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856閱讀
  • 16回復

魔術破解!!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wdard068
 
用戶UID
19776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1-06
對於一些為破解魔術而學魔術的人 Pp|pH|(n ,  
我十分恨他們 2L1Azx  
以下是我的一個經歷 $>%zNq-F  
]d&;QZ#w  
在前天 `k08M)  
我有一位同學 走過來 L+)mZb&  
他說:[喂 表演一個魔術給我看 我要破解你的魔術 rO1.8KKJ  
之後我跟他說: MpJx>0j/J  
破解魔術永遠都不會給人認為你是聰明 %5(v'/dQ  
創做魔術才是真正的智慧! |'#uV)b0@  
破解魔術在千千萬萬個人面前破解 r8L'C  
但是創做 =E8Kacu%  
是只一有個魔術師 Z o,]Dx  
獨在一間黑暗的房子創做 e}L(tXZ  
那種智慧是破解魔術的一萬倍] HL!"U (_  
之後他就無言了 HMR!XF&JjC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破解魔術好聰明!  R"PO@v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1-06
嗯.... etH%E aF[  
hw&R .F  
每個人聽到你說這段話...  `#lNur\x  
KmkPq]  
都會無言吧.....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1-06
魔術又不是表演來給你破解的 RtR]9^:~  
qzqv-{.h  
飛踢他~~~
離線abb741852963

用戶UID
1699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uYenHsuan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1-06
這句話是大陸名主持人汪涵在金牌魔術團說的吧 ?J~(qaa;  
請你著名你引用他的句子 I%whM~M1+  
不要讓人覺得好像是你說的一樣 .Eg>)  
這跟抄襲有什麼兩樣 x AD:Z "  
一個魔術師介意別人破解 也會介意別人抄襲的!!!
離線ewdard068
用戶UID
19776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1-06
引用第3樓abb741852963于2010-01-06 13:28發表的  : R I"A'/56  
這句話是大陸名主持人汪涵在金牌魔術團說的吧  `' 5(4j  
請你著名你引用他的句子 0p_/eWww-  
不要讓人覺得好像是你說的一樣 y!Q&;xO+!  
這跟抄襲有什麼兩樣 Q%(LMq4UG  
一個魔術師介意別人破解 也會介意別人抄襲的!!! {ls$#a+d  
w7 ]@QTC  
啊 就是他了 Y zSUJ=0/  
找不到他的名字啊 'kK}9VKl  
我又不會看簡字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1-06
引用第4樓ewdard068于2010-01-06 14:13發表的  :
啊 就是他了 o64&BpCK  
找不到他的名字啊 [MYd15  
我又不會看簡字 < Vr"  
Zycu3%JI  
至少也說一下是引用別人的話 z)r)w?A  
bH&Cbme90-  
不會看簡字也知道他名子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1-06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1-06
通常我碰到這種人 ;GO>#yg4Eh  
67Z|=B !7  
我會直接跟她說 ,YJ\ $?  
e;R5A6|  
幹嘛破解呀!  [ottUS@  
yw2^kk93|  
然後生氣的說:不會,不會你問我,我教你呀<---學eric老師說的 /+ vl({vV  
H3}{]&a  
隔個兩三秒然後再說學費可以打折嘛 T%Vii*?M  
'Uew(o  
通常大家就會笑
離線sheng0523
用戶UID
10121
性別
男生
發帖
6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1-06
遇到這種人還會真的很無言!!
離線ykilb
用戶UID
19915
性別
男生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Macao
擅長領域
啤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1-07
遇到這種人我直接不變他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