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27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Kkp dcc  
4fs d5#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Qn8xe,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I]C Y>'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dCi:@+z8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dJgLS^1E  
;~<To9O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KFbB}oId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3`cA!ZVQ  
GCJ[xn(_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srf}+>u&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u0L-xC$L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s21} a,eB  
醬牛肉 Wa|V~PL+T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xoo,}EY  
kY$EK]s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d 5yEgc;z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E4eX fu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74M9z  
. f_ A%  
西湖牛肉羹 mi] WZlg$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aB6xRn9  
_94 W@dW  
椒鹽海中蝦 CIIjZ)T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bq ED5;d'#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i3,.E]/wX@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 $$>D"  
j"nOxs  
不過蝦子有點小 sA, bR|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j4owo#OB-  
nmU1xv_  
鮑汁扣什菌 g$s;;V/8e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M?lh1Yu"  
還蠻有水分的呢 ^;_~ mq.  
]QaKXg)3q  
哈  偷拍麻由子>< dO8 2T3T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6|NH*#s  
?z1v_Jh  
大漠風沙雞 {K.H09Y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rk8pL [|  
o^/ #i`)  
芥末蒔蘿醬牛扒 a%r!55.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2'@m'4-N  
應該說吃不慣吧 Q7uJ9Y{X  
To*+Z3Wd  
宮爆肉丁 fF)Q;~_VA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F7F 6!s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FPYk`D  
S-Y{Vi"2  
香煎桂魚 w~u{"E$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M-@3wro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j+h+Y|4J  
炸過頭~~~ a|FkU%sjzZ  
=#u4^%i)  
魚香茄子煲 wGti |7Tu*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C{bxPILw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8 Pt$5]^  
不會太辣 (S!UnBb&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0 SSdp<  
J|BElBY  
幸福炒飯 1w=.vj<d8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7z$Z=cs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ts~VO`  
A5Hx $.Z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geR :FO;\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8lV:-"+5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M)ET 1ZM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i]c{(gd`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YX{gk>  
~ 3:VM_  
時令水果盤 ;NA5G:eQ  
`a& L  
後記 iI<c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WRD z*Zf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X_2N9$},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D;!sH?J@+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9F807G\4Qt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I:jI ChT  
=v<w29P(g  
} [#8>T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XN<!.RCw  
;JkIZ8!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MZz9R*_VS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W?cy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1)= H2n4)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ATkd#k%S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i W6O9 ~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Gt&yz"?D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f85VfZ  
iLnW5yy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i!fPNn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ZhY{,sy?QO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zcAYg^U  
L"'=[O~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1x_EAHZ>7  
@m5J%8>k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aLg,-@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6 >)fNCe`  
sa+ JN^[X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aA4RC0'  
:=B.)]F.)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j9k:!|(2'  
''9]`B,:a0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Ah6R1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q\v'k  
sc]#T)xG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d+Fq=<  
很有律動感 {O>Td9  
9^!.!%6O$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fZ-"._9UyH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tCrEcjT-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f$>_>E  
?c?@j}=?yY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x~5,v5R^]  
t#.}0Te7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1#x5 o2n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C)U4Fr ?E: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Tg^8a,Lt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ahXcQ9jzFi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0cG[<\qT  
天氣特別的悶熱 ]izHn;+  
wx Hd^b  
這是國家體育館 -dovk?'Gj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bR7tmJ[)Z  
_AF$E"f@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2;sTSGDG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9C \}bT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V30w`\1A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cVK2'  
} `L;.9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Tp-W/YC  
O.FTToh<  
加藤陽 Lz1KDXr`)+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1?QVt fwY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u|>%@h  
fL| 9/sojz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h1q 3}-  
 C@*x  
真的很酷 "S#$:92  
|vd|; " `  
韓雪熙 }$<v  
一樣讓現場很high )vq}$W!:9  
p8 S~`fjV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0i }.l\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Ia%cc L=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Mc c%&j  
uB+#<F/c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Gkhi>;  
pbG-uH^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fP<== DK  
t? &;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tA[]ne2  
技術超高的啦 P>q~ocq<  
gA=Pz[i)p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s[7$%|~W  
tfHr'Qy BC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s>L-0vG  
z2V ->UK)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NCg("n,jx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Jyr^0`J  
+ase>'<N#  
後記 p*W{*wZ_^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NdJ]\>5oN,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wD#+Oz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AM?ZhM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 :e <a?  
表示真的很強 kDJYEI9j>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c@,1?q1 bv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roZn{+f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V #vkj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3c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8\0@[]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5e8m4*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Q"qz<WO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b:9"nALg C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KOR*y(*8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X7*ossv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0<uL0FOT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Y|mtQ E?c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I.t)sf,  
DPY+{5q2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