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pps突然看到的 [HtU-8:
第一級就看到令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9W{|~Gwx
感覺還不賴 +F&w~
UT
下午茶的ending還有搞笑的梗 XIJ>\ RF
環節實在很棒 :Ff1Js(Z
雖然表演方式跟之前的俄國魔術師有點像 {\`#,[
不過整體的編排音樂還有梗都設計過了 itX<!
這樣我們就不會說他是模仿 9g"a`a?c
總比之前某某近距離比賽冠軍幾乎快全抄來的強多了 ub}t3#
其實在魔術圈 D!J
("~[3
大家模仿來模仿去其實情形經常看到 V5K`TC^
我覺得純粹娛樂也沒什麼關係 U;OJ.a9
不過你是要拿到一個比賽的場合又另當別論了
?.|qRzWL
至於之前說死靈球模仿 PAH;
+
我只能套用食神裡面講的一句話了 *`ji2+4Sjw
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s2z/h0H
死靈球這種東西其實就跟 浮桌啦一球變四出牌表演是一樣的 g[-'0d\1
純技巧型的表演 |?V6__9
唯一的差別就在你的編排 跟流暢度了 r&0v,WSp&S
所以我們都把他歸類叫做死靈球的表演 93)&
顧名思義是用死靈球去做表演 r4Pm
i
表演方式就是那樣 oQ8W0`bZa
看你如何去呈現 2aW&d=!ZV
平心而論死靈球的表演我覺得劉謙大可按掉 ~c! XQJ
我想劉謙只是不希望給稍微像樣的參賽者打擊吧 Eo)Q> AM
畢竟看起來像是用心去呈現的表演 =
B*,S#r
但編排上感覺真的很一般沒什麼新意 U;;vNzcn
應該是看在努力的份上才沒按掉的吧 L\nWhmwl
比起那種拿了道具隨便就能表演的魔術強多了 $>OWGueq64
所以應該說劉謙心地太好 nXb;&n%
其實另一方面試考慮參賽者程度吧 L2P~moVIi
如果都那麼嚴苛第一級過關的恐怕人數會砍半 hX$k8 o0
也是給表演者多一點機會 .cQwj
L
Sq-mH=rs]
但是個人秀就不一樣了喔 } UHuFff,
個人秀包含了整體的創意 "J, ErnM
跟那種既定的表演方式差很多 r@"Vbq%
如果你今天又表演了一次mirko的泡泡程序 0mH>fs 4
那你的表演名稱如果叫"mirko的泡泡程序"那應該不會有什麼爭議 #p*{p)]HiA
擺明了我在模仿 q3T'rw%Eh
不過你拿出去比賽會被唾棄就是了 #`);UAf
n8A*Y3~R
anyway其實看到了一些很棒的表演 <bXfjj6YJ@
整體還算好 nW{).
P
KSqWq:W+
還有還有 #]:yCiA
搞魔術30年不代表你很強 ?t'O\n)M
非洲發展至今不知道幾百年了還是落後國家 uV
52ko,
我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了 `DC)U1
你如果厲害看表演就知道 ^=pn!lK;^
不需要靠嘴巴說....... 嘴砲 (Pin9^`ALc
~7 C`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