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472閱讀
  • 6回復

[表演資訊]台南二中魔術成發!!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ichaelbrian
 
用戶UID
143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街頭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4-22
   請大家告訴大家!! dH0wVI<z  
]yA_N>k2K  
el,n5O Z7  
   4/26是二中魔術成發 &qZ:"k  
RQ[6svfP  
)> a^%V9  
   麻煩大家到現場給我們支持!!^^...... ,YmTx  
uB 35CRd  
; J8 25CE  
  http://www.wretch.cc/blog/tnsshmagic01/21002043 YR$d\,#R  
/f -\ 3  
5VW*h  
   從下午的3點到5點,2點45就可入場了喔!!〈由社長親自導引喔!〉 +6 x:+9S  
}C&kzJBEF  
eh$T 3_#q  
   可能技術不是一流,但用心絕對是一百!!>.<...... ow,=M%x"0  
ZAMS;e+e  
L!kbDbqn  
   所以請大家沒事就來捧場吧!!! ; ,:w % .  
DKqO5e\l8@  
1PT0<C-  
   我代表二中魔術社跟大家說聲感謝!!^^...
[ 此帖被michaelbrian在2009-04-23 11:56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魔王魚
用戶UID
129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雲林
擅長領域
牌比幣強一點 幣比牌弱一點 比正常人強一點 正常人弱我一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4-23
原來是台南二中 @KC;"u'C  
O.+X,CQG*  
全台叫二中的學校很多 l&v&a!EU  
建意標題可以明確一點XD 8BwJWxBQ  
l%$co07cX  
成發加油~
離線magic阿誌
用戶UID
10714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muscle pas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4-23
原本要去的~~~ $9O%,U@  
6B>H75S+H  
但是那天有事~~~ \}mn"y  
*|k/lI  
所以抱歉囉~~~
用戶UID
10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基礎牌技and空手出牌(5種[第6種增加ing])
警告次數
(1)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4-24
學弟們! 9`sIE_%+  
1\+d 5Q0  
加油啊!!!!!!
離線michaelbrian
用戶UID
143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街頭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4-25
謝謝學長關心!!我們會加油的!^^......
離線iamarock
用戶UID
13504
性別
不詳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4-26
看來我們中二中也要努力拼成發>"<~~~
離線james70414
用戶UID
1523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8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5-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