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4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w)^\_uAlS  
PE|PwqX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zw ,-.fmM#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Pu-p7:99;'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L$4P y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Hw y5G ;  
U @) k3^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u7n[f@Eg,%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q;ZLaX\bFl  
RrKfTiK H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wt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k)|'JDm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hR!}u}ECd  
醬牛肉 487YaioB$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B(8mH  
TZ:34\u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WiqN*ZF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 p$vU3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kq>GMUl~@  
5Yn{?r\#F  
西湖牛肉羹 u]P03B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J"5jy$30'$  
_Q)d+Fl  
椒鹽海中蝦 luibB&p1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l 4!kxXf-<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Jjw"}SfK#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Ut]2`8-  
>dyhox2*"  
不過蝦子有點小 %3rTQ:X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Xthtw*  
{x7=;-  
鮑汁扣什菌 Z^{+,$H@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Sf=F cb  
還蠻有水分的呢 c%ZeX%p  
D DQs42[  
哈  偷拍麻由子>< {K<uM'ww>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IF5sqv  
KS b(R/T  
大漠風沙雞 UlnyTz~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i.I&*t  
gxI&f  
芥末蒔蘿醬牛扒 o>@=N2n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MDO Zz\  
應該說吃不慣吧 kkT3 wP  
/8=:qIJYA  
宮爆肉丁 '!Hhd![\=|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u1tq2"D8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3 ;u"&(P  
Ir!2^:]!  
香煎桂魚 cES;bwQ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ud yAP>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L'13BRu`  
炸過頭~~~ K*HCFqr U"  
4sb )^3T  
魚香茄子煲 C/CN '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62X{=>;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6`_! ?u7  
不會太辣 }i D$4\ L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oDz*~{BHg  
=x=1uXQv5  
幸福炒飯 yQ8M >H#J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qe[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4pLQ"&>}80  
xy$vYDAFw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PP!l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zwMQXI'k83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ty9o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tvTWZ`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T2~W!  
ZEL/Ndk  
時令水果盤 _t$lcOT  
C5>{Q:.`e'  
後記 j\! ~9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1a5?)D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KLG6QBkj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TG4\%S$w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RlU;v2Kch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7X(rLd 6#  
#D= tX  
EfFj!)fz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NR ;q`Xe-  
'&N: S-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chKF6n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4\&H?:c.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7$)+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I%pCm||p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4Sg<r,G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um "l*\c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qnabwF  
#D/$6ah~m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h~,x7]w6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Bh\ [ CY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BXT 80a\  
2~#ZO?jE6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6].yRNy"  
L.SDMz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6z_3%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5OPS&:  
F"-S~I7'L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L v  
pZc9q8j3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l`h RW  
\#uqD\DE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A'}PXm*tu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dD[v=Z_  
QV`X?m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eA~J4 k_  
很有律動感 3Qqnw{*  
(xucZ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p#ZMABlE,P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x%b]e a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J%:WLQo  
Z|]l"W*w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B*k_W/r@  
@uQ%o%Ru6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C*"Rd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9c"0~7v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c80 }1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F6RyOUma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r0~7v1rG  
天氣特別的悶熱 D /,|pC  
*raIV]W3  
這是國家體育館  rE/}hHU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N5:D8oWWXR  
j)6@q@P/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6b-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lH6Cd/a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M3hy5 j(b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whRlh  
VFe-#"0ZO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R=2 gtW"r  
ZrmnQ  
加藤陽 1.hOE>A%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hQ(yF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AK*aRU^  
P Xyyyir{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k$9Gn9L%  
5"76R Gw=  
真的很酷 x(C]O,  
PiIp<fJd$  
韓雪熙 Iu=pk@*O  
一樣讓現場很high nG&w0de<>  
d_4n0Kh0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U/NMGMj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77;MGg*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9`LU=Xv/  
7VEt4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1ie:z>s  
5pNvzw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t9KH|y  
[+ %p!T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q5hF5!`)  
技術超高的啦 }0k"Sw X  
9Q SUCN_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NTpz)R  
-L^0-g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y>)mSl@1y  
ANA2S*r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X+(aQ >y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b&hF')_UOz  
/ t%"Dh 8x  
後記 PO=ZxG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UD Iac;vT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Pe\Z/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2:smt)f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9m<X-B&P  
表示真的很強 kMwIuy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J@u!S~&r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hq|j C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lXx0 "-$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2, wI<Nz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e3HF"v]2!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fzGZ:L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44/ 0}v]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A-AN6.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rsIt~w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h=p-0 Mx .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o m{n"cg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_js2^ <7v}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P@5gcoE(  
-r6(=A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