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14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UAXF64w{  
KSB_%OI1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X\"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OK?3,<x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rspoSPnY1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AC*im  
Y\Qxdq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 Yf#O*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ka)LK@p6  
^lc}FN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0mD;.1: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2{:`s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qK ]xj  
醬牛肉 '}p gUh_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 raB  
;(0(8G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KD"&_PX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6oUb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 X ,B-h^  
$:BK{,\  
西湖牛肉羹 y(3c{y@~X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m{$tO;c/Q  
@f5@0A\0  
椒鹽海中蝦 PUjoi@]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8oc^LOa~2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K l0t yeT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W`<,*rL.  
n]C%(v!u3  
不過蝦子有點小 l^UJes!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VXc+Wm*W  
jFNs=D&(  
鮑汁扣什菌 ZG/8Ds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Ei9 _h  
還蠻有水分的呢 xV>iL(?  
')u5l  
哈  偷拍麻由子>< f{^M.G@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q"d`!h)w  
AXh3LA  
大漠風沙雞 <[y$D=n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H MjeGO.i  
zdjM%l);  
芥末蒔蘿醬牛扒 /#qs(! d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Q),3&4pM  
應該說吃不慣吧 Ue g N-n  
f*T)*R_  
宮爆肉丁 ]oas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H$ zA?i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NrJ_6sjF0g  
"h;;.Y8e  
香煎桂魚 YD='M.n\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r-dr>&H@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Z ]aK'  
炸過頭~~~ TI[UX16Tz1  
7moElh v  
魚香茄子煲 i2FD1*=/?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xjK_zO*dLq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TXJY2J*24  
不會太辣 u3*NO )O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gVnws E  
KM6N'x^z  
幸福炒飯 eN]>l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bt`fzX{l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uh5Pn#da^  
};"+ O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naq-%'Sg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x!C8?K =|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5qd_>UHp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TM;trfz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RrO0uadmn  
5i4V5N>3  
時令水果盤 &>W  (l.  
LmXF`Y$  
後記 ~3'RW0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J(rw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z;y^t4 ^9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gv#c~cX]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Xb=2/\}|f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t/d',Khg  
8Q^6ibE  
+^4BO`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Q&Z4r9+Z  
XVrm3aj(m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tM^; ?HL]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3`fJzS%O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SE;Tujwhqi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wc7mJxJxA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FJ{,=@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qY$*#*Q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L$29L:  
BKC7kDK3H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15xd~V?ai: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kqKj7L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7b&JX'`Mb  
^"O{o8l>2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t|Un G  
+}7E a:K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TvunjTpaj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IpWy)B>Fl3  
}XX~ W}M(\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UCn*UX  
t['k%c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Nm6Z|0S  
yV:EK{E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v[{8G^Z}54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8_a$kJJ2  
]6t]m2~\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sK`~Csb iB  
很有律動感 Uvjdx(fY[a  
~K~b`|1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M_JK5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xE"8pN/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rU=b?D)n!w  
m]FaEQVoE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9Fy\t{ks  
O{k89{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nT.L}1@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 Ww{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W.,% 0cZ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w4e%-Ln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1R=)17'O  
天氣特別的悶熱 t&GA6ML#s  
=tr1*s{  
這是國家體育館 PIZ C;K4|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YgE]d?_h  
K*R)V/B/l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M}Nb|V09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d@^i)2LF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Q?rYj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0'?V|V=v  
Zm%VG(l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ixIV=#  
q2x|%H RF  
加藤陽 E rop9T1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lx\qp`w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AbUDn\0$  
FI]P<)*r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c GgM8  
{&2$[g=[ ^  
真的很酷 q>_vE{UB  
uiktdZ/f  
韓雪熙 .:}.b"%m  
一樣讓現場很high aO8c h  
1)TK01R8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HhBc!g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vkd[: CC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 CU9J|H8  
:tRf@bD#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 CJAzGBS  
)Y3EQxXa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3v'Cp0L  
[YC=d1F5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t"<s}~  
技術超高的啦 zRwb"  
Ts|--,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_Y/'IN`k  
slU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g{hhP3>  
qqnclqkw&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W8 w3~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ecr886  
Y,k(#=wg  
後記 bTZ>@~$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_& 8O~8tW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3\iA: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h ?uqLsRl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9 YP*f  
表示真的很強 ipG5l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J72+RA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duX0Mc. 0P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B\Xh 3l]+j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lj .nCV_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drW~)6Lr@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yiiyqL*E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N>+P WE$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vB[~pQ;Z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Lltc 4Mzw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J8 Z@^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W7H&R,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AWy!}8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V,V*30K5  
U?gl"6x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