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感覺很多活動 [\N,ow,n
像上一篇就也有人打研習會的心得 |a@$KF$
這次在808的研習會 很溫馨 n"B"Aysz
吃自助晚餐 大家也都聊的很開 #;. tVo I
然後又學很多的好招 W]|;ZzZ=m
雖然好像有刪減一些 不過還是學了其他很多東西 TbyQ'MbUv
像是小魔的一些橡皮筋程序等... W-mi1l^H{
即使時間不夠 最後還是把研習會要教的內容都教完了 ) *:<3g!
真的說是物超所值 nA8]/r1k
i9}n\r0=c
總之這次在808的研習會 沒有白去 是獲益良多 ju8mO&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辦=ˇ= zjd]65P
zo66=vE!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世魔發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