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1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z.BoEo  
(KK9/k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a<rk'4,8a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sn]8h2z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l X;2~iW{/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r,EIOcz:  
)1Z*kY?f!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J2\!Jw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w-"o?;)a  
F]0O4p~fl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MX xRM~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RiIJ#:6+^I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pK72  
醬牛肉 k#w[G L|T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3;>|*(cO  
:(!il?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I.euuzBgA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 i !/J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d/j$_NQ&!  
h7wm xa;  
西湖牛肉羹 Yq $(Ex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vLXN{ ]  
?s dVd  
椒鹽海中蝦 tz6d }$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x3MV"hm2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R<hYd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gV9 1=Pj  
C;y3?+6P$  
不過蝦子有點小 O)kC[ e4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Q0gSazXFt  
CZS{^6Ye  
鮑汁扣什菌 )K4 |-<i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a.y_o50#T  
還蠻有水分的呢 > 't=r  
fj[B,ua  
哈  偷拍麻由子>< <9@I5 0;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4Sfv  
hp@g iu7  
大漠風沙雞 NgaX&m`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H B_si  
[kDjht|$>  
芥末蒔蘿醬牛扒 >c|u |^3zt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J!+f-:=  
應該說吃不慣吧 f.!)O@HzH  
Rq%g 5lK  
宮爆肉丁 Vp  .($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fq~ <^B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k^}8= ,j}  
XnHc U=~q  
香煎桂魚 \`-/\N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loZJV M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y<.0+YL-e+  
炸過頭~~~ (A}##h  
HW;,XzP=  
魚香茄子煲 82WXgB>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t;5kmR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H&NR?Ax  
不會太辣 ]!E|5=q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   
h3$.` >l  
幸福炒飯 (Eq0 |"cj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Azl6`Em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x00"d$!  
% =xR$<D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o$FqMRep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q&=x 2`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snT!3t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R@5e+auQ.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4&~ft  
0K <@?cI  
時令水果盤 ?"]fGp6y  
Jtnuo]{R  
後記 $?Y Ry_SI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T^x7w+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m64 6|G5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J*Dj`@`4`g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9Wx;u4]o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oj /:  
S0eD 2  
]&`_5pS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H[#s&Fk2  
I8;pMr6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Z1U$0g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aL$m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e; 5 n.+m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M:z)uLD w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aT$q1!U`j2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C{ IgV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3<LG~HWST  
IT5AB?bxH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6?b 9~xRW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X[\b!<C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jbcJ\2  
-h%;L5oJ2,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h-iA+9  
zA=gDuy3@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a1R2ocC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AmNmhcN  
[8l;X: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n|dLK.Q  
2siUpmX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Gnop  
!:PF |dZ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O'{UAb+-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aG3_4  
( >zXapb2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qMD6LWJ  
很有律動感 .<} (J#vC  
e;\g[^U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 } \g[|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tz \7,yGT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s7e)Mt  
r e.chQ6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9 =7),`$  
u POmi F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XP~bmh,T,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u;xc| v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Aoo h~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H RJz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lp3 A B  
天氣特別的悶熱 7K>FC T  
-bJht  
這是國家體育館 Vb*q^ v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v@$ CR9<T  
Z(Fsk 4,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pMnkh}Q#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h$.y)v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o<ak&LX`9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e0Cr>I5/e  
9AK<<Mge.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iD+Q\l;%  
":E 7#9  
加藤陽 :M)B#@ c=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Ksi+q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q$HL t  
*ci,;-*C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w|!>>W6J  
)_N|r$i\  
真的很酷 (yIl]ZN*  
$o"S zy  
韓雪熙 ${Cb1|g>j  
一樣讓現場很high >Vz Gx(7q  
(~}IoQp>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tEjf 3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3`Sd;^;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vmT=f;TM  
M>^Ho2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nm {IV,  
<cm,U)j2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6!7LgM%4  
Sd/?xyF1(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d~@&*1}  
技術超高的啦 -jy- KC  
.^j6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X-&t!0O4}`  
# le<R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E/z^~;KA  
~H!s{$. 5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0)a|1,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fQ c% a1'  
#s'9Yd d  
後記 Wh6jr=>G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GADbXp3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o3)\ e]o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Nr)v!z~y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3H6T!ckL  
表示真的很強 pwAawm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SQx%CcW9d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t"Ok-!c|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_Iy8rv:P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_|qJ)gD[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x?q!(;G2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5^XjU3c=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by; %k/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 cmt'b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U, _nEx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G;:n*_QXE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F0h`>{1%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7pH`"$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KPO?eeT.WZ  
ZYDLl8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