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768閱讀
  • 2回復

[表演資訊]有人要去TMA的嗎?我有事情突然不能參加!!!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m3862386
 
用戶UID
159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5-26
大家好 &KWh5S@w  
我是剛玩魔術兩年的魔友 |\t_I~de  
HfPeR8I%i  
g*M3;G  
這次的TMA研習會 7F\g3^ z9`  
在三月左右買了全套的研習會的票 ^(:Rbsl  
n0q(EQy1U  
但是家裡突然有事必須趕回家一趟(家在高雄) xd<68%Cn  
所以無法參加 b87 o6"j  
-bF+uCfba  
YeJdk t  
由於我還是學生 C@i g3fhV  
三千塊對我來說不是個小數目 + aF jtb  
所以希望有興趣的魔友可以參考一下 dD%m=x  
ps{(UYM=b  
算是幫我的忙 nE84W$\  
' M!_k+e  
GkFNLM5'  
>2/zL.O  
感激不盡 vcHDFi  
d+'+z %s%  
'P#I<?vB  
我的手機0929100970 qFk(UazN  
sx\7Z#|  
敝姓黃 04t_  
bX1ip2X lk  
&IYkeGQr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qoop
用戶UID
15706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5-27
那是幾月幾號 要去 RP9||PFS~~  
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e|P60cd /  
-j,o:ng0  
因為我不是很了解這個研習會
離線carrot180cm
用戶UID
5293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5-27
總共有二天   5/30~31 AXCJFqk;  
MgekLP )&  
可以到官網看看 <#-ERQw  
|Th{*IJ <,  
http://tma.twgg.org/2009/main.html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