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10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F@C^nX9  
+#$(>6Zu"{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4|yZA*Q^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fQ.{s Q$@h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U{E[<k{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E 0k1yA  
3d_PY,=1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R\VM6>SN'S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HW,2x}[  
g#Doed.30=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d%U]Hby,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aM2[<m}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xW hi>  
醬牛肉 f*uD9l%/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9bE/7v  
iD/r8_}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8r|5l~`8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97XGJ1HI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heF<UMI  
~sk{O%OI  
西湖牛肉羹 P. V #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vbn'CY]QU  
+WGL`RP  
椒鹽海中蝦 /d/Q uro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sPKyg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PPp.R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zIt6Z  
N3C 8%  
不過蝦子有點小 OvFWX%uY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M`ehgCBr  
3 J{hG(5  
鮑汁扣什菌 h~ F`[G/'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CHZjK(a  
還蠻有水分的呢 orU++,S4Pm  
ptcG:  
哈  偷拍麻由子><  oJ<Wh @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Gb?O-z%8*  
NEY b-#v  
大漠風沙雞 UN,y /V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wlY6h4c  
xQKD1#y  
芥末蒔蘿醬牛扒 $ 2/T]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n-% 8RV  
應該說吃不慣吧 P#8 ]m(  
\q |n0>  
宮爆肉丁 JsA9Xdk`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ku`bwS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vWM'}(  
W;^bc*a_  
香煎桂魚 hhZU E]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pbM"tr_A{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tTN  
炸過頭~~~ Ku  W$  
*, Mg  
魚香茄子煲 lMcSe8LBQa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KK9T5H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JJ^w!|>#  
不會太辣 [u=DAk?8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HDTdOG)  
G0u3 *.  
幸福炒飯 TAXl73j_CY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wE2v]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_zd`s3k  
0xNlO9b/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1(FN+ M b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DJm/:td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I,0]> kx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XIrNT:h4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Aj2 2t   
I{V1Le4?  
時令水果盤 IdvBQ [Gj  
*C0gpEf9S  
後記 >Za66<: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msav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Rlq6I?S+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GA8cA)]zOD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E\%'/3o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wn$:L9"YN  
f%1Dn}6  
0lvX,78G;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N%2UL&w#B  
ilyQ gEjC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eH~/6A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jE&Onzc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JMT?+/Qbu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te+5@k#t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Vu6p l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QhH!#Y2D  
TF@HwF"#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l5jW`cl1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V r0-/T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R+s_uwS  
4cO||OsMU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X>  *o\   
rCmxv7" a}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Gn ]%'lrg'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kP6P/F|RcZ  
tv _Cn w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F[ Itq  
>v+ia%o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JqDj)}fzX  
9 t$%Tc#Z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Z~Mq5#3F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nqz  
[SW@"C!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u pjb  
很有律動感 >:ZlYZ6sI  
iZ`1Dzxgk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_n3Jf<Y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sKu#yW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N1V qK  
l7]$Wc[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5*)kX  
AR}M*sSh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gSk%]S/!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h=3156M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2+ t-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GM/3*S$c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3xW;qNj:!l  
天氣特別的悶熱 lRn6Zh  
V zx%N.  
這是國家體育館 n ^T_pqV?X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t `4^cd5V  
KAg<s}gQJ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qdn\8Pn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t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1m/=MET]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mX8A XWIa  
h&!k!Su3#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C(<1  
5T[9|zJs  
加藤陽 aBM'ROQ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35Jno<TP'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7%@2Zo  
C/P,W>8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Y[Gw<1F_  
-S=Zsr\  
真的很酷 N_vVEIO9  
^"w.v' sL  
韓雪熙 6, Q{/  
一樣讓現場很high mf26AIlkQ  
NVnKgGlHgd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dkV%Pyj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F_SkS?dB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7p?6j)rj  
(u]ajT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OpwZTy}1}  
y*M,&,$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J! 4l-.-  
S?{|qlpy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f77uqv(Y  
技術超高的啦 dt"[5;_P`  
,i2%FW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P^q`n=.  
B;8YX>r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Ru?Ue4W^b  
K/~+bq# +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6(4o}Sv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BC3[R@/l  
yaf&SR@7k{  
後記 &DX9m4,y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O_f|R1G5z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vf@d (g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Ng Kbf vt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9Byk/&$U  
表示真的很強 blZiz2F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xDBEs*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PL8 {|Q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P,"z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I`44}oJ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iSx xy1R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xG_ ;F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a&-'`7g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4\q7.X+^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N0c+V["s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g<s[6yA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r5&CUE5?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ZkYc9!anY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4cs.ab  
Vgs( feGs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