秘密 , *bxNs'/  
換做是我 _mO\Nw0  
我也很想 jwE<}y I  
但是 #G\)ZheG  
知道了 mqE&phF,  
也就算了 gReaFnm  
王八xx人還把他做成影片po到youtube 2xjS;lpw  
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iE&`F hf?  
讓全世界知道是怎麼變的 RZz]. Nx  
你很開心? BzgDhDj  
再加上xx的電視台又耍智障 9w AP%xh  
加以剪輯做成新聞 2Hq!YsJ4]  
真的是... S5uV\Y/A  
我是認為 9^}GUJy?  
想知道秘密 c[;I\g  
就要付出代價 #6YNgJNk  
不然很多魔術 XCt}>/"s\h  
每個人不都看過了 0_Y;r{3m"  
其實原理都相同 M$?~C~b!*  
只是 z24-h C  
魔術師 I 4EocM=  
用什麼方式呈現罷了 &XZ>}^lD^  
_x>u "w  
AU7c = H:?  
我也曾經用同樣的手法 XFX:) l#o  
以不同方式呈現 U3Dy:K[  
感覺還不錯 7%F9.h  
其實學魔術真正的快樂 fNlU c  
不在於知道其秘密 HWHGxg['r  
而是 FB</~ g  
你用了什麼方法加以改良 L'Wcb = ;  
使觀眾開心 'Y-c*q  
$U6)km4  
fa!iQfr  
M2m@N-+R   
N,;Bl&EU  
+XIN-8  
1條評分
惡魔的樂章 積分 +1 文章充實.完整 2010-02-19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先生
用戶UID
18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now..墨爾本
擅長領域
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19
恩恩~~~ , R]7{7$  
大大加油哦~~~ OgzPX^q/=  
有空可以發你自己的魔術影片上來哦~~~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19
我說阿 x JepDCUJ>  
/]vg_&)=  
那邊真的要檢點 %i96@ 6O  
jgC/  
學學人家西方國家吧
離線p8596213
用戶UID
1934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1
不知道為什麼 oinF<-(  
Nc]]e+N#V  
有魔術師公開新的表演魔術後 =*I>MgCJ  
)! OEa]  
最先開啟破解影片的 e0aeiG$/0  
[jY_ e`S  
大多都是亞洲人... ZOU$do> O  
Yr0%ZYfN  
包刮自己台灣對魔術的風氣態度也每況愈下了 g#H#i~E^  
H7R1GaJ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喜歡魔術而學魔術 為了表演魔術而練魔術 BG=h1ybz  
j:fL_1m  
大家一起努力學魔術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