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932閱讀
  • 4回復

指導老師的責任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uffy
 
用戶UID
3939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9-25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的新聞 #x5N{8  
(' Ko#3b  
[王貞治感性告別 一朗尊為世界之王] NB3Syl8g  
|)?aH2IL  
這篇新聞看過後,深觸心中有感而發, 'lN*Ys iDi  
C9m zg  
王貞治曾創下生涯868發全壘打世界紀錄,並且帶領日本棒球代表隊奪得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 1t[;`iZ  
c2/R]%`)9  
如此的榮耀,在今天23日正式在福岡巨蛋宣佈辭職, ]]uzl0LH  
H6ky)kF&  
他在球場上致詞表示,軟體銀行這兩年成績不振全是監督的責任,健康不佳影響到球隊,讓他感到雙重痛苦,相信明年新監督能引導球隊完成他未完成的夢。王貞治的致詞讓球員和場上球迷都哭紅了眼睛。 <p^*Ydx  
Z;fm;X%4  
王貞治表示,雖然本球季還剩下幾場球賽,但是在雅虎球場是最後一場,因此在此向球迷告別。連續兩年軟體銀行的成績差得讓人無法想像,不是應有的表現,這全都是監督的責任,不能回應大家的期待,讓他感到遺憾,他相信新監督一定能完成他未完成的夢,也希望球迷更加支持軟體銀行。 c BHL,  
gR;8ht(pd(  
個人我相當佩服王貞治的氣度及人格深受萬分感動, yC'hwoQ`  
WS1&3mOd  
一個球隊的監督及教練,不管球員的表現如何, +% XhQ  
5fegWCJ  
總是適時的在背後支持及鼓勵,無論球員表現在差,總是把責任往身上扛, G/fP(o-Wd  
<E[HlL  
這讓我深深的覺得,一個指導老師偉大的地方就在如此, YBtq0c  
Oj"pj:fB  
今天雖然這是棒球,但我想換成魔術我想也一樣吧, J+@MzkpK  
UbY~xs7_  
今天身為一個魔術指導老師,就有責任對自己的學生負責, {\svV 0)~  
+f X}O9  
今天學生表演的不好,指導老師要負相當的責任,而不是說, c}IX"  
5BU%%fBJ.  
"學生表演不好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GSGyF  
S!jF:Uc  
這不是一個有氣度及責任的表現。  =XMD+  
UAx.Qq  
我並沒特別指誰,而是給今天每個魔術的指導老師, [+%d3+27  
oEenm\ZI  
今天你身為指導老師,就應該為這位學生負責, UH 47e  
1 ;\]D9i  
要知道你的身分及教導將是影響這位學生最大的因素, AB2mt:^  
E/~"j  
而不單只是把魔術教一教就沒事了, KUp   
CGd[3}"  
希望指導老師們知道自己身份的重要性及偉大, pkXfsi-Nu  
U0h )pdo  
因為你的教導將是未來這位學生發展的最重要的因素, *(d6Z#  
=!?[]>Dh  
共勉。 8tLT'2+H#  
d2C[wQF  
=mKfFeO.  
]&C:>  
rnn2u+OG   
~U"by_  
Ha)3i{OM  
]27>a"p59Y  
mq J0z4I}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iamarock
用戶UID
13504
性別
不詳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9-25
有同感 H.YIv50E  
E!zd(  
當我在私下教社員的時候 xb =8t!  
Qp kKVLi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龜毛 | rE!  
vzY'+9q1.  
很多小動作都吹毛求疵 t} *l?$`  
Q7~'![(a  
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一說在說 %[]"QbF?  
+36H%&!  
但是如果她們表演不好 dGbU{#"3s  
 xFBh?  
不僅是社團被藐視 k9}Q7)@  
=vqsd4  
還有魔術秘密也流失了!! [&h#iTRT  
T-a&e9B  
(我不是老師=ˇ=) ^&+zA,aL,A  
ny12U;'s,  
後來我才發覺 V!T^wh;  
'}jf#C1$c  
教人真的很困難!! HGO#e  
;cv.f>Cm  
還要篩選人才=  ="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9-25
看到王貞治 N]1V1c$G*  
"/ tUA\=j  
我還以為是哪個魔術師 81GQijq  
NuC-qG#  
因為我不知道在哪看到類似的名子... /=8O&1=D  
6 gj]y^}  
不過這篇應該有說出某些人心聲吧
離線linda301878

用戶UID
14937
性別
女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初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9-26
我是上班族, 也在學魔術~ WGH%92  
f{)+-8  
教學的老師對我影響不小, 我是否持續保有熱情學習? 老師的確很重要 b8rp8' M)  
oM6j>&$b  
不僅僅是教學而已  對於魔術的觀念  還有學習瓶頸的突破  糾正我的錯誤!  原來超乎我想像的範圍! ]Nnxnp  
oN *SRaAp  
指導的老師們!  請保持對魔術的熱情  因為魔術圈需要你們  !!
離線小暐
用戶UID
1273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巴很會說。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9-26
老師是很重要,但師傅帶進門 修行在個人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