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09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8cequAD  
8Na}Wp;|Gi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J78Qj[ v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O?l9(=/u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S:DcfR=a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1Z=;Uy\  
:1%VZvWk*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d u _O}x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UeC 81*XZ  
agGgJ@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k ;[^>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1p~=hAt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6NP`P jR  
醬牛肉 P[r}(@0rJ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XWJ0=t&}  
%Gnd"SGs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4 {uJ||!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Ni/|C19Z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d;IJ0xB+by  
}qTv&Z3$  
西湖牛肉羹 vQE` c@^{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6i55Ja  
`\6 +z  
椒鹽海中蝦 qsQ]M^@>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WIhIEU7/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gv=P>: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XtV8  
3BuD/bs  
不過蝦子有點小 1 / F<T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dICnB:SSB  
MX%|hIOpr  
鮑汁扣什菌 r< N-A?a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zV9 =  
還蠻有水分的呢 i@sCMCu6  
~r7DEy|+  
哈  偷拍麻由子>< P DNt4=C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Iht mD@H}  
>I R` ]  
大漠風沙雞 m3x!*9h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GA}hp%  
t> fA!K%{  
芥末蒔蘿醬牛扒 )[F46?$vrk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6?tgr  
應該說吃不慣吧 8JFnB(3xU  
xUV_2n+  
宮爆肉丁 w/)e2CH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dan<eA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U!3uaz'  
KI^q 5D ?  
香煎桂魚 n/,rn>k7: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ZC>`ca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B`t)rBy  
炸過頭~~~ .oW~:mY  
,=x.aX Spz  
魚香茄子煲 ~M|NzK_9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G=+!d&mbg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zSX'  
不會太辣 >c~9wv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hA$c.jJr.Z  
;5zjd,  
幸福炒飯 Uj y6vgU;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j=zU7wz)D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NH`Iu9t  
Mr@<ZTw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0$Qn#K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G*kXWEx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UeIqAG8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Wl@0TUK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C{U[w^X  
CYY X\^hA  
時令水果盤 x|P<F2L  
m&;zLBA;  
後記 !c3Qcva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T= iZ9w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P hk`=:xh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loAfFK>g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je~qo )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23.y3t_?  
OoA5!HEh  
10 a=YG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Z)b)v  
W_Ws3L1;N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T% jjs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oKj~:$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p?b"?QaB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ZmFH8=|f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UU;8h~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v>Z(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kG#qt]Q5  
QqT6P`0u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Vb"T],N1m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3:z4M9f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m0L!|E  
>*ha#PE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50 y-  
0|qx/xo|-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c+YYM :S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_AsHw  
&9GR2GY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w7.?zb!N  
j.G.Mx"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C>\h?<s  
X8NO;w@z#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8 /+wBnm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D|8sjp4  
K%.YNVHHC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H_xQ>~b  
很有律動感 +A.a~Stt  
(PE8H~d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I`!i K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x1BDvTqW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Z n"TG/:  
HquB*=^xh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JXD?a.vy^q  
e{#a{`?Uez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I`=JKYT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O_%PBgcJr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nOL 25Y: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xhp-4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qJAv=D  
天氣特別的悶熱 ft. }$8vIT  
A(_^_p.|  
這是國家體育館 ;^*+:e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K[3D{=  
1'@lg *^9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d%[`=fs]|m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LgD {!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va k&t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D|pbzQc8  
c=U$$|qHV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e-duZ o  
(qq$y #$  
加藤陽 $=S'#^Z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0wa!pE"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Mire%$h  
(tz_D7c$F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UEq`2  
+h9l %Pz  
真的很酷 bl!f5ROS(  
SBYMDKZ  
韓雪熙 EY[Q%  
一樣讓現場很high N4JqW  
p7ns(g@9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aZ`_W|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3R$CxRc: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3Wtv+L7Br  
AD4L`0D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I.& .?^i0  
Jr*S2 z<*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Yqz[sz5+m  
GwIfGixqH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ofJ]`]~VG  
技術超高的啦 ^|hRu{Q W  
@{$Cv"6769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JD3tM<  
| 9\7x T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cM7k){  
;Kd{h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O+UV\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8BoT%kVeJv  
M b /X@51  
後記 6pdl,5[x-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h1UlLy 8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I}]@e ^ ~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2 vJ[vsrFv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3I{ta/(  
表示真的很強 +e3WwUx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y]||tX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P.H/H04+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C~)&2wh>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IJZM`gN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s}@7htE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cr_^(UW&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Qbc(}w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SpTORR8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bQ\-6dOtv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9'*ZEl^?D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M{ 6U[?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BC0c c[x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94k)a8-!  
d ;7pri)B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