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06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2iR:*}5  
A1|7( Sow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vI*ThzdD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T[4[/n> i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YM`:L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J o 3rX'`  
D*XZT{1g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38*'8=Y#>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lP )  
0?6 If+AC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i\X|[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y= oVUsG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lC /Hib  
醬牛肉 Gdf1+mi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BS-:dyBw  
0V>ESyae5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u>t|X}JH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s#+"5&!s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QWz Op\+  
'!+ P{  
西湖牛肉羹 <wUD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da9*9yN  
(DG@<K,6  
椒鹽海中蝦 q lz9&w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co$Hi9JE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rF8W(E_=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Ere?d~8  
jHu,u|e0>S  
不過蝦子有點小 ?`N57'iPb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1Es*=zg  
&Hlm{FHU  
鮑汁扣什菌 bRK CY6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tiUE E|k  
還蠻有水分的呢 2xL!PR-  
*;OJ ~zT  
哈  偷拍麻由子>< SLQ\Y%F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v9t4 7>V  
daA47`+d  
大漠風沙雞 aDN6MZM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RV`L[(P*k  
LXh@o1  
芥末蒔蘿醬牛扒 *l>[`U+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8DH4*y!  
應該說吃不慣吧 (^DLCP#*  
6Q.{llO  
宮爆肉丁 )KaLSL>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JVUZ}#O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r 1l/) ;  
P7'oXtW{o  
香煎桂魚 `N|U"s;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08Pt(kzNA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_C< 6 349w  
炸過頭~~~ ih+*T1#:(  
RjR&D?dc  
魚香茄子煲 dN]Zs9]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Xq8uY/j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M0y*^64$  
不會太辣 2YE;m&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PoJPh  
z` emKFbv  
幸福炒飯 KMxNH,5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97qtJ(ESI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2B*CMW{  
J{Y6fHFi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q(m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J?[>EJ.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2 zt.aqB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lgkl? 0!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Sk6b`W7$  
H4PbO/{xO  
時令水果盤 "8wf.nZ  
=_$XP   
後記 ;Pol#0_(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GE?}.o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qYgwyj=4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N_u& 3CG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g(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QHHW(InG<  
/v}P)&  
ZQ,fm`y\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a)3O? Y  
<ICZ"F`S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3;0~#){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5cyddlaat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w Zl2I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g9yaNelDh)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2Ueq6IuQ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0t#NMW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Lv `#zgo_f  
T[5gom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F[>7z3I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t'#nV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Od0S2hHO  
Zdv.PGn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M7K8  
 ${A5-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V,>+G6e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L# `l Q"`K  
,{.zh&=4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D+@-XU<Lp<  
l^DI NZU@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w)45SZ.  
W4)kkJ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R|U4`12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V)qep"  
1*C:h g@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eq .(>  
很有律動感 =)(3Dp  
q n2o[x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xN#bzma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NoFs-GGGh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t{/hkXq]  
Z~r[;={,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1^Kj8*O8e  
(H&@u9K?a?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7 qqjs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6B7<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GY oZ$p"C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zq,iLoY[R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eq^TA1>T  
天氣特別的悶熱 38[)[{G)Hv  
>;&Gz-lm  
這是國家體育館 nkCecwzr-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j1_ n,d  
;EgzC^2e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v4zWDK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 )s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8|1`Tn}o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aQ(`6DQv  
T?W[Z_D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68+PhHF  
_LJ5o_-N  
加藤陽 W3^zIj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R :<Bw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v#RW{kI  
PV?]UUc'n<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V -q%r  
ANckv|&'v  
真的很酷 @O@fyAz  
R;H?gE^m-  
韓雪熙 54<6Dy f  
一樣讓現場很high J&A;#<qY  
aRbx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U{73Xax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X=87ud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VPbUo@  
HH"$#T^-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c]kG>k-  
'I&|1I^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nc~T3j  
_Ny8j~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RS'} nY}  
技術超高的啦 .4 wTjbO6  
,5/V@;i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uA~YRKer  
u K'<xM"%T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_ e6a8  
NA+&jV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3`q+[: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u Umyg  
3rxo,pX94  
後記 ;4!=DFbU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CV s8s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kGpV;F==*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Ez" ?V2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m oJF1  
表示真的很強  OQ6sv/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vKU`C?,L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qdV_JB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3AK(dC[ri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g@R%NDNV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U);OR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K&#.r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T&v2u#S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v]O |,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8Et[tFg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W6Hva.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pFpZbU^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P3>>DZ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R 4V \B  
#e*X0;m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