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208閱讀
  • 11回復

想問各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f3822511
 
用戶UID
1542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12-13
如果全台灣的人都匯魔術,那魔術師要怎樣生存?? fOJTy0jX8  
)zK@@E  
我最近再班上表演四幣集合<牌的>和陰魂不散,但表演完有人就說魔術是的是唬爛片吃騙喝,各位覺得怎樣??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n3pa281794
用戶UID
1542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12-13
心若冰清   天塌不驚   ODNZLCB~t  
;DX g  
我常被這樣講  習慣了...   冰心訣已達第5重.. 9|NH5A"H.  
/X;/}fk  
現在都回  " 賣安捏共嘛....    我只是服務人群  造福社會   散播歡樂   兼混口飯吃..."
離線df3822511
用戶UID
1542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12-13
引用第1樓n3pa281794于2008-12-13 00:13發表的  : TyY%<NCIb  
心若冰清   天塌不驚  
我常被這樣講  習慣了...   冰心訣已達第5重..
現在都回  " 賣安捏共嘛....    我只是服務人群  造福社會   散播歡樂   兼混口飯吃..."
DIw9ov>k  
但是他這央說讓我很不爽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12-13
1. 全世界的人都會跑步那奧運的跑步選手怎麼辦???該怎麼生存?? Z rv:uEl  
1YN w=  
2. 不怎麼樣,跟他要吃的還有喝的,或是下回別表演給他看。或是改正他的觀念等等 spT$}F2n  
8 9Ir}bCr  
3.請注意錯別字 呵呵
離線卡打車
用戶UID
15296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高雄
擅長領域
牌,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12-13
反正這種人都是很多的阿 |]5`T9K@b#  
<$??Z;6  
我也常常被同學講 i>O8q%BnJ  
uHq;z{ 2GI  
當然我也會用其他話"噹"回去的 Y_)xytJ$  
J`[ gE`d  
遇到這種人就試著隨機應變吧!
離線jockson70144
用戶UID
8087
性別
男生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2-13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joex8au04
用戶UID
12214
性別
男生
發帖
39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奧克蘭
擅長領域
什麼都不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2-13
這大概是測驗你EQ的時候了 pu5%$}dBE  
在這種時候你會不會情緒管理或試錯誤引導
離線小暐
用戶UID
1273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巴很會說。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2-13
就算全部人都在變魔術 zz!jt A  
W1521:  
要當就要當最大的
離線米奇
用戶UID
147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63
魔幣
0
積分
11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沒有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2-13
老實說 我重來沒有被這樣說過 $q)YC.5$  
4minzrKM\  
每當我表演魔術 總是會有人拍拍手 `H6~<9r  
Xs2 jR14`  
這是我欣慰的地方 Bskp&NV':  
]5c(:T F  
你要學會如何控制好氣氛 這是最重要的 3g;,   
jt on\9  
說話的語調 也是要上上下下 總不能都平平的 %z-*C'j5H  
T1 $E][@Iv  
這樣不管你表演的在怎麼好 效果都會顯然往下降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2-13
跟某人說的一樣吧 1.F &gP)9  
rBNVI;JZW  
不用為了那20%的奧客去傷透腦筋 e))L&s  
而是為了80%的觀眾  準備魔術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