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6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LBkcs4+  
@y(Wy}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K3 s4x($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Lp7@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I\upnEKKzZ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uR ;-eK  
|R;l5ZKvV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4.Mf,u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7p.h{F'A  
em1cc,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q[7d7i/r6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P$3=i`X!nw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T1Q sW<*j  
醬牛肉 hO/5>Zv?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C5+`<  
*?bk?*?s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nF<y7XkO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oKYhE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t@x6Vt  
Z|(c(H2  
西湖牛肉羹 M7DLs;sD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pf8O`e,Awf  
D*cyFAF  
椒鹽海中蝦 :5S |x/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XalJo@%-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S&3X~jD(1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tP`G]BCbt  
A6N~UV*_  
不過蝦子有點小 !(*a+ur&i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Pc(n@'m~  
`(,*IK a  
鮑汁扣什菌 GwQZf|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MM>cOQ  
還蠻有水分的呢 $% Ci8p  
~zxwg+:QO  
哈  偷拍麻由子>< 1 /2V.:bg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PZBPCO  
/> 3   
大漠風沙雞 H=&/Q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S]:dDY9K  
2]D$|M?$~  
芥末蒔蘿醬牛扒 4Oy.,MDQP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pi-zE)  
應該說吃不慣吧 :4 j a@~  
{OO*iZ.O  
宮爆肉丁 #P%1{l5m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J pTE \/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E69:bQ94u  
A~S L5h  
香煎桂魚 TF=k(@9J?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i Y*o;z,~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1{`n%9J  
炸過頭~~~ q9^Y?`  
5fu+rU-#  
魚香茄子煲 %{7_E*I@n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9zJlL^A%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Ap$ Jl B  
不會太辣 VU! l50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UZje>. ~?  
(Pv`L  
幸福炒飯 /o ~qC<7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N!E5*$Tr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m_m8c8{Y  
>gk z4.*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 UK%t>E8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Q(|P Zn g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Vvm=MBgN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h `\$sT!Z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1b6#I"x  
_8Nw D_"  
時令水果盤 U{uPt*GUd/  
7uPZuXHxcu  
後記 [DZqCo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b0@>xT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rQ~\~g[tP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mRhd/|g*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ietRr!$.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bLGEmm  
AH2 _#\  
v2hZq-q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q=6Cc9FN  
qoC]#M$oo#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e1 x^PT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EBoGJ_l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4$ Dt8!p0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8]q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M{?zvq?d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VNi_.W0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3Wb4so  
Oj4v#GK]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b7B+eN ?z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ZV'$k\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E X%6''ys  
/&PKCtm&~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TB7>s~)47E  
3CR@' qG-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n`R\NO9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v B h;  
lPM3}52Xu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V_.[aX  
I|,pE**T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5\^f?'b7  
}p~OCW!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 61v V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hkq>i \  
pheE^jUr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 sM<6;  
很有律動感 b4>``n  
/g_9 m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t})lr\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y ~TCqV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X E|B)Q(  
60!1 D>,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Rn`ld@=p[  
S6v!GQ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cbeyB{E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S4cpQq.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yND"bF9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CSMeSPOm]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i "qMZ  
天氣特別的悶熱 '_:(oAi,C  
! z11" c  
這是國家體育館 #6Jc}g< ?g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FTNmyM~F  
+I t#Z3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GQDfs`m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IY=/` g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VT;H1#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79[+0hL'  
*YWk1Cwjo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lT8#bA  
I @ 2uF-  
加藤陽 ?4XnEDA m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ypx: )e"/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Ve{n<{P  
W'a(oI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Ye\u1n4  
L7'% ;?Z  
真的很酷 p SHSgd ~&  
vr=~M?  
韓雪熙 eGm:)   
一樣讓現場很high _7U]&Nh99  
A)tP()+)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M?o"H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Qa5n\HX$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N XpmT4  
@q K]JK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96d~~2p  
bS.s?a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HcRa`Sfc]/  
/~De2mq1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J^  
技術超高的啦 qO-9 x0v#  
*?/tO, R?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FSmqE;@ ^  
QK)){ cK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XXW |{  
pkJ/oT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n,u|}8Y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R}8XRe  
.evbE O5  
後記 {7*>Cv}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LD m8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E<tK4?i"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UtnZNdl v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f-Jbs`(+  
表示真的很強 O] Y v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vd= ec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qve ./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X<sDkq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_AFQ>j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x2co>.i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jMM$d,7B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WJ |:kuF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H~noJIw#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bLzs?eos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nVE9^')8V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W~p..DF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2)kg 9_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S}(8f!9<  
-KH)J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