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我今天....遲到了 Orz 我對不起大家... F?9SiX[\
今天一樣怕太招搖......所以穿的很樸素......我真低調 =w= 喵~~~ T?n-x?e
又話說阿...看到好多沒看過的人ㄟ.... %t*[T
再說今天還是很多人沒秀表演.... 6g"C#&{@
>"%ob,c:#
下次列入黑名單..........罰...被我閃到眼睛瞎掉.... /;Yy@oc
nU2V]-qY
感謝一大堆的路人捧場(像是zixn .偉x) Z,
T#,
都有來ㄟ..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嚇一跳.....好多我都沒想過的人會來.. -p`L%xj\
像是金咖啡兄阿...so go阿 ...等等 KVN"XqE4
%m eLW&
種之感謝大家捧場拉 Q8q@Y R#