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8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I5#zo,9  
1Wb_>`;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li&&[=6 A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dReJ;x4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R/-.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lO=~&_  
N _|tw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o,_R;'\E[a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5^Ps(8VbS  
}o7"2h ht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sJ7ZE-v]h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q]wP^;\Jl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nZ/pi$7  
醬牛肉 `Zd\d:Wyv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S\ ) ~9?  
Mb'Tx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J?I+A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btZdnQ))S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p~17cH4~-f  
c3C<P  
西湖牛肉羹 '<Jqp7$dL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4804N7  
7 |Q;E|=-Y  
椒鹽海中蝦 c63yJqiW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k/ hNap'0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d&+? !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M5c~-}Ay  
/yFs$t >9  
不過蝦子有點小 l g*eSx>M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2-_d~~O1N  
C]NL9Gq`  
鮑汁扣什菌 c. 06Sw*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7ZV;f 81  
還蠻有水分的呢 \pVWYx  
>.r> aH  
哈  偷拍麻由子><  @"L*!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18o5Gs;yx  
CQ:38l\`gd  
大漠風沙雞 9_l WB6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b>f{o_  
vu`,:/|h  
芥末蒔蘿醬牛扒 x?RYt4S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Y1 *8&xT  
應該說吃不慣吧 s'=w/os  
9;tY'32/  
宮爆肉丁 ^'Qe.DW[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q1, jDJglZ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e<r}{=1w  
Gk]6WLi  
香煎桂魚 ;}4^WzmK^(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EB[Lut m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eY8rm  
炸過頭~~~ %>E M ^Z  
3pjK`"Nmz\  
魚香茄子煲 ?VR:e7|tU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y28 e=i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1Y{pf]5Wx  
不會太辣 P:fcbfH+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T29QYK8  
yR[htD`  
幸福炒飯 hv#|dI=kZR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N_R(i3c6U!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_!E)a  
h4tAaPcS+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s> JWNP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FwqaWEk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ARb J1a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Hx[ `3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L<Q>:U.@\  
:bu]gj4e  
時令水果盤 nP#|JRn=  
S94S[j0D  
後記 [xHHm5$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UzT"R b:e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Ms14]M[\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k.!m-5E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rVv4R/3+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C(}N*e1  
}$Z0v`  
=jkiM_<h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Zx 5Ue#I  
G!.%Qqs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YK)e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w EAU7m: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r0,XR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k@>y<A{;D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9;R'Xo=y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BMYvxSsm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G1G*TSf  
H,0Io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FS7@6I2Ts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yP{F8?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u:M)JG  
1)hO!%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Yz;\:Jy  
Y|~+bK a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Zk> #T:{h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o+F < r#  
CZw]@2/JuQ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C^*3nd3  
aM|;3j1p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oyq9XW~ D  
2JL\1=k;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DLd1Cl:"~: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o e,yCdPs  
@ ('/NjTZ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0{qe1pb w  
很有律動感 ^~7ouA  
IM=3n%6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m*~Iu<5L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4eIhj?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m#`1.5%  
]? % *3I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zhP[qA})  
=H;F{J "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8.o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 9} ?*U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3eg4j.Z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_p;=]#+c&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I0F"nQ  
天氣特別的悶熱 D]+]Br8  
,dXJCX8so  
這是國家體育館 FgnPh%[u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L&hv:+3N  
)<[) 7`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0$=w8tP)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Mq52B_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pYz\GSd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 Obv  
)6*)u/x: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L=cW A"  
CqR ^w(  
加藤陽 RiiwsnjC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a~&eu T2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7~!F3WT{  
!![HR6"Q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D-Ttla  
R3hyz~\x&  
真的很酷 .> 5[;  
OQiyAyX  
韓雪熙 X ;Cl8  
一樣讓現場很high ):7mK03J  
)Y:C'*.r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x&*2R#Ai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k.W F|~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x};sti R  
hj,yl&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rmJ` ^6V  
1C+d&U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Nc>-Y  
Sy"!Q%+ |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U# U*^#  
技術超高的啦 H cCT=x7:  
`Jn2(+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N~tq ]  
Dbw{E:pq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Td 5yRN! ?  
Cq[<CPAS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rb}"V+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s2"<<P[q'  
1.I58(0~+  
後記 8c%_R23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 fK6P6'B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5+[ 3@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PyZh5x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wU4^8Hz  
表示真的很強 ]h%~'8g,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v[z=.8]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0SV4p.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XEUD1N;I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 ,I bC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b=XXp`h~a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X.eocy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dO4J f9)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Y| cj&<o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Ir &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I R~szUY6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c' Q4Fzj0'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a }` y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L\xR<m<,  
tL]T_ ]z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