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翻譯網頁之事跳票又沒通知?? Yy_o*Ozq
RyxEZ7dC<y
還有正確翻譯完成的日期是什麼時候?? q,W6wM;,E
v+3-o/G7
雖說網頁之事純屬G個人的服務 無關公司 e/h2E dY
L&i _
但是錢繳出去 才跟參加者說網頁是英文的
?]d[K>bv
TDMyZ!d
是為了圖利 而失去誠實的態度?? @
k`^Z5tN
xz#.3|_('
我相信很多人如果事先知情 今天糾紛會少掉很多 :=<0Z1S
Ke_&dgsq
畢竟英文不好的人不在少數 /j
{`hi
H"_]Hq
沒學好英文 也不完全是這些人的錯 X~H~k1
&)8-iO
既然有賺錢 也承絡了大家 是不是就該做到 RZV8{
Q]?Lg
誠實守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吧~ T{L{<+9%
^J([w~&
如果你說你有負責 是不是該表現出來 5_d=~whO&2
g.cD3N
翻譯慢 不怪你 怪的是沒有通知各位參加者 gEE6O%]g
=>
PBdW
大家都願意等 但是沒辦法什麼都不知道 遙無止盡的感覺去等 lF=l|.c
e-taBrl;
畢竟很多人不知情 會怎麼想也是理所當然 }iK_7g`yKa
~HR/FGe?N
很多人都說G收了錢就不負責了 而非常不滿 ,sM>{NK9R
<IX)D `mf
難道G不出來自清一下 |H,g}XWMU
$p}
/&
我相信很多人對G期盼很高 ~[|zf*ZISG
azUEp8`|
但希望G不要讓這些人的態度轉為失望 #*g .hL<
V&'
:S{i
否則可能會應這件事 失去很多支持者 /f:)I.FUm
zeXMi:X
為了ㄧ時糊塗 毀了自己前途 這樣值得嗎?? SSS)bv8m
`F#<qZSR
我不懂... LGOeBEAMV^
>/kwy2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決這件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