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04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v{`@\j{  
}"q1B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2%f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0FEb[+N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Eq'{uV: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Y;-"Z  
'|WMt g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dQ;rO$c o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IXd&$h]Lq  
ap;*qiNFQ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dUnP{6g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bZO`^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63:ZDQ  
醬牛肉 w :^b3@gd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pjbKMx  
G V0q?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9u6]%hQTX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J fsCkS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U$0#j  
Yng9_w9Y  
西湖牛肉羹 jZm1.{[>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R7d*\(G  
L$7v;R3  
椒鹽海中蝦 y6:=2(]w<p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I"<~!krt%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9W'#4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V4V TP]'n  
|mmIu_  
不過蝦子有點小 3z ~zcQ^\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QKCk. 0Xe  
m;Sw`nw?  
鮑汁扣什菌 "b -KVZ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dzbzZ@y  
還蠻有水分的呢 W-Hw%bwN/q  
9D8el}uHf  
哈  偷拍麻由子>< b%|%Rek8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J5|Dduv  
W&+UF'F2  
大漠風沙雞 XPWK"t0 1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yDy3;*lE  
tw*qlbFHv  
芥末蒔蘿醬牛扒 ~^Vt)/}Q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U R@'J@V#:  
應該說吃不慣吧 _NqEhf:8  
''f  
宮爆肉丁 ,$}v_-:[l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YW/Ye ID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F Fg0}  
\>,{)j q;  
香煎桂魚 HC!$Z`}Y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kFuaLEJi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 @ph  
炸過頭~~~ H6'xXS  
3+n&Ya1  
魚香茄子煲 E\RQm}Z09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n"_EDb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ObOj}  
不會太辣 [!bTko>rSB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ZHJ-3>;  
~!)_3o  
幸福炒飯 )G*H l^Z;4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p;t_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if^\Gs$  
u!{P{C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bnoK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r,yhc =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C !8a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fyQAQZT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M+ZlF-`  
; [dcbyu@  
時令水果盤 xx9qi^  
LZ\}Kgi(!T  
後記 B.&q]CA v-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x#Hq74H,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dqyX(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J0|/g2%0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lza'l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S' TF7u  
.&}}ro48  
GHYgSS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7CwG(c/5  
8  wC3}U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U_M> Q_r(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O\lt!p3F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7i 6-Hq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u2! )vZh'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chfj|Ce]x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R<k4LHDy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D&N5)  
$i~DUT(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o?hya.;h4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nC[L"%E|se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k[G?22t  
PlBT H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na8A}\!<  
<VgnrqF6: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ULQ*cW&;?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K*CO%:,-  
,|T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jF-z?  
4y)"IOd#|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t ;y>q  
| L fH,6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q] ,&$d^@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S ._9  
4b6$Mj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Ij{{Z;o3  
很有律動感 G}f.fR Y  
0v' ,+-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rxm!'.+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y4M<L. RO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5Z:<|  
X$%RJ3t e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YSv\T '3  
-Z6ot{%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Hyq| %\A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HjV83S;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l:qht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s*(Y<Ap7d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Q1s`d?P/`  
天氣特別的悶熱 hc~--[1c:  
SV8rZWJ  
這是國家體育館 |\N[EM%.@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m 0un=>{  
qw"`Nub X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1]NAz+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WR~uy|mX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l'-iIbKX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2r[Q$GPM<  
=%$ _)=}J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dos$d3B4  
SDdK5@1O4o  
加藤陽 W%~ S~wx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gD&%$&q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KK  
R.>  /%o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e2/&X;2  
QLIm+)T  
真的很酷 <qHwY.  
1Qf5H!5vx  
韓雪熙 N:gS]OI*  
一樣讓現場很high wIi(p5*  
&)\0mpLK9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lEWnf=2h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t @OHSl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Y>y+$3  
d [K56wbpx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H:T?4Qs  
8(uxz84ce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Kw925 @W  
IVEvu3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PO |p53  
技術超高的啦 u5T \_0  
.;*0odxv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jC; XY!d6  
yUNl)E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lV&U  
V^?+|8_(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V-J\!CHX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97$y,a{6  
@@!t$dD  
後記 .hT^7|Jz[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inR8m 4c]P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VWbgusxJ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W&Fa 8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T[ky7\  
表示真的很強 B`T9dL[E4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LH<--#K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SU H^]4>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5#WZXhlc}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lv:mqV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CEI#x~Oq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e+Ad}H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B;?a. 81~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a)`h*P5@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L`];i8=I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7xWX:2l*?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N/T^,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NIV&)`w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B;rj  
_0Wd m*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