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3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B6tGLt#bf  
|S VL%agZ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AqP7UL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Q(YQ$ i"S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a s?)6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cLnvb!g'#  
{{ 4S gb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_dqoAF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OOX}S1lA  
#]o#~:S=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R|5sK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Wp$'#HhB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v4x1=E  
醬牛肉 :E9@9>3S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v4q:&yKf  
c3aF lxW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z2A1h! Me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3v`2=b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m3K .\3  
UzmD2A sO"  
西湖牛肉羹 _NJq%-,'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 G:G/  
a<`s'N1G  
椒鹽海中蝦 !"x&tF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5gh.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FWo@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Uu3<S  
iYxpIqWw  
不過蝦子有點小 q ]o ^Y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l+8G6?@]>  
+q3E>K9a  
鮑汁扣什菌 , 8F(R%v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KF`@o@,  
還蠻有水分的呢 lAPvphO  
BIjQ8 t  
哈  偷拍麻由子>< )y}W=Q>T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vb Mv8Nk  
u~ ^d5["T  
大漠風沙雞 T]Eg9Y:+v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UQnUN4  
h wfKgsm  
芥末蒔蘿醬牛扒 t1tZ:4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 PcK  
應該說吃不慣吧 1 9C=' TMS  
S2 0L@e"U  
宮爆肉丁 r8E)GBH-|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k9<P]%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2U;ImC1g  
g4 |s9RMD  
香煎桂魚 L.@o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7 a}qnk %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Hr\  
炸過頭~~~ ?R}a,k  
2,X~a;+  
魚香茄子煲 wd`lN,WiW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A2)]XvY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jQiK of>  
不會太辣 Xr@]7: ,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UuCTH;6`  
Yw\PmRL"p  
幸福炒飯 ]dKLzW:l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5h2@n0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We\*7^E  
f6h!wx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n_/_Y >{M0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sSMcF[]@2I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KGsH3{r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P+~{q.|._c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8&"@6/)[  
}t[?g)"M#-  
時令水果盤 ~)JNevLZ  
_JjR= m  
後記 Z'vGX,: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VS lIeZ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_8CE|<Cn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_cY!\'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26,!HmtC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 b_C9'S  
.;0?r9  
b!R\u1b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D^knN-nZ*  
,wN>,(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iwl\&uNQU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hB_ 4v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q >|:mXR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Jcx:rH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Wa {>R2h\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BpIzhy&}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9*gDfD  
^Z{W1uYi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gv1f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g ^V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Ck|3 DiRQ  
L/,W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x05yU  
a;Q.R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L)cy&"L|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i~SG/f  
q7 ;TdQ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w7?&eF(w(  
_BV'J92.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ZV`D} CQ  
>t,BNsWB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c(cYVW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n'yC-;  
h$Z_r($b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3t('SE  
很有律動感 $vC!Us{z  
"?Eh_Dw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tf?u ;n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WdGjvs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Su0[f/4m.Q  
<303PPX^6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QGYO{S  
 p1 9j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s 9,?"\0Zm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3JiJ,<,7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rTiW&#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Efm37Kv5l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8)GuxG*  
天氣特別的悶熱 a3wTcp "r  
"0F =txduS  
這是國家體育館 )pS1yYLj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_@!F)  
0pWF\<IZ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aD aQ 7i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Z^w}: {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d?RKobk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OyC'  
GB1[`U%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mE '3&  
n1n1 }  
加藤陽 ]OE{qXr{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L {6y]t7^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ioLt%  
#HD$=ECcw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ZqHh$QBD 9  
V=pg9KR!T  
真的很酷 5TqT`XTzm  
Ng?n}$g*  
韓雪熙 2},|RQETy  
一樣讓現場很high E-NuCP%|c  
T [ `t?,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ef\Pu\'U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5G@z l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wbe^Wp  
@aU%1h5W;l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c^ _5:euX  
\$o!M1j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l3*x  
uP\?y(= "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uUUj?%  
技術超高的啦 :" 9 :J  
N:j"W,8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2 jTP (b2b  
Y|t]bb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K SZ,  
}|rnyYA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m L#-U)?F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fLj#+h-!  
NGD?.^ (G  
後記 d&: ABI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TbqED\5@9w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Iz/o|o]#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p$XL|1G*?H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iV!o)WvG,F  
表示真的很強 c7mIwMhl~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_L mDF8Q(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2f8fA'|O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 c1=`OJ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oE$,!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HJ^'/bB'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bq/*99``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J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KUy>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b{|Ha3;w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GDP?Nc<Ik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Hmt} @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S3V3<4CB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b[<zT[.:  
w(O/mUDX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