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2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i&ks> 4N  
R9^Vk*`gFU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vDqmD{%4N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E]i3E[T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O*X ]oX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eqg|bc[i!t  
AYfW}V"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l jQru ^(u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d$V-~2,  
Il,2^54q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CQsv `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r 1nl!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7$Jb "s  
醬牛肉 G D$o |l]\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6KuZ_  
3Oy?_a$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zXIVHC,"{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Nxp 7/Nn3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COZ<^*=A#p  
bU7n1pzW,o  
西湖牛肉羹 o^}K]ML!t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P|l62!m<   
!T!U@e=u  
椒鹽海中蝦 1=}+NK!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I& DEF*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u%}zLwMH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A )M6  
!Qy%sY  
不過蝦子有點小 F8S% \i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0i  
1pg&?L.MA  
鮑汁扣什菌 -X3yCK?re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Rq|7$O5  
還蠻有水分的呢 Et}S*!IS  
C%vR!Az  
哈  偷拍麻由子>< M2l0x @|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0A9d-Qd<  
Q9Sh2qF^2  
大漠風沙雞 scT,yNV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XShi[7  
Uf4A9$R.G  
芥末蒔蘿醬牛扒 [vrM,?X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p>?0h9[  
應該說吃不慣吧  At @H  
j]Kpwf<NS  
宮爆肉丁 3rBSwgRl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p(=}Qqdr8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N2#Wyt8MC  
Nawph  
香煎桂魚 .nl!KzO6g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ark~#<SqAr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bnIl@0Y  
炸過頭~~~ aA7}>  
H,u{zU')  
魚香茄子煲 zmB6Y t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C0(?f [/(M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P%2aOsD0  
不會太辣 D=Jj!;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TF R8  
6#hDj_(,  
幸福炒飯 Tr*3:J }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o<cg9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UuPXo66F ]  
Pq u]?X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6V-u<FJ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KHw=<:)/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mSdByT+dG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mE\sD<b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5 f B  
6?i]oy^X]p  
時令水果盤 )31{.c/  
Ve)P /Zz}^  
後記 '{*{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iI.pxo s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D~P3~ ^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j*Uz.q?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Xt} 4B#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1cq"H/N  
>xsbXQ>.  
$lVR6|n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 jOB  
o^+2%S`]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a 2(h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4&N#d;ErC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LJEo>D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PDQEI55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Z^"[ Ke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Pi!%an w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B8.a#@R  
}:+SA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3wI'I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VW&EdrR,S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1*U)\vK~  
*@)0TL( 03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QiKci%=SX  
WVZ](D8Gc]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M$YU_RPl+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QN\\c  
lDsT?yHS`Z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Ws:j  
*^ aEUp6&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e%[0 NVo  
OEi u,Y|@l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v'RpsCov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X(Z~oGyg  
J,(@1R]KF: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4|U$ON?x  
很有律動感 p+7G  
H1Jk_@b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R.x^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qC6p|H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yxk:5L \A  
nSy{ {d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 RoJD:9  
RG&t0%yj}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p0DY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pKZRgA#kN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iMo/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ZNDn! Sj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gv U80  
天氣特別的悶熱 A4uKE"WE  
0Wkk$0h9  
這是國家體育館 \rj>T6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tq$L* ++O  
|qs8( 5z0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r{cmw`WA/P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U1ZKJ<pv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B2a?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IN8G4\r  
~ECIL7,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pl }nb Y  
t| PQ4g<  
加藤陽 z( \4{Y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_"%hcCMw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6.Jvqn  
^/~ZP?%]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W{RZ@ 3ZY  
|l CS^bA3  
真的很酷 =cR"_Z[8X  
whi#\>i  
韓雪熙 |`|#-xu  
一樣讓現場很high YjCHKI"e  
ObPXVqG"?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g_ )_ ~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s5/u>d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nN To  
X;bHlA-g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LwlO)|E  
8$F"!dc _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ty8>(N(~  
K<rv |bJ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FMOO  
技術超高的啦 vX@T Zet0  
H@xHkqan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m]+~F_/  
XL3m#zW&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yJK:4af;.  
T>hrKn.!D: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tk8Kgf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Ct][B{  
de/oK c  
後記 R$ra=sL`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Ij>G7Q*d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zV&H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j n4|gQ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z+Guu8  
表示真的很強 38 ] }+Bb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1oc@]0n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g#k@R'7E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9 3R/bx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T$LJ1E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dl.gCiI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Vm3f^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5e3p9K`5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XJ!?>)N .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Oq^t[X'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 Tk,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9^u}~e #(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C$0rl74Wi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0q4P hxR`e  
\G#_z|'dN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