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418閱讀
  • 2回復

慶祝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邪教徒
 
用戶UID
15453
性別
不詳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眠巢、奈斯特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2-28
50. 慶祝 `$05+UU  
RK< uAiU  
NS Z9M%7  
nGq{+ G  
(V&$KDOA  
w~Aw?75 t  
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片刻,使它成為有趣和慶祝的,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到神的殿堂。神的殿堂並不是為那些拉長著臉的人而設的,它從來不是為他們而設的。注意看生命,你有在任何地方是悲傷的嗎?你曾經看過一棵樹在沮喪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小鳥在苦惱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動物患有神經症嗎? ) }(Po_  
不,生命並不像那樣,生命根本就不是那樣。只有人在某一個地方走錯了才會如此,而他之所以走錯是因為他認為他自己非常聰明 m;'ebkq  
/; w(1)B  
%AaZc=a[c  
p[>! ;qI  
你的「聰明」就是你的疾病,不要太聰明,永遠都要記住:要停下來,不要走到極端。 EjrK.|I0  
有一些愚蠢和一些智慧是好的,那個正確的組合可以使你成為一個佛……
^8OK.iC  
R10R,*6>  
1 Qln|b8<  
\<TWy&2&  
ka0MuQ M  
~~    Osho   ~~ !Wgi[VB  
) vn {?Ulj  
 Vmt$ ]/  
P`^nNX]x+,  
<v%Q|r  
1N,</<"  
@cukoLAn  
:pq+SifP  
原文連結 \(C6|-:GY  
p C^d-Ii  
8MU+i%hd  
lxf+$Z`~:  
x.8fxogz  
vhvFBx0  
<- L}N '  
B 1je Ik,  
Y'*oW+K  
^M0  
Q\rf J||  
Xh+;$2l.B  
f3^Anaa]l  
E%LUJx}  
這是我之前那個頭像對應的解釋 Zjd9@  
}]<0!q &xB  
後來想想 #Pt_<?JtV  
Qco8m4n  
發現這是「欣賞魔術」時應該要有的觀念
[ 此帖被邪教徒在2009-02-28 12:29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2-28
這的確是對待魔術應有的態度 保有天真加一些些聰明
離線kaze
用戶UID
15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或許是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2-28
恩恩 V/`vX;%  
如果欣賞魔術時能保有一點愚蠢和一點聰明的話 9:R3+,ZN  
一定能享受到更多樂趣的~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