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43閱讀
  • 5回復

[其他]有參加G.研習會的同好請進!!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ono
 
用戶UID
16350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臺南
擅長領域
都不強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1-08
G.在FACEBOOK成立他們公司"Sans Minds Productionz"的社團囉! g RX`61  
u_;&+o2  
在這次研習會上購買的道具 <~rf;2LZ  
/2<1/[#  
都是由Sans Minds Productionz出品 y;.U-}e1  
,KfBG<3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 ?qdZ]M4e  
#o(c=  
歡迎同好在這上面發問 ;Q1/53Y<  
w9Eb\ An  
G.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回答各位的問題 -naj.omG|  
ls^| j%$J  
除此之外,如果公司有任何新消息 K&\3j-8^  
yV'<l .N  
也會同步在社團發表!! `4@ _Y<  
X-Yy1"6m1  
PS.有參加研習會的朋友趕快去參加社團吧!!最近好像會有神秘的活動喔!! l6[0i  
&fyT}M A  
*c 0\<BI  
l'K3)yQEJ  
                                                                                                           NONO n#NE.ap$&,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ch3062678
用戶UID
18205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1-08
我有哩.......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1-09
要如何參加阿!有網站或網址嗎?
離線kiranka
用戶UID
16721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04
魔術師G搞詐欺 請大家以後別參加他研習會 詳細文章請點網址http://tinyurl.com/yzgqvxl
離線白鳥6
用戶UID
5063
性別
男生
發帖
37
魔幣
0
積分
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樸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2-04
我也對這次買的東西很不爽, 3XOf-v:~  
4Y=sTXbFt  
中文網站也沒消沒息, I|{A&G}|q  
6z(eW]p  
只要聽有買的人都很不爽, 2u> [[U1:  
3=SN;cn  
騙完錢就不見人影了
離線kiranka
用戶UID
16721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2-04
請問為什麼翻譯網頁之事跳票又沒通知?? Yy_o*Ozq  
RyxEZ7dC<y  
還有正確翻譯完成的日期是什麼時候?? q,W6wM;,E  
v+3-o/G7  
雖說網頁之事純屬G個人的服務 無關公司 e/h2E dY  
L&i_  
但是錢繳出去 才跟參加者說網頁是英文的 ?]d [K>bv  
TDMyZ!d  
是為了圖利 而失去誠實的態度?? @ k`^Z5tN  
xz#.3|_('  
我相信很多人如果事先知情 今天糾紛會少掉很多 :=<0Z1S  
Ke_ & dgsq  
畢竟英文不好的人不在少數 /j {`hi  
H"_]Hq  
沒學好英文 也不完全是這些人的錯 X~H ~k1  
&)8-iO  
既然有賺錢 也承絡了大家 是不是就該做到 RZV8{  
Q]?Lg  
誠實守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吧~ T{L{<+9%  
^J([w~&  
如果你說你有負責 是不是該表現出來 5_d=~whO&2  
g.cD3N  
翻譯慢 不怪你 怪的是沒有通知各位參加者 gEE6O%]g  
=> PBdW  
大家都願意等 但是沒辦法什麼都不知道 遙無止盡的感覺去等 lF=l|.c  
e-taBrl;  
畢竟很多人不知情 會怎麼想也是理所當然 }iK_7g`yKa  
~HR/FGe?N  
很多人都說G收了錢就不負責了 而非常不滿 ,sM>{NK 9R  
<IX)D `mf  
難道G不出來自清一下 |H,g}XWMU  
$p} /&  
我相信很多人對G期盼很高 ~[|zf*ZISG  
a zUEp8`|  
但希望G不要讓這些人的態度轉為失望 #*g.hL<  
V&' :S{i  
否則可能會應這件事 失去很多支持者 /f:)I.FUm  
zeXMi:X  
為了ㄧ時糊塗 毀了自己前途 這樣值得嗎?? SSS)bv8m  
`F#<qZSR  
我不懂... LGOeBEAMV^  
>/kwy2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決這件糾紛...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