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0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lib} dk  
poy_?7G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ZEs^b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i/rc1.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hPuF:iiQ4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9<.8mW^68  
.Hg{$SAC(w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zEh&@{u?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G " ixw  
@(IA:6GN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b^ A7R{G7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5t|$Yt[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n.Y45(@E  
醬牛肉 5?.!A 'zb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h(Dchq  
:XOjS[wB m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z{/#/,V5D4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J^!wk9q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KQ0f2?  
'p)DJUwt  
西湖牛肉羹 h+w1 D}*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Z/q'^PB p  
f#-\*  
椒鹽海中蝦 >M^:x-mib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6Q ;.f<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Fb ~h{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q#K0EAgC  
}(oWXwFb&W  
不過蝦子有點小 u q A!#E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h6, .#n  
\H 5t-w=  
鮑汁扣什菌 |@VhR(^O$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Wj`U$];  
還蠻有水分的呢 pZ]&M@Ijp  
#<G:&  
哈  偷拍麻由子>< E85TCS 1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5=  V29  
SeuDJxqopD  
大漠風沙雞 @u`m 6``T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5"bg 8hL  
89t"2|9 u  
芥末蒔蘿醬牛扒 :;\xyy}A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i,v|E  
應該說吃不慣吧 8( Q  
b>]UNf"-  
宮爆肉丁 9%2h e)Yqc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X$vaF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4{G>T  
(a"/cH  
香煎桂魚 ^!$=(jh.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i6k[rg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ng9 _c  
炸過頭~~~ 8 mt#S  
_-2;!L #/  
魚香茄子煲 `|mV~F|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H9Vn(A8&`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T 2 v`Li  
不會太辣 Mm!;+bM%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CD? SP"i  
h@J3+u<  
幸福炒飯 k> ~D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I8|"h8\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VUJ);7k  
9*XT|B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MRT<hB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IFW7MF9V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J+wnrGoK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FGeKhA 8jT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b5? kgY  
{REGoe=W%  
時令水果盤 R G~GVf  
/N,\st  
後記 x4,[5N"}YK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GC_c.|'6[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k1SD{BL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wUL 5"\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_Ud!tK*H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v^ v \6uEP  
?1r<`o3l\  
s[VYd:}se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qpzyl~g:C  
"~KTLf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YOWCFAQot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u0 /s'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zSt+K;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E-o@#BS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 H(&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ciD!Ly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5BK3ix*L  
2`A[<S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bDD29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a'd=szt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W$W w/mcl+  
uo(LZUjPbN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Tl#2w=  
rC_saHo>#R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bfYVA2=Z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jvpv1>KYV  
\7IT[<Se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KOoV'YSC[(  
`fl$ o6S/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x:h)\ %Dg<  
@LSX@V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X$?0C{@.}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6bxK  
f{u S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i 1Kq (7  
很有律動感 M.bkFuh  
GL,[32~C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h8-uI.RZ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jv6>7@<G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Ggy?5N7P  
Sggl*V/q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lXEn m-_  
h")7kjM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mHa ~c(x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b|iIdDK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HVzkS|^F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x%a2?x: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F{_,IQ]U  
天氣特別的悶熱  4UK>Vzn  
(*,R21<%  
這是國家體育館 I!Mkss xc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F!w|5,)  
ux,eY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wN}<G e6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GkI{7GD:z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U#<{RqY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1$H 7|  
Vv+ oq5hf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Nq|y\3]  
K3h"oVn  
加藤陽 @Kw&XKe`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M1T.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u_k?)lK  
L+eK)Q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p#3G=FV  
Hs{x Z:  
真的很酷 IkxoW:L  
#%L_wJB-  
韓雪熙 j?g#8L;W\w  
一樣讓現場很high DghqSL ^s  
1 QnaZhu'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xn,'`a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d(Hqj#`-31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_;:_ !`  
"-j96 KD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s,l*=<  
sbFIKq]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m\E=I5*/  
T0.sL9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KC%&or  
技術超高的啦 ooP{Q r  
0QxBC7` qp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J25/Iy*byG  
 j8]M}Q$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8 qZbsZi4  
D-O{/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Om_ "X6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PWquu`  
-Owb@Nw  
後記 lR mV eq: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xOzxLB;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 Co Z+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C5jt(!pi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Z*/uF^  
表示真的很強 e@S\7Ks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7#X`D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nfy=*M#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k ~F ,n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J)|I/8!#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1=ZQRJW0B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xQ.qZ[h&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2izBB,# "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lCQ+s!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ln":j?`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6L8#"=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hlz/TIP^N3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O1+yOef"k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d`% 7Pk  
Xq"Es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