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30閱讀
  • 12回復

[比賽資訊]新春街魔第二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1-18
繼上次1/3的中壢街頭魔術大會完美落幕後... Ooy96M~_G  
<P- r)=^  
許多魔友都要求在新春期間再辦一場街魔大會! -v@^6bQVp  
N3RwcM9+;  
為了成全大家~  這次的規模也變大了! j,jUg}b  
YaNVpLA  
有了海報~報名表~參賽証~高級豐富的獎品等.... {v(|_j&:o  
a9-;8`fCR  
這次除了街頭魔術外,還增加了現場表演! C( ;7*]  
Wf Z#:G9  
<:-&yDh u  
詳細內容: YO+d+5  
{qyo#  
時間:2/1 下午12點至5點 u\?u}t v  
6d8  
街頭魔術表演(60%) Fj4:_(%nG  
bNgcZ V.  
地點:中壢sogo1館地下街 ,Z"sh*  
0X w?}  
時間:1點~2點半 H/f= 2b  
`<G+ N  
規則:在sogo1館地下街,尋找觀眾進行魔術表演,表演內容不限,表演完將見證奇蹟表給予觀眾做一次認證,但是1次表演只可給予一位觀眾認證,不能給予多位觀眾認証,奇蹟見證表共30格,1格2分,滿分為60。 -E"o)1Pj6C  
Kn|dnq|G  
現場魔術表演(40%) ~VF,qspO  
WLH2B1_):  
地點:鬥塔 A???s,F_  
Ta$<#wb  
時間:2點半~4點 $hh=-#J8  
$y}Tbm  
規則:依照參賽証號碼進行表演,表演一項最拿手的魔術,表演項目為互動魔術(近距離、Party...),時間拿捏在5分鐘內,評審為金咖啡,滿分100分,台風佔20分;創意佔30分;手法佔30分;語術佔20分。 q1Mk_(4oJ  
BJ/%{ C`g  
最後4點至5點為頒獎及講評。 '9XwUQx  
+ P.I r  
9x< 8(]\  
這次獎品豐碩... IYN`q'%|  
ElxbHQj6  
有 LiCorne白色名錶一隻、ADM獨家精品讀卡機一台、全新創見高級隨身碟一支、全新BICYCLE高級皮套3個、魔術道具大幣一顆...。 n\U6oJN  
2c]O Mtk  
之後會陸續將獎品一一補上。 rD ?o97  
PnvLXE}F  
ccAEN  
獎品豐富、高級...歡迎北部 中部 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奪獎品! C?k4<B7V  
F$C:4c  
如有意願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完寄至[email protected],tw c7_b^7h1  
?zqXHv#x  
即完成報名! uRg^:  
GvY8O|a  
當然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 P6rL;_~e  
m e" <+6  
tnntHQ&b  
報名表: '#?hm-Ga  
}e)ltp|  
姓名: E)bP}:4V  
魔齡:     l[Oxf|  
聯絡電話:     Ye\%o[X  
服務單位(學校):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9-01-20 16: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926078
用戶UID
109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東..
擅長領域
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1-18
語術才佔5分喔= = 5Jp>2d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1-18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 nIZ g5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1樓s926078于2009-01-18 22:45發表的  : $xqphhBg  
語術才佔5分喔= = Cv3H%g+as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ZtiOf}@i\  
M II]sF  
4CqZvd C  
那個語術...不是街魔表演! x<].mx  
7)YU ;  
是再鬥塔的現場表演! mtp[]  
^?,/_3  
表演內容廣泛.. 不見得每個都要說很多話.. g6S8@b))|  
;J<kG@  
所以佔分以手法和創意最高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2樓解夢者于2009-01-18 23:21發表的  : 7be?=c)+"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zOcMc{w0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tOzhrv  
[@(zGb8  
sogo部分的話..  直接下去找觀眾... .w`8_v&Y  
ky*-_  
請出去是不太可能... 7G xNI  
2 >mDT  
我們已經辦過1場..而且本人和友人常在sogo地下街進行街頭魔術表演,都不曾有過..
離線0963330075
用戶UID
15617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1-23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m{' q(w}  
OLv(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X"R;/tZ S4  
tNtP+v-{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sMOJ c>  
joa$Y6  
這兩個有點差距喔 = =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1-23
引用第5樓0963330075于2009-01-23 00:41發表的  : ^LZU><{';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Y"f .>  
.......
-.xs=NwB.|  
:R _(+EK1  
一樣是街魔~~ +* &!u=%G  
t &*$@0A  
只是這次街魔只佔了60% upWq=_  
|*!I(wm2i  
另外40%是 =U?"#   
\!-X&ws  
自己準備一項互動魔術.. Pocm.  
w+Ag!O}.L  
在鬥塔表演 zd+8fP/UB  
<^M`U>   
金咖啡評分..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1-23
好想參加~但好遠= =~~ #b:8-Lt:M  
真是的~~ )t =Cj?5  
高雄有沒有人要辦的~我一定參加~~
離線短小
用戶UID
11957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1-26
被SOGO請出去是很有可能的 9Y~A2C  
因為有條法律叫做"妨礙營業"... `_<K#AGAi  
b{9q   
如果只是少數人一時興起低調點應該還好 Riw#+#r]/  
太多人時間又長的話就要看樓館跟警衛的心情了 R5qC;_0cV  
>Efv?8$E\  
另外如果評審只有金咖啡一位 U$qSMkj6RK  
評審觀點會不會淪為過度主觀 $/6.4" j  
不是說金咖啡會偏袒或是不好 ]^"*Fdn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1-26
看來這次的街魔大會很多人關心嘛~ ^dj avJ  
O+~.p  
街魔部分... 8T6.Zhv  
\q(DlqTqs  
都說是街魔,所以還是以"街頭"為準~ 2A'!kd$2  
p}_n :a  
反正地點是看參賽者如何決定~ k\rzvo=U  
Uv?s<  
就算要到火車站也不介意~ rw/WD(  
xrd@GTa I  
('BFy>@  
?4vf 2n@  
至於...金咖啡嘛... H.cN(7LXm  
gx~79;6  
說真的!! {U/a h2*  
P0WI QG+  
主辦人跟我....雖然有跟金咖啡聊過"一次"天... $Kw)BnV  
s=9gp$9m  
但是...真的沒有很熟(希望以後更熟嚕~) :I*G tq   
9un* 1%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偏袒的行為... `&]<_Jc1  
AvnK?*5!@  
況且...這個活動! QhUv(]0   
o Vk*G  
重點在於經驗的收穫~ x@/ N9*  
t4>%<'>e  
雖然獎品很豐富! Q[+&n*  
No#1Ikw  
不過...大家想要的還是魔術交流的部份吧!  (雖然我很想要那些獎品) DA;,)A&=Q  
XG2&_u&  
在此 rjqQWfShY  
%v 0 I;t  
也祝各位世魔友魔力大增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